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头条新闻』cp:后藤x物吉

没有内容!不是更新!
往下拉也没有内容的!












































真的,没骗你们!



























好吧,愚人节快乐!

感谢  @犬牙冢-高三死线冲刺 太太的梗

『头条新闻』

今天刀剑学院校报的头条新闻:初中部的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确认了恋爱关系。

当然没有人相信这是真的,毕竟四月一日是愚人节啊。
同学们纷纷表示:你们这些校报的记者,不要总想着搞一个大新闻。

但这不影响校报今日销量大增,迅速售完,甚至需要加印。

嘴上说着不信,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事情发生在4月1日的早晨。

上学的路上。

后藤藤四郎拦住了物吉贞宗。

“物吉,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嗯,好啊,我也喜欢后藤君。”

后藤藤四郎之所以选择在愚人节当天表白,是为了被拒绝也不会太尴尬,他很想让物吉贞宗知道自己的心意,却又害怕表白之后,连朋友也做不成了,他不想失去物吉贞宗,如果不能成为恋人,继续隐藏自己的感情陪在他身边也好。

但事情的发展出乎意料,后藤藤四郎想过被拒绝,想过物吉贞宗会认定这是个愚人节玩笑,甚至想过物吉贞宗会生气不理他,却没想过物吉给了他这样的回答。

「我也喜欢后藤君。」

这一定是骗人的吧。

这一定是愚人节的玩笑吧。

后藤藤四郎不敢相信,他觉得物吉贞宗只是将计就计,顺应他的“玩笑”也开了个玩笑而已,哪怕物吉的眼神那么真诚,笑容中带着一丝羞涩。

物吉贞宗之所以会选择答应后藤藤四郎在愚人节的表白,是因为他喜欢后藤藤四郎很久了,就算这只是个愚人节的玩笑,他也不忍心拒绝,被欺骗也好,被嘲笑也好,喜欢后藤君这个回答,是不会改变的。

本以为后藤藤四郎会笑着说我是骗你的啦,这你也会信吗之类的话。

却没想到后藤却忽然红了脸,眼神飘忽着不敢对视,犹豫着举起手又放下反复多次,最后轻轻地抱住了他。

物吉贞宗看不见后藤藤四郎的表情,但他的心跳声十分清晰地传过来,咚咚咚地掩饰不住紧张。

“那……我们就算是,在一起了哦。”

“嗯。”物吉贞宗小心翼翼地回应着这个拥抱,抬手环住后藤。

“咔嚓。”

陆奥守吉行拿着他的相机拍下了这个画面,然后发给了校报的记者。

“所以这是真的吗,后藤?”

“后藤哥和物吉贞宗在一起了?”

教室里后藤藤四郎被自家兄弟们团团围住,有同班的鲶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还有隔壁班级的药研藤四郎,信浓藤四郎和厚藤四郎,甚至小学部的前田藤四郎,平野藤四郎他们都特意跑来初中部,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份校报。

“虽然是偷拍,但是拍得挺好看的。”

“不要转移话题!”

“啊……就是……”后藤藤四郎挠了挠头,其实他也不知道这是真的还是假的,但是物吉贞宗表现得和真的一样,他也无法分辨物吉贞宗是真的答应他了,还是愚人节开得玩笑。

看着兄弟们期待的小眼神儿,后藤藤四郎勾了勾手让他们靠近一点,压低了声音道“其实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但是……我喜欢他这件事真的是真的。”

教室门外,物吉贞宗靠着墙站着,太鼓钟贞宗盯着自家二哥的眼睛,似乎很想找到一些他说谎的蛛丝马迹。

但是物吉贞宗的眼神和他的回答一样坚定“是的,我很喜欢后藤君,我和他在一起了。”

“物吉!”闻讯从高中部赶过来的龟甲贞宗看到一脸无辜的物吉和一脸怀疑的小贞站在走廊,然后讲出了刚刚小贞问过的问题“你真的和后藤藤四郎谈恋爱了?”

“嗯,对呀。”物吉贞宗点了点头。

龟甲贞宗推了推眼镜,难得地换了一副严肃的样子“物吉,今天是愚人节。”

“我知道啊。”

“万一他骗你呢,你清醒一点。”

“……那我也喜欢他。”物吉贞宗低着头盯着自己的脚尖“而且我很清醒。”

两人几乎都抱着第二天就会被分手的心思相处着,既想要让对方明白自己的真心,又害怕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但是面对同学的疑问,他们却不约而同地配合对方的演出,不论是牵手还是接吻,都自然的如同真正的情侣一样,说着平日里无法说出口的情话,恨不得在这一天中,做完所有情侣之间要做的事情。

直到放学,后藤藤四郎主动提出送物吉贞宗回家,到了家门口该说再见的时候,物吉贞宗却突然拽住后藤藤四郎的衣角“如果可以的话,留在我家吃饭吧。”

还是想和他以恋人的身份多相处一会儿。
就算只是一场梦境,也晚一点醒来吧。

后藤藤四郎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说明情况,电话那边的小藤四郎都给他加油打气,作为监护人的一期一振没有赞成也没明确反对,只是说不可以做过分的事情,不可以欺负贞宗家的孩子。

接下来就顺理成章地蹭了个饭,然后又一起写了一会儿作业,看看时间已经很晚了,粟田口家又很远,就干脆住了下来。

后藤藤四郎在太鼓钟贞宗想要打人的目光中进入了物吉贞宗的卧室,手里抱着龟甲贞宗给他的枕头,爬上了物吉贞宗的床。

互相道了晚安之后,两人背对着背躺了下来,沉默地等待着愚人节的闹剧结束,却又不甘心就这样结束。

看着时间过了24点,后藤藤四郎轻声问道“物吉,你睡了吗?”

房间十分安静,甚至呼吸声都听不到。

“我是真的喜欢你。”

“我也是,快睡吧。”

尽管声音很小,但后藤藤四郎听得清清楚楚。

“你你你,你醒着啊!”后藤猛地翻过身。

“嘘!不要吵!”物吉贞宗也转过来,面对着后藤藤四郎,月色从窗帘的缝隙钻进来,映亮他蜜金色的眸子“明天校报的头条,可能又是我们吧。”

4月2日的校报头条新闻。

初中部的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真的在一起了。

昨天的新闻,不是愚人节的玩笑。

这一切都不是玩笑哦。

——————————
愚人节快乐!
挣扎着码完了QAQ
很短而且不好吃(因为被读书笔记折磨的很痛苦x)

评论(22)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