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怎么追回我的童养媳,在线等,急!2

富二代兼x(伪)童养媳堀
定了娃娃亲的青梅竹马设定
小虐怡情,刀里有糖(๑ºั╰╯ºั๑)

2.
“堀川!”穿着高跟鞋的加州清光踮起脚尖挥了挥手,穿过人群走到堀川国广身边。
“清光。”堀川国广努力挤出一个微笑。
“怎么啦?”
“我失恋了。”
“终于分手了?”加州清光仿佛听到了什么好消息,就差跳起来庆祝了。
加州清光早就觉得那个和泉守兼定不是什么值得托付的男人,也亏得国广能忍他那么年。
“……”
“啥他妈爱情不爱情的!”加州清光一手接过堀川国广的行李箱,一手揽过他的肩膀“我带你嗨起来,忘记一切烦恼!”

把行李送到家里之后,加州清光就带堀川国广去了H市最著名的酒吧一条街。
熟门熟路地进入了一家还没到营业时间的酒吧,找了个靠里面的卡座。
这家酒吧是加州清光的男朋友大和守安定和他朋友合资开的,清光也和这里的员工也都比较熟悉,打了招呼说把音乐放起来,好吃好喝伺候着,花销直接记在安定账上。
于是在分手快乐的背景音乐下,一点也不快乐的堀川国广开始一边喝酒一边哭。
“呜呜呜……”
“乖,别哭啦!”加州清光安抚地摸了摸堀川国广的头发,然后拿起纸巾给他擦眼泪。
“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反正都已经都已经分手了!清光大手一挥“忘掉人渣,开始你的新生活!”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兼先生。”堀川国广在感情方面一向诚实的很,喜欢就是喜欢,从来不会隐藏的。
“不,你不喜欢他。”清光又给堀川的酒杯倒满,试图让他赶快忘记渣男。
“他其实……还是挺好的。”堀川国广又开始自我攻略。
“不,他一点也不好,不要想他了。”
“可是……”
看着堀川国广泪眼朦胧还满心兼先生的样子,清光就压不住心中的火气“没有可是,和泉守兼定就是个大猪蹄子!我们以后——”
“兼,兼先生……”听到和泉守兼定这五个字,堀川国广的情绪更加崩溃了,眼泪止都止不止住。
天呐,我真不该带他来喝酒。
加州清光也不敢再提和泉守兼定,越是安慰反应越强烈,只能在旁边默默给堀川国广递纸巾擦眼泪。
堀川国广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喝着酒,时不时地发出几声啜泣。
酒瓶子空了一个又一个,纸巾也用完整整一盒,堀川国广突然转过身,拉住了清光的手。
“清光,我决定了,我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哈?”加州清光吓了一跳,这孩子别是喝傻了吧,这怎么还扯到重新做人了?
“我再也不喜欢他了!”
这句话说得好!加州清光松了一口气,重重地点了点头“好!不喜欢他!”
看这桌上地上的酒瓶堆了一堆,哭了半天的堀川国广眼睛也开始肿了起来,清光商量道“既然这样,那我们先回家吧?”
“不,继续喝!”
“……别吧。”
直到天色渐暗,堀川国广已经喝到神志不清了,为了不影响酒吧正常营业,也为了不打扰安定工作,加州清光就拖着堀川国广打车回到了自己的家。

“抱着这份觉悟华丽起舞吧,若是之前已经决定的话……”
手机铃声从扔在床边的衣服堆里传来。
堀川国广从乱糟糟的衣服里翻出手机,张了张嘴,喉咙一阵疼痛,只能发出嘶哑的声音,果然嗓子已经哭到没办法说话了。
手机的铃声依旧响个不停,来电显示是兼定叔叔。
“怎么办?”清光听着堀川的声音,又心疼又无奈。
「你帮我接!」堀川国广用手比划着,然后手机扔给清光。
加州清光心情忐忑地戳了一下接听键“您好,我是堀川的室友,他睡了,有什么事先和我说吧,我可以转达给他。”
“啊……嗯,好的,我知道了。”
“不客气,交给我吧,嗯,再见。”
加州清光挂断电话之后,脸上浮现了谜一样的笑容。
“什么事啊。”堀川国广哑着嗓子问道。
“兼定叔叔说让你明天去公司报道,他已经都安排好了。”
堀川国广不明所以地歪了歪头。
“加油啊!堀川总经理!”
堀川国广愣了几秒,然后翻身下床冲到厨房打开冰箱。
“堀川,你找什么呢?”
「冰袋!」堀川国广指了指自己那双又红又肿的眼睛。
“是哦,你这幅样子怎么见人啊。”
清光拿出冰袋,用湿毛巾包了两层,让堀川国广在床上躺平,开始用冰袋给眼睛消肿。

“新来的堀川总经理和董事长是什么关系啊?”
“不知道,看上去好凶啊,一直戴着墨镜。”
“肯定很不好相处,不说话也不笑。”

办公室里,堀川国广摘下墨镜对着手机的前置摄像头 看了又看,叹了口气,又把墨镜戴上。
他不是装酷,也不是不好相处。
实在是因为眼睛肿得跟桃子似的,没法见人啊。
昨天回去之后,拿冰袋敷了好久都没见好转,清光担心再这样敷下去,堀川这眼睛没消肿反而要冻伤了,就抢走了冰袋 。
由于眼睛肿得太厉害,就算是清光的化妆技术也拯救不了,就只好找了个墨镜遮一遮,嗓子今天早上喝了药,虽然能发出声音但基本听不清说的是啥,所以干脆也就不说话了。
就算给员工们留了个不好的印象,也只好以后对他们温柔一点来挽回了。

凤凰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在H市的分公司规模较小,员工也不多,就把办公地点安排在了某个写字楼里。
说来也巧,清光的咖啡厅就在写字楼的一楼,午休时间其他员工都叫外卖或者吃自己带的便当,堀川国广就直接到楼下找清光。
清光给堀川调了一杯摩卡咖啡之后,自己就又回厨房忙活起来,今天兼职的员工请了假,本来店里还出售一些其他甜点小食,一个人还真有些忙不过来。
昨天折腾了一天都没怎么休息,今天又一大早爬起来工作,身心疲惫的堀川国广趴在吧台没一会儿就失去了意识。
加州清光打开冰箱看了看剩余的食材“堀川,想吃点什么,煮意面还是烤个华夫饼?”
等了几秒,见屋外没有回应,清光又扯着嗓子喊了一声“堀川!吃什么?”
大清早坐飞机追到H市的和泉守兼定,没吃饭没喝水,连直接打车杀到目的地,刚打算按电梯,突然听见了有人喊他未婚妻的名字,还以为自己幻听了。
电梯还没下来,有听见那边咖啡厅里传来了喊声“堀川!堀川?”
和泉守兼定折回去之后就看见一个个子不高的年轻人正把咖啡厅里的客人往外撵“不好意思啊,现在打烊了,全部免单,走走走,都走吧……”
“那个——”
“打烊了,我要送人去医院!” 加州清光把昏迷不醒的堀川国广搬到沙发上,掏出手机叫救护车。
“不是,我认识堀川国广。”
这人有点眼熟啊,这不就是堀川手机壁纸上的那个……
加州清光把堀川国广挡在身后,指了指门口“你给我滚出去!”

评论(26)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