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怎么追回我的童养媳,在线等,急!5

富二代兼x(伪)童养媳堀
定了娃娃亲的青梅竹马设定
小虐怡情,刀里有糖(๑ºั╰╯ºั๑)

5.
听说在同居之后,和泉守兼定就垂头丧气地离开了,堀川国广猜到他肯定是误会了什么,又懒得去解释。
误会就误会吧,这样别再纠缠也好。
下班时间,堀川国广下楼到咖啡厅找清光,顺便帮他看一会儿店,一起烹饪晚餐。
和泉守兼定躲在咖啡厅对面的玩具店里暗中观察,远远地看着那两人有说有笑亲密无间地聊着天,暧昧的情愫和刚拉出花的咖啡一样几乎溢出杯沿。
妈的……好气啊!
和泉守兼定气得牙痒痒,一把捏住手边的旅行青蛙玩具,低头瞧见它绿油油的帽子,觉得好像很适合自己,又不禁悲从中来:国广他怎么能这样呢? 就算不嫁给我,也不能这么快就和别人搞到一起啊!
“呃,这位先生……” 导购员实在看不下去了,走过来想要解救这只可怜的青蛙。
“我会买下来的。”
和泉守兼定看着手里被捏到变形的小家伙,径直走到收银台付了款,然后拎着它走进了加州清光的咖啡厅。
“你这家伙怎么阴魂不散的啊!”加州清光显然很不欢迎和泉守兼定。
和泉守兼定把青蛙的帽子撸了下来,接着将青蛙本体塞到堀川国广手里“送给你。”
“诶?”
在堀川国广反应过来之前,和泉守兼定拿着帽子扭头就走,并在心里安排了明天的计划:调查这家咖啡店的老板,堀川国广现在的同居人——加州清光。

第二天,和泉守兼定特意挑了一个加州清光不在店里的时间,戴着口罩和墨镜鬼鬼祟祟地摸进那家咖啡厅。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来点什么,这是菜单。”虽然感觉很奇怪,但兼职的小服务员还是起身招呼道。
“随便。”
“啊?”
“呃,先来杯柠檬气泡水吧。”和泉守兼定一边把一沓小费推过去,一边低声问道“那个,打听个事儿,你们老板是单身的吗?”
小服务员略微犹豫了一会儿,收下了小费,笑眯眯地回答道“不是哦,他有恋人的,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呢。”
“他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
“嗯……”小服务员把调好的柠檬气泡水端了过来“他有漂亮的蓝眼睛,经常戴白色围巾,和老板关系非常亲密。”
这不就是堀川国广嘛!
果然他们两个……他们两个……和泉守兼定恨得牙痒痒,又无处发泄怒火,喝了一大口柠檬水又被呛到了“咳咳……好酸啊,你是不是忘放糖了?”
“我……我严格按照老板教我的方法调制的呀!”小服务员委屈极了。
加州清光刚去楼上给堀川国广送了午餐,一回店里,就看见吧台那儿站着阴魂不散的某人,虽然做了伪装,但这身高这一头长发,一看就知道是谁。
“呦,今天没去骚扰堀川啊?来我这儿干嘛?”
“什么叫骚扰啊,你别胡说八道行不行。”
“小椿,不许和他说话,他脑子有问题。”加州清光顺手把和泉守兼定没喝完的柠檬水收了,递给服务员小椿,示意她回去工作。
“喔。”既然老板都发话了,小椿只好点了点头,乖乖地回到后厨洗杯子。
“喂,我问你,你和国广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们什么关系关你屁事啊!”加州清光翻了个白眼,不再搭理和泉守兼定,低头玩着手机。
今天的客人不多,加州清光也被和泉守兼定盯得心烦,最后一批客人离开之后就让小椿下班了,提前关了店门把和泉守兼定撵了出去。

和泉守兼定本以为加州清光会去找堀川国广,等国广下班再一起回家,却没想到他直接离开了写字楼。
心怀疑惑的和泉守兼定一路尾随加州清光,跟到了酒吧一条街,然后看到了令他大吃一惊的一幕。
在那家还没开始营业的酒吧,加州清光和那个与年轻的蓝发调酒师旁若无人地拥吻。
和泉守兼定悄悄拍了下来,又躲在门口观察了一会儿,那两人亲完之后又聊了很久,直到天色渐晚酒吧准备营业了加州清光才离开。
出轨?劈腿?脚踏两条船?
和泉守兼定蹲在酒吧一条街的路边纠结了很久,并抽了根烟冷静一下,凭他对国广的了解,国广肯定不会抢别人男朋友的,要么国广是正房,要么就是被三了!
临走前和泉守兼定又去门口瞄了一眼那个调酒师,觉得他怎么看都不像好人,肯定切开黑。
国广这个笨蛋肯定被蒙在鼓里,我要去拯救他!和泉守兼定深吸一口气,拿出手机,点开堀川国广的对话框。
「国广,我有一件事想对你说。」
「很严肃的事情,你一定冷静要听我说。」
「真的很重要!」
「无论如何请听我说完!」
「堀川国广!」
手机提示音叮叮咚咚响个不停,堀川国广不知道和泉守兼定又在搞什么鬼,只好先敷衍地回复了一个字。
「嗯。」
堀川国广回应了之后,叮叮咚咚提示音更吵了,在空旷的办公室里显得格外刺耳。
「那个咖啡店老板不是什么好人!」
「你快点搬出来吧!」
「不要再和他有联系了!」
「你听到没有!」
「堀川国广!!!」
满屏的感叹号看得让人头疼,不过这么急躁也的确是和泉守兼定的风格,堀川国广耐着性子回复着。
「清光是好人,你别误会他,我们过得挺好的。」

「你怎么就不信我呢?」
和泉守兼定说也说不清,看堀川国广对加州清光百般维护更生气了,一激动就把照片发了过去。
「你自己看吧!」

「……」
「和泉守兼定!你太过分了!」

我过分?我哪里过分了?一头雾水的和泉守兼定想继续解释,却发现自己发过去的话前面带了红色感叹号。
「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您还不是他的好友,请发送好友验证请求。」
和泉守兼定试图用其他联系方式沟通,结果发现堀川国广的速度很快,把他删的干干净净,连手机号都拉黑了。

不能让国广继续自欺欺人地陷入错误的感情中了!和泉守兼定砰一脚踹开了酒吧的门,气势汹汹地径直走向吧台。
蓝发调酒师此时没有工作,正在擦拭杯子,闪烁着的灯光映着他的侧脸,眼角的泪痣让本来就十分精致的容貌显得更加帅气。
面对一看就是来找茬的和泉守兼定,调酒师放下手中的玻璃杯,从吧台后面走了出来。
“请问这位客人有什么事吗?”调酒师脸上带着职业假笑“我是这里的店长大和守安定。”
“你知不知道那个……那个什么清光不是单身了?”
“知道啊,他当然不是单身了。”大和守安定用看智障的眼神盯着和泉守兼定“我就是他男朋友啊!”
“不是,你怎么可能是他男朋友?”
我不是难道你是吗?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谈了这么多年的恋爱还是第一次被别人质疑身份“你这人有病啊?”
“你才有病吧!和别人共享一个男朋友很骄傲吗?能不能有点道德底线啊?”
喧闹的酒吧几乎瞬间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扭头看向吧台。
大和守安定依旧挂着微笑,但脑海里只剩下一句话:人头落地去死吧!
接着大和守安定将想法付诸行动,开始着手打爆和泉守兼定的脑袋。

评论(34)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