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建国以后不许成精』6(cp:后物)


现代paro
ooc预警
网店老板后藤x锦鲤妖精物吉

6.
一期一振回到奶奶家的时候,发现楼下自己的弟弟们安安静静坐了一排,除了厚藤四郎正在出差,药研藤四郎有手术安排,平野藤四郎和前田藤四郎在外地上学,其他能来的全来了,就为了见一下后藤藤四郎的“女朋友”。
“一期哥你终于回来啦!”乱藤四郎小跑着过去接过一期手里拎着的果汁饮料。
“鲶尾哥和骨喰哥在厨房里帮忙。”博多藤四郎一边布置椅子一边说道。
信浓藤四郎正在给带了作业来写的秋田藤四郎和包丁藤四郎讲练习题,他们也抬头和一期一振打了招呼“一期哥~”
“真乖,又在努力学习呢。”一期一振环视一圈,没有发现陌生人,也没见到后藤藤四郎“后藤呢?不是说带了女朋友回来?”
“这,奶奶说人来齐了才告诉我们。”乱藤四郎摊了摊手“不知道后藤究竟带了个什么样的女朋友。”
“奶奶,一期哥也回来了!”博多去厨房把奶奶和鲶尾,骨喰叫了出来。
奶奶拿围裙擦了擦手,她十分严肃地看着自己的孙子们,说道“咱家后藤,带回来了一个男孩子,他对象是个眉清目秀的男孩子。”
啪嗒,包丁藤四郎嘴里的棒棒糖和秋田藤四郎手里的铅笔同时掉在了地上。
一期一振「后藤他……租不到女的所以租了个男生?」
乱藤四郎「早就怀疑后藤和我一样是弯的了!」
博多藤四郎「男朋友的话,以后是不是就不需要彩礼了?」
鲶尾藤四郎「这么刺激的吗!我现在就想去看看他的男朋友!」
骨喰藤四郎「哦,男朋友啊。」
信浓藤四郎默默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把这个劲爆的消息告诉药研藤四郎。
“所以,你们怎么看?”
“奶奶,我尊重后藤的选择。”一期一振说。
“我们也是!”小藤四郎们附和道。

后藤藤四郎原本以为物吉贞宗自己就是一条鱼所以他可能不会喜欢吃鱼,但没想到物吉贞宗吃得比谁都欢,还不断赞美奶奶的厨艺好。
吃完晚饭之后,物吉贞宗主动要求帮忙收桌子和洗碗,但是热情好客的小藤四郎不会让客人来做家务的。
“你们去外面散散步吧,这边风景比城里好多了。”一期一振把弟弟和他可爱的小男友往外推“碗筷什么的我们收拾就好。”
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并肩走在乡下的小路上,夏季天黑得很晚,微风吹动柳枝,天空中飘着几朵被夕阳染红的云彩。
“物吉,我有一个问题。”
“嗯?”
“你自己明明就是一条鱼,为什么还喜欢吃鱼呢?”
“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嘛!” 物吉贞宗眨了眨眼睛“不然你以为我住湖里的时候吃的是什么?”
行吧,他是个妖精,毕竟是个妖精。
后藤藤四郎没忍住又问了个很蠢的问题“那你们妖精吃人吗?”
“不知道……起码我没有吃过。”物吉贞宗突然靠近后藤藤四郎,坏笑道“要不你让我咬一口?”
“诶?”后藤藤四郎眼看物吉贞宗离他越来越近,温热的呼吸洒在脖颈处,感觉痒痒的,虽然知道物吉肯定是开玩笑,但后藤还是莫名地很紧张“喂,你不要闹……”
物吉贞宗低声笑了起来,转头在后藤藤四郎的脸上吧唧亲了一口“你救了我两次,恩情无以为报,我还是以身相许吧!”
之前只是被一个想要报恩的妖精缠上了,现在这个妖精擅自决定了要以身相许,怎么办?
当然是很开心的接受了啊!
“物吉,这可是你说的。”
“我说的,妖精说话算话的!”
“那你以后就是我的鱼了,要一辈子和我在一起哦。”
“嗯!”

评论(10)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