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恶魔的诅咒』7(cp:鲶骨)

灵感来自镜音双子的恶之系列
 魔改,短篇?结局he
 含有微量双狐和财运组

7.
 鸣狐的小狐狸趴在小狐丸腿上声情并茂地讲了一个时辰,激动之处还会挥舞爪子比比划划。
 小狐丸自己总结了一下,大概就是鸣狐的双生子侄子失忆了,其中鲶尾被恶魔控制了非要拉邻国王子物吉贞宗来联姻, 然后还让骨喰去暗杀物吉贞宗的喜欢的人,也是他们可怜的被遗忘的弟弟后藤藤四郎,结果正好被物吉贞宗撞见了,两个人打起来了,他们人多,物吉贞宗打不过受了伤,但是很巧小王子太鼓钟贞宗带着护卫队路过这里,一看有人在揍他哥,就带人冲过去把粟田口的刺客反杀了。
 “那个恶魔的脑子不正常吧。” 小狐丸记得鸣狐被带来的时候也是未成年的孩子“他这是什么特殊癖好,喜欢别人家未成年的小王子?”
 “毕竟那是恶魔?” 小狐狸也不明白恶魔为什么对未成年的小王子感兴趣,粟田口国的也好,贞宗国的也好,都是他的目标。
 “啊,又要和恶魔抢人了。”回想起来,当初前稻荷神就是蛮不讲理,一脸反派模样地把鸣狐抢过来的。
 “可是粟田口国的国民并不供奉您呢。”
 “鸣狐不也是粟田口的,他在我身边就好。”小狐丸对前稻荷神留给他的小神使,喜欢得不得了。

贞宗国的小王子身手了得,年纪轻轻但刀法精湛,擅长近身战斗。
 尽管骨喰藤四郎反应迅速躲闪及时,避开了要害,但仍然伤得不轻。
 鸣狐跪坐在床边,拿着手帕小心翼翼地擦拭着骨喰藤四郎脸上的血迹。
 骨喰藤四郎的眉头紧锁着,额头上布满冷汗,不知是因为伤口太痛还是遭遇梦魇。
 明明知道是梦境,却无法醒过来,只能跟随本能藏在琴房的桌子底下,掀开桌布钻了进去,却看见角落里有一个沾满灰尘的笔记本。
 翻开本子,里面夹着的照片掉了出来……
 “啊——”
 从梦中惊醒,眼前的神使的身影和照片上的银发少年重合。
 “伤口还痛吗?”小狐狸还在小狐丸那边来不及叫过来,鸣狐只好用自己开口问道。
 “你……”
 “嗯?”
 “你救了我。”
 鸣狐点了点头,把桌子上还温热的药端起来,递给骨喰藤四郎。
 吃了神社里的灵药之后,身体恢复得很快,骨喰藤四郎表示了感谢之后,打算立刻回到粟田口国,回到鲶尾藤四郎的身边。
 鸣狐没有阻止骨喰藤四郎,反而帮他打开了传送阵,目标粟田口国的都城。
 “小狐丸,你能帮我打破恶魔的结界吗,我想陪骨喰一起回去。” 
 “嗯,交给我吧。”

贞宗国王宫。
 因为不肯从实招来,而被软禁起来的三个人围成一圈坐在地上面面相觑。
 一直在担心物吉贞宗的后藤藤四郎最先开了口“唉,也不知道物吉他现在怎么样了。” 
 “怎么办啊……” 乱藤四郎烦躁地揉乱自己的长发“太鼓钟贞宗根本不相信我们。” 
 “你一口咬定不认识骨喰哥,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刺客,鬼才信啦。”信浓藤四郎忍不住吐槽乱藤四郎拙劣的演技“说话的时候都不敢抬头,一看就是心虚。”
 “我本来就心虚啊!”乱藤四郎生气地嘟起嘴“我又不能真的告诉他,骨喰哥是我们粟田口国的王子,这次是来刺杀他弟弟的,结果误伤了物吉!”
 一听到物吉两个字,本来就心情低落到卷翘的发梢都耷拉下来的后藤藤四郎更没精神了。
 神啊,我为什么要遭遇这些呢? 
 为什么恶魔要盯上我的国家?为什么他会附身我的哥哥?为什么我的哥哥想娶我男朋友?为什么为了抢我男朋友还要弄死我?为什么我男朋友会被我哥打伤?为什么我会被男朋友的弟弟关起来? 
 究竟是为什么啊!
 后藤藤四郎实在忍不住了,又开始踹门 “喂!放我出去,我要见你们的王子!”
 “别闹了,太鼓钟王子殿下已经带兵出征了,物吉王子殿下伤势未愈,还没醒来呢。” 
 “物吉……”后藤藤四郎的关注点完全在物吉贞宗身上。
 “出征?” 乱藤四郎和信浓藤四郎的关注点在太鼓钟贞宗去哪儿了,怕不是……
 “粟田口的刺客光天化日之下打伤我们物吉王子,欺人太甚,我们贞宗国可不是软柿子。”门外的守卫人很好又话很多,除了不能放他们出来之外,基本什么事都会告诉他们。
 “你们向粟田口国宣战了?”
 “嗯,应该已经开战了。”
 “怎么会这样……求你放我们出去!”
 “只有这件事不可以哦。”
 “我要见物吉!他哥龟甲贞宗也行!”
 “总之,让我们出去啊!”
 屋里的三个人疯狂拍门,守卫依旧无动于衷。
 这时门外传来侍女的声音。
 “物吉王子说要见这几个人。”
 守卫终于拿出了钥匙,打开房门“好啦,现在就带你们去见物吉殿下。” 

评论(8)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