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情书』2(cp兼堀)


校园paro 双向暗恋(有原创百合cp)                                                                             
2「座位」
“抱歉,我回来晚了。”
堀川国广回到家的时候,厨房已经传来谜一样的焦味,山伏国广站在厨房门口,对着堀川无奈地摊了摊手“呃……我没拦住他。”
“没事……偶尔换换口味吧。”
吃了山姥切国广特制的让人提神醒脑的晚餐,堀川国广失眠了,一是因为胃痛,二是因为送情书这件事,说的容易,但实际操作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好在堀川国广已经背熟了和泉守兼定所在的高一A班的课程表,明天上午第三节课是体育课,那时候班级里应该没有人,趁这个时候把情书送去最好了,第二节课下课就去高一A班附近等着,学生都离开教室之后就可以行动了,而且自己班级的第三节课是英语,老师管得不是很严,晚到几分钟也没关系。
就这么决定了,堀川国广自我安慰着,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帮邻居家小姑娘送个情书而已,一定会很顺利的。

三条私立高级中学上午第二节课课间。
堀川国广拿上情书,转身对后桌的男生说道:“清光,我下节课可能会晚回来一会儿,老师问起来就说我去了校医室。”
“诶?三好学生也要翘课啦!”正在涂指甲油的加州清光抬起头,坏笑着问“有情况啊?”
“别乱说……”堀川国广下意识地挡住装着情书的校服口袋,“先管好你家安定吧!”
“安定?他就是个笨蛋!”一提起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手一抖指甲油都涂到了外面“好啦好啦,你放心去吧,祝你成功!”
“我都说了不是……”堀川国广看了一眼教室的时钟,发觉已经快上课了“算了,没时间解释了,我先走啦。”
迅速下楼,转弯,跑过链接两栋楼的长廊,然后再上楼,到达高一A班。
此刻班内的学生在操场上准备体育课了,教室里一个人都没有,堀川国广轻轻走进教室,正准备把情书放进靠窗倒数第二排左边的书桌中,门外却突然传来了脚步声。
糟糕!根本没有地方可以躲起来,堀川国广僵硬地站在原地,大脑飞速运转该怎么解释高二的他为什么会在现在出现在高一的教室。
“国广?”
很幸运,出现的人是和泉守兼定。
红色运动服勾勒出完美的肌肉曲线,柔顺的黑色长发披散下来,在阳光的照射下焕发光泽,他看上去很是意外“国广,你怎么会在这里?”
“呃……兼先生才是,不是体育课吗,怎么回到教室来了。”堀川国广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转移着话题。
“噢,我啊,”和泉守兼定抓了抓自己及腰的长发“体育课散着头发不太方便,就回来取个发带。”说着就走到自己的座位,从左边的书桌里翻出一条精致的红色发带,发带末尾还带着金色流苏。
挽起长发比划了半天,和泉守兼定尴尬地开口道“呃,那个,国广……”
“交给我吧,兼先生。”堀川国广笑着接过发带,熟练地挽起和泉守兼定的长发,用发带束起一个高马尾,然后手指灵活地系了个蝴蝶结。
高马尾的和泉守兼定显得更加英气逼人,看着自己的杰作,堀川国广满意地点了点头“很帅气哦,兼先生!”
“啊,谢谢你,国广。”和泉守兼定摸了摸自己的高马尾,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对了,你怎么在这里啊?”
“……啊,嗯……因为预感到兼先生需要我来绑头发呀。”堀川国广一脸真诚,水蓝色的大眼睛望着和泉守兼定,企图萌混过关。
“这样啊。好吧,那我去上体育课了,国广也快回去上课吧。”
“好的,兼先生。”
在教室门口道了再见,然后看着和泉守兼定的身影在楼梯口消失,堀川国广一颗悬着的心才算放了下来,立刻转身回教室把情书塞进了靠窗倒数第二排右边的书桌,然后迅速离开现场。
下楼梯的时候,堀川国广突然想起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和泉守兼定和睦月樱,究竟哪个坐在左边,哪个坐在右边?记忆里兼先生是坐在右边的,但是刚才他的确是从左边的书桌拿的发带,所以情书就塞进了右边的书桌……但是,不可能记错的啊,兼先生就是坐在右边的!
而且,兼先生也没说那根发带是他自己的吧?
“啊——”突然被自己的设想吓到的堀川国广脚下一滑,身体不受控制地从楼梯上滚了下去。
一阵剧痛从脚踝处传来,堀川国广绝望地闭上眼睛,完了完了,这下真的要进校医室了。

评论(10)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