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七楼的幸运房间13(cp后藤×物吉)


现代paro
ooc预警
国内高考背景注意 (会有迷之违和感x)
(为了怀念我的高三时光,也为了给所有的高三学子加油↖(^ω^)↗)
高中生后藤x鬼魂物吉

【十三】
这七天后藤藤四郎几乎一直宅在家里,和物吉贞宗一起度过最后的时光,但无论多么不舍,时间还是一点一滴地流逝着。
转眼间就已经是六月七号了。
物吉贞宗把身份证和准考证递给后藤藤四郎,并在他的额头上轻轻一吻“后藤,加油啊!”
“嗯,有你在,我一定会很幸运的!”
虽然万事俱备,但进入考场的时候,后藤藤四郎还是有点紧张的,毕竟这三年的学习成果,就用这短短的两天,这薄薄的几张试卷检验。
不过当试卷发到手中之后,他反而又冷静下来,心里想着,就和平常一样,认认真真地把卷子写满就好了。
说起来,高考的试卷倒是比模拟考试还要简单一些,除了语文只有个别几个拿不准的翻译,数学有一个大题的第三问不会做,文综卷子的地理有两道选择题是蒙的,英语阅读有几道题有疑问之外,其他都很有把握。

高考就这样结束了。

后藤藤四郎请求女房东把这个房间留给他,并且预付了两个月的房租,然后开始了他的毕业旅行。
他由北向南,去了很多城市,拍了很多照片,志愿都是在旅途中填报的,首选了物吉推荐的那个学校,意料之中地被录取了,因为行程安排,八月初才回到家拿录取通知书。
匆匆把行李放回家里,后藤藤四郎带上录取通知书就跑到了七楼的出租屋,尽管有些迟了,但他很想和物吉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仅仅过去了两个月,屋子里却已蒙上一层薄薄的灰尘,房间布置和他走的时候一样,只是床上放着一本笔记,后藤藤四郎翻开那本笔记,在第一页上,清秀的字迹写了一段话:

「后藤,代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
「去我无法到达的地方,去看我不能见到的风景,去做我不能完成的事情……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在没有我的日子里,希望你幸运,幸福。」

后藤藤四郎瞬间慌了神,拿着笔记本的手不由得握紧“物吉!你在哪里啊?不要躲着我好不好?”
房间一片寂静,无人回应。
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后藤一个人的喊声“求你了,出现吧,别离开我……没有你的话,我怎么可能幸运,怎么可能幸福?”

后藤藤四郎在客厅呆呆地坐了很久,一直等到天黑,物吉贞宗依旧没有出现。

“您可以看一下这间房子。”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似乎是女房东带人来看房子了“不好意思啊,对门已经租出去了,是的……楼上也有空房。”

后藤藤四郎打开门,哑着嗓子唤了一声“小葵姐。”
女房东很热情地和后藤藤四郎打了个招呼“后藤?你回来啦!这两个月玩的怎么样啊?”
“小葵姐,这个房子可以继续租给我吗?”
“可你不是要去上大学了吗?”
“但是,有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还在这里,我相信他还在这里。” 后藤藤四郎回头深情地看了一眼空无一人的房子“我每年寒暑假都会回来,我会一直等到他再次出现。”
“姑娘,你家房子不会是闹鬼吧?”来看房的人突然插话道。
“没有,不会闹鬼的!”
“算了算了,我还是租别人家的吧。” 那人说着就转身下楼了。
“哎,您等等……”
“抱歉啊。” 后藤藤四郎低下了头,他只是一心想留下这个房子等物吉出现,没有想到会给女房东造成麻烦。
“后藤,你知道吗。”失去客户的女房东看上去却没那么困扰,她对后藤藤四郎笑了笑“我很小的时候就住在这里,在这个房子里我曾经见到过一个浅金色头发的很温柔的大哥哥。”

那是十六年前的一个夏天,一对夫妻带着他们的独生女儿搬进这个房子。
某一天小女孩坐在窗台上玩娃娃,哗啦一声,没有卡紧的纱窗突然弹了上去,好奇心驱使小女孩靠近窗户,这时,金发少年毫无征兆地出现在她眼前,把她从窗台上抱了下来,然后关上了纱窗。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见过他。”女房东拍了拍后藤藤四郎的肩膀“但我相信,有缘的话,一定会再见的。”

评论(1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