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转校生』(短篇论坛体)(1314fo点文)

主财运组
伪全员向
校园paro 论坛体

刀剑学院论坛

主题:[格式]新来的那个转校生不但撞了我的人设,而且还抢了我的……
1L 匿名用户  [楼主]
如题,新来的那个转校生不但撞了我的人设,而且还抢了我的文化课成绩第一,体育成绩第一,颜值第一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L最喜欢小钱钱啦
2楼我的!
楼主你匿名了谁知道你说的是谁嘛!今年来了好几个转学生吧?
3L最喜欢正太啦
楼主是高中部的吧?听说有个转学生小哥哥特别好看!
4L最喜欢人妻啦
再仔细说说嘛,不然我们吃点心群众也一脸懵比
5L鬼一副见了我的样子
哦呀,看标题还以为楼主被绿了
6L匿名用户[楼主]
呃,我先把事情说一下,如果你们猜到我是谁,我再取匿吧。
事情是这样的,这学期我们班来了个转学生
长得……呃,还凑合吧,但是一天天的脸上带着迷之傻笑还鼓动其他人和他一起笑,说什么笑容是最棒的???
反正我是一点也不喜欢他!
更可气的是,这家伙和我一样留着发梢卷起的发型,还都做了挑染!在他来之前全校只有我的头发有挑染!
很多人都说我是条锦鲤,能带来财富,而且我妈生了我之后我家确实发财了,但没想到那个家伙也是锦鲤,据说可以给人带来幸运,业务范围比我还广???
他来之后的第一次考试就拿了全班第一,吸引了班主任的注意,体育课上开了挂似得一千米跑的特别快还不带喘的,而且他中央空调一样对班里的所有男孩子女孩子都很好,撩遍全班!
7L小天狗
听上去好魔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最最最可爱的红色指甲油
前排吃瓜@冲田君粉丝团团长
9L世界第一爱抖露
国广来吃瓜吗@世界第一兼厨
10L冲田君粉丝团团长
来了,顺便艾特大哥大嫂@虎彻?@金光闪闪的真品
11L世界第一兼厨
兼先生您又在上课玩手机了!
等等,怎么大家都在?
12L学医救不了这些刃
兄弟你匿名有什么意义吗hhh
从挑染开始已经掉码了啊!
13L秘藏之子
全校就你俩搞了非主流挑染╮(╯▽╰)╭
14L全家最直的
这掉码……以前没发现你和新来的同学不对付啊? 
15L小裙几与少女心
嘛,虽然掉码掉的亲哥(弟)都认识, 但瓜还是要吃的!
16L金光闪闪的真品
后排吃瓜……谁是你大嫂啊?!不要胡说八道好不好?我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17L虎彻?
咳……安定请安定一点。
18L一起去龙宫吧
大哥二哥又在闹别扭吗QAQ
19L冲田君粉丝团团长
写作闹别扭读作秀恩爱
20L匿名用户[楼主]
既然也知道我是谁了,你们就没人关心一下我的问题吗!我该怎么办啊?
21L小裙几与少女心
你们怎么看@好大一只鲶鱼@忘记账号密码了
22L忘记账号密码了
我没什么看法。
兄弟的手机昨天就被没收了。
23L学医救不了这些刃
点蜡
24L最喜欢小钱钱啦
点蜡
25L做喜欢人妻啦
点蜡
26L做喜欢正太啦
点蜡
27L秘藏之子
点蜡
28L 全家最直的
点蜡
29L小裙几与少女心
点蜡
30L吓到你了吗
破队形——
还有
高一(A)班的同学们
你们班主任看你们班的监控很久了
31L匿名用户[楼主]
啊???
32L秘藏之子
鹤丸老师别吓我们啊,我手抖的手机差点掉地上!
33L忘记账号密码了
兄弟的手机就是这样被一期哥没收的。
34L吓到你们了吗
真的,我在办公室批作业,一期一振在隔壁桌一直盯着电脑看,中途我去接水的时候,发现原来他在看监控!而且表情很凝重了……
35L若为风雅
弟弟们上课全在玩手机,能不凝重吗?
@世界第一爱抖露 我也在看你,手机收一下吧,不然没收了啊

 后文链接

评论(11)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