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转校生』2(1314fo点文)

cp:后物    校园paro 论坛体

刀剑学院论坛

前文链接

36L小天狗
……突然整栋楼的人都不见了
37L小天狗
原来只有我是在体育课上光明正大的玩手机吗?
38L全家最直的
楼上你们体育课可以玩手机?不跑1000米的吗?
39L小天狗
跑完了!而且是第一名! 
你们下课了?
40L全家最直的
还没,我在校医室
41L小天狗
!!发生什么啦?
42L最喜欢人妻啦
厚哥没事,是我……我肚子痛
43L最喜欢正太啦
他没事,只是冰淇淋吃多了,昨天金拱门的冰淇淋第二份半价
44L小天狗
一支冰淇淋不至于吧?
45L明石国行快起床
啊我想起来了,昨天碰到的那个,拿了三支冰淇淋的孩子是你吧?@最喜欢人妻了
46L阿萤其实很凶残
想起来了+1
当时超惊讶,毕竟国行这么佛系的监护人都不会允许我和阿萤吃那么多冰淇淋。
47L最喜欢人妻啦
其实一期哥也不允许的……拜托大家不要告诉他,求你们啦~
48L最喜欢正太啦
你们看↑
昨天他就是这样和我撒娇的,所以才没忍住把自己那份的第二支分给了他(太可爱了实在无法拒绝)
49L学医救不了这些刃
终于下课了!
@最喜欢人妻啦,现在好点了吗,我们现在去校医室看你,需要带点什么吗?
50L最喜欢人妻啦
唔……如果可以的话,糖果可以吗
51L匿名用户[楼主]
不可以,没有,你再吃糖一期哥真要发飙了
52L最喜欢人妻啦
就一点点啦,刚才喝的药好苦好苦的!
呜呜呜我已经这么可怜了,这一点要求都不能满足吗?
53L匿名用户[楼主]
……我真没带糖。
54L最喜欢人妻啦
嗯……没糖的话……要不你给我带个人妻来抱抱我也行!
55L匿名用户[楼主]
我还是想想办法给你找点糖吧。
56L明石国行快起床
国行一般会在办公室备着一些零食,我去找找看有没有糖果吧!
57L阿萤其实很凶残
我和你一起去!(不知道他是不是还在睡觉。
58L小裙几与少女心
先谢谢你们啦
我们也在班里问一问~
59L秘藏之子
呦,找到啦
60L小裙几与少女心
哇哦
61L学医救不了这些刃
啧啧啧
62L小天狗
又发生什么了?
63L冲田君粉丝团团长
同问
64L秘藏之子
楼主和那个「他不喜欢的人」走在一起
65L小裙几与少女心
看上去还很亲密 
66L匿名用户[楼主]
我没有!
只是因为他有糖!
他非要跟我一起去看我弟弟!
67L学医救不了这些刃
好好好,我们都懂
但是你脸红什么啊?
68L匿名用户[楼主] 
我没有!
你看错了!
69L秘藏之子 
那可能我也看错了
70L小裙几与少女心
怕不是我们都瞎了
71L匿名用户[楼主] 
我没shjhycsgjk
72L冲田君粉丝团团长
???
73L最最最可爱的红色指甲油
什么情况啊?


————————
教学楼的走廊里,两人并肩而行。
粉橘色短发的少年低着头看手机,差点撞到墙上,还好身边的白衣少年伸手拦了他一下。
“后藤君,你在看什么呀?这么入迷~”白衣少年突然凑了过来,明亮的金色眼睛闪闪发光,浅金色的发丝间带着淡淡的奶香味儿。
“啊,没……没什么!”后藤藤四郎慌乱地把手机藏在身后“那个,谢、谢谢你,物吉。”
“诶嘿嘿~别这么客气嘛,我们快点走吧,包丁还在等着呢。”物吉贞宗笑了笑,随手捋了捋鬓角的粉橘色挑染。
后藤藤四郎盯着那一缕颜色和自己的发色一样的挑染,轻轻点了点头“嗯”

后文链接

评论(8)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