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情书』3(cp兼堀)


校园paro 双向暗恋(有原创百合cp)

1 2

3.「误会」

和泉守兼定一直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堀川国广来他们班级的教室肯定不仅仅是为了给他梳头发,这种理由,骗三岁小孩儿呢。

这样想着,和泉守兼定就又折了回去,还没走到班级,就听见东侧楼梯传来一声巨响,然后是某人忍痛的喘息。

和泉守兼定跑过去一看,堀川国广以一个极其扭曲的姿势躺在三楼半的拐角处,漂亮的蓝眼睛泛着泪花儿,看上去摔得不轻。

堀川国广抬头看了看和泉守兼定,咬着牙挣扎了一下,然而没能站起来,反而牵动了受伤的地方,痛得倒吸一口凉气。

“国广你……你别动,我送你去校医室。”

和泉守兼定十分熟练地一个公主抱,把堀川国广抱在怀里,以最快的速度奔向校医室,至于体育课,去他的体育课吧,体育课哪有国广重要。

和泉守兼定从社团招新的时候,就喜欢上堀川国广了,是一见钟情。

最初钟意的确实只是相貌,他带着接近这个漂亮学长的心思报了剑道社,但后来在剑道社看到堀川国广拿剑的姿态之后,他是真的被国广迷住了,矫健敏捷的动作和进攻时凌厉的眼神还有取胜后的笑容,他都喜欢的不得了。

和泉守兼定在校医室陪着堀川国广做了检查,是脚踝扭伤了,校医给他喷了云南白药,让他休息一会儿。

“你的脚肿成这个样子,下节课怎么办,要我去帮你请假吗?”和泉守兼定看着堀川国广肿起来的脚踝,很是心疼。

“不用了,我可以回去的,兼先生才是,快去上体育课吧。”堀川国广努力扯出一个微笑,心道清光可能已经帮我请过假了,我早就预言了我要去校医室。

尽管很不放心,但是堀川国广又催促了几遍,并且表示自己没那么脆弱,和泉守兼定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校医室,回操场去上体育课。

堀川国广躺在校医室的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想着那封信该怎么办,自己是不是真的放错了书桌,想来想去觉得还是放学了再去看看比较好。

傍晚,和泉守兼定收拾书桌的时候,一枚粉红色的信封掉了出来,对情书已经见怪不怪的他原本打算扔掉,却突然想起今天堀川国广来过这里,似乎在他的座位附近做了什么……

心脏咚咚咚控制不住地狂跳着,和泉守兼定撕开信封,开头的称呼却让他瞬间心凉了半截。

“抱歉,这好像是给你的情书,但是……错放在我这里了。”和泉守兼定表情僵硬地把情书递给自己的同桌,想了想又把发带解下来一并递了过去“谢谢你的发带。”

“嗯。”睦月樱点了点头,接过情书翻看着。

和泉守兼定的同桌,睦月樱,肤白貌美大长腿,是全年级公认的美女,这样的学妹会被学长喜欢,很正常的吧,而且她也加入了剑道社,说不准是她先撩了国广呢。

和泉守兼定垂头丧气地移开目光,却在班级后门见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他更加确信了自己的猜想:国广喜欢睦月樱,现在走路都困难还要来这儿看她。

虽然心里有点儿难过,但是强大又帅气的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和泉守兼定这样想着,冲堀川国广挥了挥手“国广你腿受伤了不方便走路,我送你回家吧。”

然后当着睦月樱的面,炫耀一般地把堀川国广抱了起来,头也不回地离开。

“等一下!和泉守兼定!”

和泉守兼定听到了身后的喊声,却硬是假装没听见,抱紧怀里的人儿飞快地跑下楼,生怕被谁抢去似的。

“书包都不拿……作业写完了吗?”睦月樱摇了摇头,回去把情书收好,背上自己的书包,锁好教室的门,也离开了教学楼。


评论(22)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