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情书』 (cp兼堀)校园paro 双向暗恋

校园paro 双向暗恋(有原创百合cp)

这是由堀川国广帮邻居家的女孩子送情书引发的一场误会。

0.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会觉得全世界也都喜欢他/她。

1.「望月桃姬」
堀川国广被邻居家的望月桃姬拦住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太阳西沉,因为处理社团事务耽误了一些时间,他现在很担心自家两个哥哥是否还在饿肚子等他回家,还是已经开始炸厨房了。
“堀川哥哥,你一定要帮我!”小姑娘红着脸,把那樱粉色的信封塞进堀川国广手中。
“这……小桃,我觉得情书还是自己送比较有诚意吧。”
“不不不不行……我我我我紧张……求你了,堀川哥哥……”
“而且我都不知道你的情书要送给谁……”
“高一A班,”望月思考了一下,上次学校组织去参观的时候,曾路过她的班级,“嗯,她坐在靠窗倒数第二排的位置,个子高高的,头发又黑又长,很帅气……”
高一A班靠窗倒数第二排?
个子高头发长而且很帅气?
堀川国广心情复杂,自己暗恋的男生,又多了一个追求者,这个追求者不但是个初中生,而且还是自己的邻居!
关键这个和泉守兼定收到的情书和当面表白无数,却没有一个女孩子成功,甚至有传言他根本就不喜欢女生,但依旧有许多少女被他帅气的外表迷惑,前仆后继地送着情书。
于情于理,于公于私,望月的这封情书都不能帮她送!
堀川国广一脸严肃,企图挽救这个迷途少女“望月桃姬,且不说你现在还小,而且你不知道他已经拒绝了多少个追求他的女生,现在性取向都还是未解之谜……”
“啊嘞?除了我还有其他女孩子追求她?”
“呃……你不知道吗?”
“我以为她会有更多男性追求者……”
“哈?”
“呃……等等,堀川哥,我们说的……真的是一个人吗?”
空气突然安静。
堀川国广和望月桃姬对视许久,然后同时说出了自己想的那个人的名字。
“和泉守兼定。”
“睦月樱。”
和泉守兼定是谁?是睦月学姐的同班同学?听名字是男生吧?望月桃姬努力回忆着,但是参观那天路过高一A班的时候,她眼中只有心心念念的睦月樱,根本没注意其他人。
睦月樱是谁?堀川国广也陷入沉思,那个女生大概是今年社团的新成员吧,好像还是和兼先生的同桌,的确是个子很高,头发很长……果然是搞错了什么吧!
“小桃喜欢的人是睦月?”
“嗯嗯!”望月桃姬点头如捣蒜,“从暑假第一眼看到她我就彻底沦陷了,她有那么好看,那么帅,听说她还加入了剑道社,啊啊啊她拿着剑的样子一定……”
堀川国广想如果自己不出声打断这孩子,她怕是能吹一晚上,虽然可以理解,毕竟是喜欢的人嘛,但是,一想到家里嗷嗷待哺的两个哥哥……
“停,小桃,我现在该回家做饭了,情书这件事你要不再考虑一下?”
“不需要考虑,我对睦月是一见钟情,命中注定啊!虽然都是女孩子,但那又有什么关系,真爱是不分性别的!”望月桃姬抓着堀川国广的袖子,一副你如果还不答应我,我就一定要当场说服你的样子。
堀川国广不知道是现在的孩子太主动了,还是作为老学长的自己太矜持了,初中的小姑娘都有勇气给喜欢的人写情书了,自己却还是没准备好向兼先生告白。
思来想去,堀川国广决定同意帮望月这个忙:“好吧,这个情书我会交给睦月的。”
“不……不要,你悄悄地放在她书桌里就好。”望月桃姬害羞地低下头绞着自己的衣角。
“也行。”其实这样更好,堀川国广想,如果当面把情书给睦月的话,说不定还会被人误会,到时候又要要解释一番。
“那就拜托你啦!堀川哥!”望月桃姬向堀川国广深深鞠一躬,然后转身心情愉快地哼着歌,连蹦带跳地走向自己家。
望月桃姬,就读于八重樱女子学院初中部,初三B班,母胎solo十五年,在上个暑假对给她补课的学姐一见钟情,和堀川家做了八年的邻居,因为同样留着短发且发尾卷翘,堀川国广又一直是初中生一样的娃娃脸,经常被误会和堀川国广是孪生兄妹,更巧的是,这对伪兄妹大概都是弯的。

————————
可能会几篇同时更←_←
都是短篇!会很短!争取十次更新之内完结!
我去先背单词了←_←

评论(8)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