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夜莺与玫瑰』5(完结篇)(cp:兼堀,安清)


伪童话风
突发奇想的脑洞
灵感来自王尔德的《夜莺与玫瑰》

『夜莺与玫瑰』5
自从家里多了个能变成人的小夜莺之后,和泉守兼定学习更加努力了,只有完成学业,找到一份好工作,他才能更好地养活他的小夜莺。
堀川国广对人类的身体还不是很适应,他更习惯有着一双翅膀,身上覆盖着羽毛,小巧玲珑的自己,不过兼先生很中意他人类的样子,因为这样可以有更多地触碰和甚至可以接吻,还能做一些小夜莺还不懂的事情。

「我喜欢你,不论你是一只夜莺或是一个男孩子,我都喜欢你。」
「我也喜欢兼先生!」

年轻又懵懂的小夜莺就这样乖巧地听从兼先生的安排,每天在家里等待兼先生归来,学着收拾房间,打理花园,在夜晚为他唱一曲最动听的歌,然后缩在他怀里睡觉。

和泉守兼定很喜欢堀川国广,喜欢到恨不得把他关在笼子里,但是堀川国广原本是一只野生的夜莺,他爱兼先生,也爱天空,爱自由,所以一天当中总有那么一段时间,他会变回夜莺的样子飞到外面去。
就在某一天小夜莺出去享受天空和自由的时候,和泉守兼定被他窗外的玫瑰花吓了一跳。
和泉守兼定原本在看书,突然有人敲了敲他的窗子,那人有着深蓝色的头发和深蓝色的眼睛,和泉守兼定没见过这个人,潜意识却觉得这个人就是那丛蓝玫瑰变化的。
堀川国广回家之后,和泉守兼定向他确认了一下,果然,那个人就是蓝玫瑰,而且是有名字的,叫大和守安定。
和泉守兼定很奇怪为什么自己总能看见妖精,说实话,他对这些事情不感兴趣,他唯一想见到的只有小夜莺。
堀川国广认为兼先生也许是因为触碰过自己带有灵力的血液,所以才能看得见大和守安定,这让他很想请加州清光来花园做客。他知道蓝玫瑰喜欢清光,就像自己喜欢兼先生。
加州清光很乐意来花园做客,甚至会帮助堀川国广给植物浇水,修剪枝叶,他们相处的很好,当兼先生不在家的时候,几乎所有的时间堀川国广都和清光一起在花园里度过 。

和泉守兼定数不清这是第几次那只该死的蓝玫瑰妖精在他想和国广进行深入交流的时候敲窗户了,拉上窗帘都无法阻止它,因为妖精的听觉很敏锐。
夏天快到了,马上就要进入玫瑰花最活跃的季节,那个叫做大和守安定的蓝玫瑰妖精一定会更加频繁地骚扰他和国广。
于是,在某一次加州清光来给蓝玫瑰修剪花枝的时候,和泉守兼定提出了一个请求。
“嘿,清光,你能把它挖走吗?”
“可以倒是可以,但这不是你养了很久的玫瑰花吗?” 加州清光经常来帮助堀川国广打理花园,当然,主要是照顾这丛蓝玫瑰,他希望今年它也能够开出美丽的花朵。
“是的,但它现在非常打扰我的生活!” 和泉守兼定受够了这丛蓝玫瑰了,它总在破坏他和国广的独处时间。
“可我觉得他不是坏人,我知道他是妖精,和你的小夜莺一样。”
「不,他和我的小夜莺不一样!国广比他可爱多了!」
和泉守兼定坚持要把蓝玫瑰送出去,离他的花园越远越好“他当然不是坏人,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带走他,好好照顾他,你知道的,我没时间打理花园,也不想我家国广太累。”
“好吧,我会带走他。”
加州清光是喜欢蓝玫瑰的,虽然他还不确定这是不是爱情的那种喜欢,毕竟这是妖精,而他又不会像和泉守兼定那么冲动,直接把来路不明的夜莺变成的少年当做恋人。
但他想给蓝玫瑰一个机会,也算给自己一个机会,毕竟父亲也很期待他找个伴侣。

「呐,你愿意和我回家吗?」
「荣幸之至,我的爱人。」

——end——

夜莺和玫瑰最后都得到了自己的幸福,就这样啦!

评论(12)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