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夜莺与玫瑰』2(cp:兼堀,安清)


伪童话风
突发奇想的脑洞
灵感来自王尔德的《夜莺与玫瑰》

『夜莺与玫瑰』2
“除非——”大和守安定回答说,“但那实在是太可怕了,我都不敢对你说。”
“告诉我,我不怕。”堀川国广说。
“我可以给你一朵红玫瑰,”大和守安定抬起一条花枝“但你必须借助月光用音乐来造出它,并且要用你胸中的鲜血来染红它。你一定要用你的胸膛顶住我的一根刺来唱歌。你要为我唱上整整一夜,那根刺一定要穿透你的胸膛,你的鲜血一定要流进我的血管,并变成我的血。”
“拿死亡来换一朵玫瑰,这代价实在很高,”堀川国广跳上窗台,转头望向正烦躁不安着的和泉守兼定“但我爱他胜过于自己的生命,可在他看来我只是一只夜莺,如果能让他得到幸福,即使付出生命也是值得的。”
和泉守兼定注意到了那只漂亮的小夜莺,他把装着清水的碟子放在窗台上“要喝水吗?”
小夜莺摇了摇头。
“那吃面包吗?”尽管自己的生活已经十分拮据,和泉守兼定还是坚持每天都把食物分一点给小夜莺。
和泉守兼定很喜欢这只小夜莺,小夜莺是去年夏天来到这里的,那天他正在因失眠而困扰,而小夜莺落在他的窗边,甜美的歌声安抚着心灵,让他睡了个好觉。
“快乐起来吧,”堀川国广飞进房间,落在和泉守兼定的指尖“快乐起来吧,兼先生,您就要得到红玫瑰了。我会在月光下把它用音乐造成,献出我胸膛中的鲜血把它染红。”
但是和泉守兼定不懂夜莺在对他讲什么,他只能伸手轻轻抚摸着小夜莺光亮柔顺的羽毛。
小夜莺温顺地任凭和泉守兼定抚摸,亮晶晶的蓝眼睛中似乎有水光在闪烁。
它真可爱。和泉守兼定心里说,如果它不仅仅是一只夜莺就好了,我喜欢它,它也喜欢我,我们在一起一定会很快乐。
小夜莺没有喝水,也没有吃面包,它在和泉守兼定手心轻轻点了点,然后扇着翅膀飞了出去,和泉守兼定的思绪也回到现实中来。
“天呐,我在想什么荒唐的事情呢?我该想办法约到冲田教授的女儿清光小姐,如果舞会上她没有舞伴的话一定会很伤心的。”
等到月亮挂上了天际的时候,堀川国广就朝玫瑰树飞去,用自己的胸膛顶住花刺,他用胸膛顶著刺整整唱了一夜,就连冰凉如水晶的明月也俯下身来倾听。
堀川国广一整夜唱个不停,刺在他的胸口上越刺越深,他身上的鲜血也快要流光了。
在玫瑰树最高的枝头上开放出一朵异常的玫瑰,歌儿唱了一首又一首,花瓣也一片片地开放了。
起初,花儿是浅蓝色的,蓝得如同雨后的天空,蓝得就像平静的湖面。
那是一朵凝结着玫瑰花妖精灵力的花朵。
然而这时玫瑰花妖精让小夜莺把刺顶得更紧一些,他想要的是一朵红玫瑰。
“顶紧些,小夜莺,”大和守安定催促着“不然玫瑰还没有完成天就要亮了。”
于是堀川国广把刺顶得更紧了,他的歌声也越来越响亮了,他唱着他们的相遇,在那个夏夜一见钟情。
淡淡的红晕爬上了玫瑰花瓣,如同新郎亲吻新娘时脸上泛起的红晕。但是花刺还没有达到夜莺的心脏,所以玫瑰的心还是浅蓝色的,因为只有夜莺心里的血才能染红玫瑰的花心。
这将会是一朵异常美丽的红玫瑰,清光一定会喜欢的,大和守安定想。
但是时间不多了,大和守安定再次说道“再紧些,不然,玫瑰还没完成天就要亮了。”
于是堀川国广就把玫瑰刺顶得更紧了,刺入了自己的心脏,一阵剧烈的痛楚袭遍了他的全身。痛得越来越厉害,他歌声也越来越激烈,因为这是最后一次唱歌了,他希望兼先生可以听到。
渐渐地这朵非凡的玫瑰变成了深红色,花瓣的外环红得浓烈,花心更红得好似一块红宝石,像极了清光的眼睛。
「清光,明天就能见到清光了。」
为了这朵玫瑰,大和守安定也拼尽了全身的灵力,他甚至可以预见明年的花期他很有可能连一朵花都开不出来。
不过堀川国广的歌声却越来越弱了,他的一双小翅膀开始扑打起来,一层雾膜爬上了他的蓝眼睛,他觉得喉咙给什么东西堵住了。
和泉守兼定是在这时发现窗外的歌声不对的,他翻身起床,打开了窗子。
小夜莺奄奄一息地挂在玫瑰花刺上。
和泉守兼定吓坏了,他小心翼翼地抓住夜莺,想把他救下来,但因为刺扎得太深,还是一不小心掰断了花刺。
“嘿,小家伙,你怎么了?” 和泉守兼定捧着受伤的小夜莺,急得几乎要掉眼泪“坚持住,不要有事啊!”

————————————
安定:你能不能别掰老子的刺儿?很痛啊!

评论(15)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