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追兔子快乐!

中秋节摸鱼~虽然很晚了,但祝大家节日快乐!
cp财运组,胁差双子,石青




『追兔子快乐!』

“啊哈……哈……哈……” 
“不行了……” 
“太……太快了……” 
笑面青江不住地喘息着,抬手抹了抹额头流下的汗水,将鬓角的一缕发丝别到耳后。
“笑面先生!” 
队长后藤藤四郎现在是一个头两个大,审神者为了节省物资只分配了四人一组带远程刀装去抓兔子,本来就人手不够,大家又都累到黄脸了,还是连兔子的影子都没看到。
“一定……呼……一定能找到的……”物吉贞宗也喘得很厉害,一手扶着膝盖,一手指了指北方“直觉告诉我,兔子往那边跑了!”
“真的吗?那快走……回去就可以,吃……吃团子了!” 鲶尾藤四郎累得呆毛都萎了,刚刚骨喰藤四郎那组他就跟着去了,现在又要继续,已经是红脸了。

北边的草丛突然抖了抖,似乎有什么小东西在那里。
“快追!” 
一只极短带着三只极胁疯了一样扑向草丛,在清冷的月色下,玩命儿地追逐那只小小的长耳朵的小家伙。
兔子跑得很快,几乎和极短一样快。
物吉贞宗只能眼睁睁看着 兔子和后藤越跑越快,越跑越远,直到消失在视线之中。
“大家再坚持一下……”
物吉贞宗一回头,发现鲶尾藤四郎和笑面青江已经趴在地上了,女鬼飘在一旁,长发遮挡着脸。
“如果我累死了请告诉骨喰我爱他!”
“鲶尾君你最好自己告诉他……还有笑面先生不要装死,不要让女鬼小姐出来吓人啊!” 
物吉贞宗无奈地拖着两个疲劳值降到最低的队友艰难地前行着,祈祷能找到后藤,祈祷后藤能抓住那只兔子。

前方的草丛又抖了抖,后藤藤四郎钻了出来,脸颊蹭脏一点,头发上还沾了几片草。
后藤藤四郎看了看物吉贞宗,叹了口气,悲伤地摇了摇头。
“……还是没追上吗……嘛,别难过,下次一定可以抓住兔子的。”
“逗你的!”后藤藤四郎把藏在身后的手伸了出来“抓到了!” 
物吉贞宗一松手把两个红脸了的胁差同事扔在了地上 ,然后扑过去抱住后藤藤四郎,吧唧亲了一口“后藤你太棒啦!”

“所以这就是后藤越抓兔子越飘花的原因?” 审神者给全队除了后藤藤四郎一人发了一个一口团子。
“是啊,所以您应该安排石切丸和我一起追兔子。” 
“你都追不上,papa他更追不上兔子的!”
“唔……那我……” 鲶尾藤四郎嚼着团子含糊不清地说道。
“你可以,下次还和骨喰一组。” 审神者拍了拍鲶尾藤四郎的肩膀,让他放心。
“不,不是……怎么又让我去啊?我要休息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