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小美人鱼』2(cp:兼堀)


伪童话风
灵感来自安徒生童话中的《小美人鱼》
王子兼桑x美人鱼堀川
魔改!全糖无虐!

织田组友情客串~


『小美人鱼』 2


和泉守兼定帮堀川国广洗了澡,把他送到了自己的房间,自己又去洗澡顺便吩咐侍女为堀川准备一些合身的衣服。
堀川国广穿着和泉守兼定宽大的衬衫坐在床上研究自己的腿和脚丫子。
他伸出一条腿,用脚尖轻轻踩在地板上,那一瞬间如同踩在刀尖儿上一般的钻心疼痛让他迅速缩了回去。
「假药害鱼!假药害鱼啊!」
堀川国广委屈地抱住自己的双腿「呜呜呜,我的尾巴……」
这时候,和泉守兼定一边用毛巾擦着头发一边走了进来,他看见少年穿着他的衬衫,没扣好扣子香肩半露,屈起洁白的双腿坐在床上,一双水汪汪的蓝眼睛望着他。
两人对视许久,谁都没有说话。
和泉守兼定决定打破沉默“你叫什么名字呀?家住哪里?” 
堀川国广摇了摇头,指了指自己的喉咙。
“你不会说话?” 
堀川国广点了点头。
“那我怎么称呼你呢?” 
堀川国广想了想,决定把挂在脖子上的小贝壳拿下来给和泉守兼定看,小贝壳内侧刻着他的名字,虽然他并不觉得和泉守兼定能看懂人鱼的文字。
打开小贝壳, 看见自己早些时候藏在里面的那对红玛瑙耳钉时,堀川国广才想来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他把耳钉和小贝壳一并递给和泉守兼定。
“这是……啊,竟然被你捡到了!” 和泉守兼定猜想耳钉一定是被海浪带到了沙滩上才被这个不会说话的少年看见了“我们真有缘分呢!这对耳钉就送给你吧,我帮你戴上!”
「我千里迢迢地把耳钉还给你,为了还耳钉把我尾巴和声音都弄丢了,你竟然不要!」
堀川国广生气地转过头,不理和泉守兼定,但是在和泉守兼定眼里这就是同意了,还侧过头允许他戴帮自己耳钉。
“果然很适合你!”和泉守兼定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选择性忽略了少年生无可恋的表情“对了,所以你的名字是?”
堀川国广指了指小贝壳。
“你叫贝壳?”
「天呐您真的是王子吗?这种理解能力绝对不会有公主愿意嫁给您吧?」
正在堀川国广思考如何让和泉守兼定明白自己的名字不是贝壳时,侍女抱着刚做好的新衣服走了进来。
“梅,衣服先放在那里,你看这个。”
侍女拿着小贝壳仔细观察了一下“殿下,这里好像有一行小字。”
“这是文字吗?我一个也不认识。” 
“这附近的渔村有一些知识渊博的老人,我可以去问问。” 

海底的魔法药剂店,今天也很早就开门了。
药研藤四郎和他的店员们——不动行光,宗三左文字和压切长谷部,正忙着把各类药剂分类放好,擦拭柜台,更换地面的细沙。
昨天不动行光又喝吐了,气得药研藤四郎把“饮酒之后不许进入店内”的规定贴在了他的酒瓶子上。
突然,一只披着白布的人鱼冲了进来,后面跟着另一只很强壮的人鱼。
“医生!我兄弟喝了你们家的药出了问题。”
“不可能。”药研藤四郎对自己的药剂非常有信心,他的药都是经过多次实验的,绝对合格的产品。
披着白布的人鱼非常激动“有鱼看见他进了这家店,然后去了海边!”
“咔咔咔,别这么紧张,兄弟他不会有事的。”强壮的人鱼抱住披着白布的人鱼的尾巴,防止他太过激动跨过柜台和医生打架“我们听到了今天出海的渔民们聊天,王子捡到了一个黑发蓝眼不会走路但很漂亮的小哑巴。”
“我们两天前失踪了的兄弟,他就是黑头发蓝眼睛!”
“可是我的药绝对没有问题!我现在就可以证明给你们看!”药研藤四郎把他的店员们喊到身边,拿出一个小瓶子推到不动行光面前“来,喝给他们看!”
“别啊,我还是个孩子!” 不动行光惊恐地摇了摇头把瓶子向左推,推到宗三左文字面前。
“我还有个弟弟要照顾呢!”宗三左文字也摇了摇头,把瓶子继续向左推给了压切长谷部。
“我……我……”
药研藤四郎期待地看着长谷部,鼓励他道“没事的长谷部,喝吧!”
逃不掉的,总要有人喝了它。长谷部认命地把那瓶药一饮而尽,口感没什么奇怪的,只有一股海草的味道。
然后长谷部的鱼尾砰地变成了人类的双腿。
“长谷部,跑两圈给他们看!”
长谷部绕着药剂店的客厅跑了两圈,他跑得很快,地面上的细沙都被扬了起来。
“长谷部,唱首歌给他们听!”药研藤四郎说“就唱你做饭时候唱的那首就可以!”
长谷部并不想唱歌,但如果不唱的话,药研藤四郎一定不会把他的尾巴变回来。
一首歌曲之后,药研藤四郎摊了摊手“你们看,脚没问题,嗓子也没问题。” 
我的药是绝对安全的,除了实验室里的实验品,药研藤四郎想。
哦不!实验品!
“不动,你两天前喝完酒是不是回店里了?”
“啊?我不记得了……”不动行光心虚地低下了头。

评论(25)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