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夜莺与玫瑰』4(cp:兼堀,安清)


伪童话风
突发奇想的脑洞
灵感来自王尔德的《夜莺与玫瑰》

『夜莺与玫瑰』 4
堀川国广以为自己要死掉了。
在花刺深入心脏的时候,在玫瑰花彻底染红的时候,在唱完最后一句歌的时候,他真的以为自己死掉了。
但是他在意识模糊之际见到了他心爱的人,兼先生把他从玫瑰花上拿了起来,虽然动作有些粗暴,甚至掰断了插在他胸口的花刺。
「兼先生……」堀川国广虚弱地发不出声音来,当然他的兼先生也听不懂夜莺的语言。
他只能感受到胸口的刺似乎被拔出来了一点,然后又被推了回去,他痛到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了,就这样晕了过去。
彻底失去意识之前他隐约听到那可怜的,失去了一根花刺的玫瑰花的抱怨,大和守安定的声音听起来愤怒极了“混蛋!明明就要成功了!放下那只夜莺!放下我的刺!”

加州清光为少年包扎好伤口之后,就坐在窗边发呆,他打算等少年醒来之后再走,毕竟不能把一个受伤的人,呃,夜莺单独留给那个笨蛋穷学生。
天空泛起鱼肚白,窗子下的玫瑰花在摇摇欲坠,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枯萎着。
躺在床上的少年发出一声微弱的呻吟,然后缓缓睁开了眼睛,湛蓝的瞳色和他喜欢的人几乎一模一样。
“你醒啦,我的小夜莺?”
“唔……兼先生?”
“别乱动,你伤得很重。”和泉守兼定欣然接受了小夜莺对他可爱的称呼,他在床边坐下,让小夜莺可以靠在他身上。
“兼先生,您要的玫瑰花已经找到了。”
“玫瑰花?什么玫瑰花?”和泉守兼定为这个受了伤的,夜莺变成的少年担心了一整晚,早就忘记了关于玫瑰花的约定。
堀川国广忍着疼痛支起身子,推了推和泉守兼定“兼先生,您快去和清光小姐约会吧,不用管我的。”
“抱歉,我要打断你们一下。”坐在窗户边上看玫瑰花的清光说道“小夜莺,我不是女的,而且他也不喜欢我。”
“你是男人?这么漂亮怎么会……”堀川国广迷茫地睁大了眼睛,似乎无法接受像红玫瑰一样娇艳的少女突然变成男人的事实。
“喂,我还没有因为你是夜莺变得而感到震惊呢!”加州清光想着今天回家一定要严肃地和父亲讲一下,不能再开玩笑说自己是他女儿了,现在连夜莺都以为他是女孩子。
“对不起。”
“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加州清光走到门口,实在惦记那丛神奇的玫瑰花,又返回来对和泉守兼定说道“我对你窗外的蓝玫瑰很感兴趣,我想研究一下它为什么会开出红色的花朵,可以让我带一部分回去吗?”
“当然可以,你自己动手折吧。”
“……他会很痛的。”
“你说什么?” 堀川国广的声音很轻,和泉守兼定要低下头才能和他交流“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总不能一直叫你小夜莺吧?”
“堀川国广。”
“那以后,我就叫你国广了。” 和泉守兼定温柔地摸了摸堀川国广的头。
“嗯……不,等等!”
堀川国广这才想起他还要阻止加州清光乱掰蓝玫瑰的花枝,但是窗外已经传来一声脆响,加州清光举着一截花枝在窗外挥了挥手“我走啦,再见!”
“……没事了。”
窗外,被折断一大截花枝的大和守安定痛得嗷嗷叫,但因为那是他心心念念的清光,他也只能忍着了,只希望来年清光还能记得自己,还会来这里看蓝玫瑰。




————————————
然后夜莺和穷学生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x

评论(20)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