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建国以后不许成精』13(cp:后物)

现代paro
ooc预警
网店老板后藤x锦鲤妖精物吉
从后物歪到双狐一去不复返
不过应该快完结了

13.
“我是物吉的……”
“哥哥,这位是我哥哥,鹤丸国永。”为了防止鹤丸乱讲话,物吉贞宗立刻打断了他,提前解释清楚“很巧他也来这里度假,钓鱼的时候偶然遇到了。”
“您好,我是后藤的哥哥,一期一振。”一期一振第一次见物吉的家长,非常热情地邀请道“既然您是物吉的哥哥,那就和我们一起玩几天吧,小叔叔这里房间很多。”
鹤丸国永没有推辞就答应留了下来,做饭的时候还主动帮鸣狐打下手,抓紧一切机会帮三条家的妖打探情报。

晚饭过后天气就阴沉沉的,似乎暴风雨要来临了,但天气预报说这几日都是晴天,不免让人觉得有些诡异。
物吉贞宗半夜被雨声吵醒,打开窗户伸手接了两滴雨水,却发现这雨中带着一股妖气。
思来想去最近日子过得很太平,自己也并没有察觉到被跟踪,九尾山脉和狐之川又是小狐丸的地盘,不应该有妖精作祟啊。
难道是……
物吉贞宗轻手轻脚摸到鹤丸国永所在的客房,把鹤丸从被窝里拖了出来。
“干嘛啊……”鹤丸国永打着哈欠“大半夜的不和你男朋友好好睡觉,跑我这来,不怕他吃醋啊?”
“不是啊,您看着雨!”
“妖气很重啊。”雨滴刚落在指尖,鹤丸国永就很快缩回了手“如果沾在羽毛上一定很不舒服,会飞不高的。”
“不会是鹤丸先生你又招惹了哪儿的妖精吧?”
“我……不记得了啊?” 鹤丸国永有点儿心虚,他来这儿的路上了碰见一个乌龟精,聊了几句一言不合他就把它给踹河里了。
“您再仔细想想?”

的确是有那么回事。
那天飞了很久的丹顶鹤落在悬崖的一块石头上休息,瞧见一只乌龟趴在路边儿,隐约能感受到有妖气。
丹顶鹤把鸟喙伸进龟壳里戳了一下 。
“妈的,谁啊?”
“抱歉抱歉,吓到你了吗?”丹顶鹤扇了扇翅膀“我想问一下路,去狐之川风景区是往这边走吗?”
“鬼知道!老子迷路好几天了!”不知为什么,那乌龟精暴躁极了。
“那算了,反正我会飞,到高处再找找。”
乌龟精的小眼睛一亮“带我走,我和你目的地一样。”
“我不载客的……而且……你看起来好重。”

鹤丸国永尽量详细地还原了当时的事情经过“然后他就生气了,想咬我,我就一脚给它踢下去了。”
物吉贞宗不知道该怎么评判这件事,虽然是鹤丸先生戳人家在先,但那迷路的乌龟精八成就是来追杀他的,鹤丸把他踹河里了也好。
“所以……那家伙现在是追过来了?”
“至于吗?”
“是追杀我的。”物吉贞宗看着窗外的狂风暴雨,叹了口气“应该也不会放过您。”

第二天早上虽然雨停了,但河水早已超过了警戒线,浓郁的妖气在狐之川翻涌着,天空依旧阴云密布。
物吉贞宗给后藤藤四郎留了字条,趁其他人还没醒来和鹤丸国永一起上山查看,打算在危害到人类之前找到引发暴雨的罪魁祸首。

“今天山上也太安静了吧?其他妖精都去哪儿了?”在山上搜索一圈是鹤丸回到山脚下,缓缓降落在物吉贞宗身边“连小狐丸也不在神社里。”
“河里的妖精似乎在隐瞒什么。”在河边探查的物吉贞宗一共没找到几个妖精,偶尔两只被他抓住了也瑟瑟发抖着不肯讲话。
“物吉!”
河对岸传来了呼喊声,后藤藤四郎踮起脚尖冲物吉贞宗挥了挥手,然后一路小跑从木板桥上过来。
“后藤,鸣狐小叔叔,你们怎么来啦?”
“我很担心你啊。”
“小叔叔,你抱着的……”物吉贞宗觉得鸣狐怀里那坨脏兮兮看不出毛色的东西有点眼熟,像是一只大个儿的狐狸。
“啊,这个是路上捡到的。”
物吉贞宗凑近一看,果然就是那企图勾搭鸣狐小叔叔的小狐丸,忍不住小声嘟囔道“你们这是祖传的喜欢捡受伤的妖精啊。”
“我阻拦过,但小叔叔觉得它太可怜了,非要抱走。”后藤藤四郎对那只野狐狸没什么好感,只是拗不过鸣狐“你们这边……是出什么事了吗?”
“天气异常,我们就出来看看,不过还没发现什么 。”
轰隆隆——
天空传来雷声,风也又吹了起来,卷起地上的落叶。
“先回去吧,似乎又要下雨了。”
“嗯。”

回家之后,鸣狐才发现这只狐狸身上有伤口,物吉贞宗借口说鹤丸国永是兽医,但治病的时候不能被打扰,在单独的房间里给小狐丸治疗了一下,又询问了天气异变和他受伤的原因。
“所以是那个不喜欢人类的蛇妖想要摧毁景区建筑,赶走人类?”
“如果只是赶走还好,这雨再继续下的话,河水淹没这里,这些人类……”小狐丸不顾受伤的前爪还在渗血,挣扎着爬起来“我一定要找到那家伙。”
“但它总归还是藏在水里,小狐丸先生本体是走兽,又是守护狐之川沿岸的「神明大人」,还是留在这边保护人类吧。” 见小狐丸还是有些犹豫,物吉贞宗又说道“鸣狐小叔叔他们的安全都要拜托您啦。”
小狐丸的伤是被蛇妖偷袭所致,因为本身妖力强大,休息一会儿身体就会自动净化蛇毒,恢复战斗力。
鸣狐给狐狸洗了澡,又用吹风机把毛吹干,脏兮兮的狐狸变回了高大健壮皮毛顺滑的狐狸,前爪的伤口也重新包扎了一下,用绷带系了个可爱的蝴蝶结。
“小叔叔,我们不能养狐狸。”一期一振看着鸣狐回来之后就一直忙里忙外地照顾狐狸,忍不住出声提醒道。
鸣狐没说话,依旧抱着狐狸,继续撸着它蓬松柔软的毛。
“你看着这狐狸多乖,留下他吧。” 鹤丸国永昧着良心帮小狐丸说话。
“那您养它吧,正好是兽医?”
“不了不了。”我养他干啥,那可是比我还厉害的狐妖!鹤丸国永头摇得像拨浪鼓“你看鸣狐多喜欢他,一点也不想分开呢。”
小狐丸很配合地又往鸣狐怀里拱了拱,还得寸进尺地在鸣狐脸上舔了一口。
“喂!这野狐狸!”一期一振恨不得把这只来路不明的狐狸扔到屋外淋雨。

“你们妖精都太主动了吧。”后藤藤四郎趴在物吉耳边小声说道。
“不觉得我还算矜持吗?”物吉贞宗也压低声音回复。

评论(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