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转校生』3(1314fo点文)

cp:后物    校园paro 论坛体

刀剑学院论坛

前文链接

74L小天狗
求直播!
75L最喜欢小钱钱啦
[图片]
想了解更多后续发展请发红包,谢谢大家
76L最最最可爱的红色指甲油
为什么只有背影啊
77L鬼一副见了我的样子
呦,看上去很般配嘛
78L小裙几与少女心
是吧是吧,正面看更有夫妻相
79L吓到你们了吗
啊,说起来,我发现楼主上课的时候似乎总是偷看那个转校生!
上次被我点起来回答问题的时候,支支吾吾了好久,我还想着这么简单的问题他不应该答不上来啊……
80L秘藏之子
哈哈哈哈,鹤丸老师总在吃瓜的最前线,求爆料更多!
81L 学医救不了这些刃
论鹤丸老师上课的时候都在想什么
82L小裙几与少女心
如何吓学生们一跳↓
是突然随堂测验呢,还是叫正在走神的同学回答问题?或者悄悄走到打瞌睡的某人身后拍拍他的肩膀,轻声说班主任找你?
83L最喜欢小钱钱了
那天数学课我睡着了(课上教的太简单我全都会)
正梦到自己在数钱,然后被吓了一跳,跑出去好远才听见教室里爆发出的笑声……
84L冲田君粉丝团团长
心疼极了,求楼上心理阴影面积
85L世界第一兼厨
还好鹤丸先生不教我们班,不然兼先生还不给吓出病来
86L世界第一爱抖露
喂,国广!我没有经常上课睡觉吧?
87L若为风雅
没有?这周我抓到的就有三次,而且今天是星期三
88L世界第一爱抖露
还不是你作业留太多!我让国广帮忙了都写不完!
89L冲田君粉丝团团长
楼上少说两句吧你不觉得自己暴露了什么嘛?
90L最最最可爱的红色指甲油
hhh快别说了我们还是继续吃瓜吧,话说楼主怎么消失这么久啊
91L若为风雅
第88楼怎么不见了?
92L世界第一爱抖露
不知道呢,可能是楼主删掉了吧
93L世界第一兼厨
……嗯,可能是楼主删掉了吧。
94L虎彻?
可能是楼主删掉了吧。
95L冲田君粉丝团团长
可能是楼主删掉了吧。
96L最最最可爱的红色指甲油
可能是楼主删掉了吧。
97L若为风雅
你刚才还说楼主消失很久了?
98L世界第一兼厨
哎呀~歌仙老师不要在意细节啦,一起吃瓜好不好
99L吓到你们了吗
一期要去教室了,你们注意一下
100L最喜欢小钱钱啦
诶?等等!我我我应该怎么解释包丁他们去校医室的事情啊?
101L最喜欢人妻啦
他不问就别说,问了就说……我们结伴去卫生间了!
102L全家最直的
直男是不会结伴去卫生间的吧……
103L小裙几与少女心
噗——先这么说吧,包丁看上去也没什么大事儿,一会我们就回去了。
104L匿名用户[楼主]
嗯?发生了什么?你们水了好多贴呀
105L最喜欢小钱钱啦
啊,没事,就是一期哥来通知下周升旗校会演讲的人选,内定了是那个转校生。
106L最喜欢正太啦
可是演讲要穿校服的吧?据我所知转校生定制的校服还没到。
107L小裙几与少女心
对哦,那怎么办?
108L学医救不了这些刃
肯定会有办法的啊,找同学借一下呗
109L秘藏之子
我们班和他身高相仿的不少,那么让我们猜一下他会找谁借呢?
不会是楼主吧?
110L匿名用户[楼主]
呃……那个……那个什么……他找我借校服,你们觉得我应该答应吗?
111L小裙几与少女心
@秘藏之子 哈哈哈你的嘴开过光吧
112L匿名用户[楼主]
……怎么办啊?你们别聊那些有的没的了!
113L秘藏之子
借给他呗
穿一下你校服而已,又不是男友外套,你紧张什么啊。
@小裙几与少女心  没开过光啊,否则上面那句也会应验吧?
114L小裙几与少女心
万一呢?
115L鬼一副见了我的样子
哦呀~事情变得有趣了起来,坐等后续
召唤两位友人一起吃瓜@脱掉!衣服脱掉!@不脱!坚决不脱!

后文链接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