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当活击遇上花丸』1(cp:兼堀)


ooc预警!
奇怪的脑洞
cp兼堀
花丸是兼堀
活击也是兼堀

1.

当堀川国广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和泉守兼定就知道这个堀川国广不是他的国广。

因为他的国广看着他的时候,眼睛总是在闪闪发光,满满的爱意,是藏不住的。

事情的起因是今天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晾衣服的时候,突然刮了一阵风,吹走了一件衬衫,堀川国广借着机动优势抓住了那件衬衫,却脚下一滑掉进了池塘里。

和泉守兼定吓坏了,来不及思考直接跳进池塘,迅速地把国广捞了出来。

他知道国广不会游泳,更不喜欢水。

但是捞上来的这个国广……

和泉守兼定挠了挠头发,转过身,噗通一声又跳进了池塘。

“歌仙,不好了!和泉守兼定泡在池塘里不肯出来,非说他找不到他的堀川了!”

长谷部找到歌仙兼定的时候,歌仙正在和山姥切国广争夺他的白色被被,而山姥切国广一如既往地拼死抵抗,拒绝让歌仙清洗他的被被。

“这不风雅。”歌仙兼定说着放下手中的被被,打算先去处理一下和泉守的事情。

“岂止是不风雅,他简直是疯了。”长谷部回想起了刚才那诡异的场面,浑身湿透了的堀川国广安静地坐在岸边,和泉守兼定却视而不见地在水里翻来翻去,嘴里不停地念叨着国广呢,我的国广去哪儿了。

“兄弟他……”山姥切国广很关心堀川国广怎么样了。

“堀川掉进池塘了,现在在岸边坐着,但好像有点不对劲。”

听到堀川国广出事了,山姥切国广也起身走出房间,向池塘的方向跑去。

堀川国广坐在池塘边的石头上,环视四周,眼神中有着疑惑不安和明显地戒备。

和泉守兼定不顾歌仙兼定的阻拦,依旧在池塘坚持不懈地扑腾着寻找国广,吓得池中的鱼儿们惊慌失措地躲闪。

“兄弟?”山姥切国广能感受到堀川国广身上的气息和以往不同,不像是简单地落水之后受到了惊吓,而是……像换了一个人。

新选组的刀也迅速聚集到池塘边上,加州清光作为本丸资历最老的刀,最先发现了事情的关键。

“这个堀川国广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堀川,或者说,他不是我们本丸的堀川国广。”

“这是什么地方?”堀川国广显然也知道这里不是他曾存在的本丸,这让他不免有些焦虑。

“这里是我们的本丸,跟我走吧,我带你去见主人大人,他也许能解释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加州清光对堀川国广笑了笑,柔声道“别紧张,我们没有敌意的,大家都很好相处。”

堀川国广点了点头,跟在加州清光身后向审神者的房间走去。

和泉守兼定也从池塘爬了出来,顾不得拧干头发就追了上去,一路滴滴答答地淌着水“我也要去见主人,我必须快点找到国广,我答应过他,绝对不会丢下他一个人的。”

堀川国广回过头,用难以置信的目光盯着他,仿佛和泉守兼定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怎么了吗?”和泉守兼定拍了拍堀川国广的肩膀“一起去见主人吧,既然你也是国广,我陪着你去也是应该的嘛。”




————————————
吹爆花丸兼桑!
如果你们觉得我不喜欢活击兼桑
那就对了😂
我觉得他对国广不好
所以这篇文就是为了满足我和我家巨轮
让活击也能甜一点😂
ooc前面已经写啦
注意避雷

评论(63)

热度(1336)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