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夜莺与玫瑰』3(cp:兼堀,安清)


伪童话风
突发奇想的脑洞
灵感来自王尔德的《夜莺与玫瑰》

『夜莺与玫瑰』 3

加州清光是冲田教授的儿子,对,没错,他并不是那个穷学生所以为的可爱的“女孩子”。
只是他的父亲经常开玩笑说这是我的女儿,他本人长得比较清秀,打扮又偏女性化 ,踩着黑色高跟鞋,涂着红色指甲油,所以才会被误认为位优雅美丽的大小姐。
昨天,有一个以为他是女孩子的穷学生邀请他今晚的舞会一起跳舞。
加州清光记得那个穷学生,他叫和泉守兼定,跟随自己的父亲冲田,以及父亲的同事土方先生学习,虽然成绩不算太好,但是人很努力。
和泉守兼定住的地方有一个花园,去年夏天,加州清光曾经路过那里,无意间瞥见了窗子下的那丛蓝玫瑰。
那是加州清光这辈子见到过最美丽的花朵。
蓝玫瑰似乎有着莫名的魔力,吸引着加州清光,让他每天都要碰巧地路过那里,然后不经意地向花园里张望,目光锁定在那妖冶的蓝玫瑰上。
不过那个穷学生似乎搞错了什么,那个自恋的家伙总以为加州清光是去看他的,尽管花期结束之后,清光就再也没去过那个花园。
加州清光不想跟和泉守兼定跳舞,就随便找了个理由拒绝他“我想要一朵玫瑰花,如果你能给我一朵玫瑰花,我会考虑你的请求。”
但是现在清光后悔了,他喜欢的只有和泉守兼定窗外的蓝玫瑰,但这个季节那丛蓝玫瑰肯定不会开花。现在时间还早,他想立刻解释清楚,好让那个穷学生有时间去寻找新的舞伴。

和泉守兼定一夜没睡了,现在他的床上躺着一个赤身裸体的少年,少年双眼禁闭,胸口插着一根花刺,微弱的呼吸仿佛随时都会消失。
起初他只是把那只小夜莺捧在手心观察如何取出花刺,但是只要轻轻拔出一部分,鲜血就会止不住地流出来,他只好又狠心把刺推回去堵住伤口,小夜莺被折腾地动都不会不动了,然后就突然变成了少年。
和泉守兼定觉得自己这么多年所学的知识都喂了狗,他既不会救一只鸟,也不会救一个人。在他翻箱倒柜寻找去年的生物学笔记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和泉守,你在家吗?”
但是和泉守兼定很忙,他只想快点找到救活小夜莺的办法,没有心思去做其他事情,包括去开一下门。
加州清光敲了很久的门,里面亮着灯,却没人应声,他发现窗户没关,窗外本不是花期的蓝玫瑰竟然开出了一朵非常漂亮的红玫瑰。
「现在可是冬天!它连叶子都没有,竟然还能开出花朵!」
加州清光伸出手,轻轻触碰着那朵玫瑰花。
这时屋内突然传来摔东西的声音,加州清光吓了一跳,他的手指被花刺戳破,一滴鲜血坠落在花枝上。
「那个笨蛋在做什么啊?」
加州清光收回手,跨过那丛玫瑰花,跳窗子进入和泉守兼定的房间。
穷学生的房间意料之中地乱七八糟的,地上堆满了书本和散落的笔记,床上的被褥中却露出一截纤细洁白的手臂。
“哦天!抱歉,我不知道你有恋人了!”
“他不是!”和泉守兼定顾不得礼貌对清光吼道,当然未经允许跳窗户进入别人的家里也不是很礼貌。
“那他是什么?”
“你可能会觉得我疯了。” 和泉守兼定一边继续翻书一边说道“你不会相信的,但他是我的小夜莺,真的是一只夜莺,起码一个小时之前,他还只有我的手心那么大。”
「那是一只夜莺?」
好奇心驱使加州清光走到床边,掀起了被子,被称作是夜莺的少年脸色苍白,胸口插着花刺有些松动,并且在不断地渗血。
“这没什么不能相信的,毕竟你窗外的蓝玫瑰在冬天开出了一朵红色的花。”加州清光挽起袖子,把少年扶起来,检查着伤口“你有止血药和纱布吗?”
“你在做什么?” 和泉守兼定看见那位「大家闺秀」很不矜持地坐在了他的床上,还抱着那只夜莺变成的少年,这让他忍不住想把她从窗户扔出去。
“我不是冲田教授的女儿,我是他的儿子,在医术方面还算有经验。” 加州清光似乎知道和泉守兼定在想什么“你如果现在帮我找来止血药和纱布的话,他还有救。”
“好的,我现在就去找。”

——————————————
发现写不完就又分了一章orz

评论(12)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