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怎么追回我的童养媳,在线等,急!1

富二代兼x(伪)童养媳堀
定了娃娃亲的青梅竹马设定
小虐怡情,刀里有糖(๑ºั╰╯ºั๑)

1.
没有什么比毕业聚会和同学一起嗨到第二天早上,回家之后却发现老妈一脸严肃坐在沙发上,明显的黑眼圈显示着她也一样一夜未眠更恐怖的事情了。
明明提前告诉过家里晚上不会回来了。
“为什么关机?”
“没电了。”
在兼定夫人的死亡凝视下,和泉守兼定颤抖着连上充电器,打开手机,叮叮咚咚蹦出了好几十个未接来电。
“……怎么啦?”和泉守兼定环顾四周,发觉家里安静得过分“国广呢?他就让您在这儿坐一宿?”
“你还好意思问!”
“哈?”
“你们的婚约解除了,你现在满意了吧?”
“……您说什么?”和泉守兼定手一抖,啪地一声手机掉在地上,一道裂纹出现在屏幕上。
堀川国广是和泉守兼定的童养媳。
小时候大人们开玩笑时,经常这样说,这让和泉守兼定很反感。
堀川国广的父母与和泉守兼定的父母是发小,关系特别好,好到长大之后一起开公司,好到给孩子订娃娃亲。
堀川国广的父母意外去世之后,兼定夫人和兼定先生就决定把堀川国广接到家里,像亲生儿子一样照顾。
本以为两个孩子一起长大,感情会更好,日后也能顺理成章的结婚。
但是现在,和泉守兼定被他青梅竹马的未婚妻甩了。
对,他被堀川国广甩了。
听上去是很可怜,不过深究其原因,和泉守兼定一点都不值得同情。

昨天的毕业聚会上,堀川国广过来找过他。

“堀川国广。”
“你应该明白,我是不可能娶你的。”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搞娃娃亲?”
“何必这样纠缠下去呢?”
“我根本不喜欢你,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你。”

其实那时候他已经喝得有些晕了,满脑子都是一会儿去哪唱歌蹦迪,只想快点把堀川国广打发走,根本没听国广在讲什么。

“国广他现在在哪儿?”
“连夜收拾行李走的,说是去H市找他朋友。”兼定夫人抬头看了一眼时钟“我看了机票,最近一班也要八点起飞,你现在出发去机场没准儿还追得上。”

我才不会去追他呢。
不就是解除婚约吗。
正好我们都自由了。
和泉守兼定抱着他没电还带着裂纹的手机蹲在地上沉默了很久。
然后突然蹦起来一脚踹开门,冲了出去。

.
.
.

清晨的机场旅客并不多,堀川国广在登机口附近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行李带的并不多,连一个小行李箱都没装满,拎着也不重,就没有托运。
堀川国广走得十分匆忙,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落下什么重要的东西。
不过,既然都放弃兼先生了,也没什么更重要的需要带走的东西了。
刚才过安检的时候没忍住掉了眼泪,结果前面的女孩子以为他要迟到了,还不由分说地把他推到前面插了个队。
这样也正好打消了他想拖得再晚一些,期待兼先生会追过来的想法。

关于解除婚约这件事,其实堀川国广早就考虑了,虽然叔叔阿姨都对他很好,他也真心地喜欢着兼先生,但堀川国广不想用这种方式强迫兼先生和自己在一起,毕竟兼先生从小到大都很抗拒这个婚约。
昨晚的聚会上,他就是想和兼先生讲清楚,如果真的不想和他在一起的话,他可以主动向兼先生的父母提出解除婚约。
从四岁那年被接到和泉守兼定家里开始,他就一直照顾着自理能力很差的兼先生,虽然家里有保姆打扫卫生和做饭,但像清洗贴身衣物,梳头发扎辫子,整理书桌等琐碎的事情,都是堀川国广负责的。
为了等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甚至晚上一年学,督促兼先生写作业,帮兼先生做值日这些事也是家常便饭,甚至还替兼先生给女生写过情书,虽然最后还是被拆穿了。

兼定夫人总是说堀川国广太宠和泉守兼定了,觉得自己的儿子好吃懒做,学习不好,脾气又差,不让父母省心。

「就他这样的,堀川你要是不跟他结婚,他肯定是讨不到媳妇的。」
「阿姨,兼先生他很好啦,我……我也绝对不会离开他的。」
「唉,儿子是指望不上了,不过还好有你这么乖巧懂事的儿媳妇。」
「嗯,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孝顺您和叔叔的。」

结果还是食言了。
真的,非常抱歉。
登机广播响了起来,把沉浸在回忆中的堀川国广拉回现实,他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些:不能心软!不能犹豫!整整十五年都没能让兼先生喜欢上自己,何必继续纠缠?
堀川国广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拿着登机牌,头也不回地 走向通道。

.
.
.

“喂……能不能快一点啊?我很急的!”
“堵车啊,我也没办法。” 出租车司机打开手机查了一下路况“嘛,等过了这段,前面还有两段堵着呢。”
和泉守兼定习惯性地想按亮屏幕,却发现手机毫无反应“啧,忘记没电了……现在几点了?”
“八点。”
又是一阵沉默,司机无聊到开始放音乐,和泉守兼定隔着车窗望着天。
“送我回去吧。”
“嗯?不去机场了吗?”
和泉守兼定无力地把头靠在车窗上“你看见天上刚过去的那个飞机了吗?我要找的人就在那上面。”
“哦。”
今天还有去H市的航班吗?堀川国广会去哪儿呢?以前没听说他在H市有朋友啊……
说起来,我家在H市有个分公司来着。
和泉守兼定突然有了主意,让父亲安排他到H
市的分公司工作的话,就可以顺理成章去那边找国广了。
回到家中时,兼定夫人正在打电话,看到和泉守兼定回来了才简单讲了几句就挂断了。
“堀川呢?”
“堵车,没追上。”
“那你回来干嘛?”
和泉守兼定又开始怀疑自己究竟是不是亲生的了,不管自己是不是亲生的,堀川国广怕不是爸妈的私生子吧?
“我会把他找回来的,明天我就去H市,在那边给我安排一下工作还有住的地方吧。”
“我刚让你爸把分公司的总经理调回来。”
“嗯,正好我过去……”
“美得你,那是给堀川的位置。”
“啊?” 和泉守兼定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老妈的节奏。
“我就知道你赶不上,他也不可能轻易回来。” 兼定夫人叹了一口气,满面的愁容显得更加憔悴“你是不知道那孩子有多伤心。”
和泉守兼定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老妈,他自己心里也明白,这次是他做得太过分了。
“和泉守兼定。” 兼定夫人只要一喊儿子的全名,那就是真的生气了“你到底做了什么,让他那么坚决地解除婚约?”



评论(30)

热度(2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