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夜莺与玫瑰』1(cp:兼堀,安清)


伪童话风
突发奇想的脑洞
灵感来自王尔德的《夜莺与玫瑰》

『夜莺与玫瑰』1

“她说过只要我送给她一朵玫瑰,她就愿意与我跳舞,”一位年轻的学生大声说道,“可是在我的花园里,连一朵玫瑰也没有。”
这番话给在圣栎树上自己巢中的夜莺听见了,他从绿叶丛中探出头来,四处张望著。
“现在是冬天!我上哪儿给她去找玫瑰?”学生烦躁地把书扔在桌上“唉,难道幸福竟依赖于这么细小的东西!我是如此的强大又美丽,拥有许多爱慕者,然而就因缺少一朵玫瑰我却要过痛苦的生活。”
“我得帮助他。”夜莺对自己说。
夜莺在去年和兄弟们旅行时路过了这个花园,他们在这里停顿休息,但是他爱上了那位学生,并且想要为他留下来。
「兄弟,你该和我们离开,留在这里你会后悔的。」披着白布的夜莺说。
「兄弟,也许这是你必须经历的修行,但我还是期待你回到我们身边。」经常咔咔咔笑着的夜莺说。
虽然小夜莺很舍不得兄弟,但他还是选择留下来,陪在学生身边,每当夜幕降临,窗户上总会映照出他娇小的影子,花园里回荡着他清脆的歌声。
夜莺在去年夏天第一眼看到那个学生的时候就被迷住了,他的黑发如绸缎一般顺滑,深邃的蓝眸仿佛倒影着星辰,夜莺记住了他的模样,也记住了他笔记本上龙飞凤舞的名字——和泉守兼定。
“王子明天晚上要开舞会,”和泉守兼定喃喃自语地说,“那位清光大小姐将要前往。夏天的时候,她经常路过我窗外的花园,一言不发地悄悄观察着,她一定是爱上了我,如果我没有邀请她跳舞,她的心会碎的。”
“真是自恋,她怎么可能爱上你!”窗外的玫瑰大声嚷嚷着,虽然和泉守兼定听不见也听不懂妖精的语言。
大和守安定是蓝玫瑰妖精,他在这个小破房子的窗外生活很久了,尽管他还不会化作人形,也不能离开这里 ,但他是这个花园里最强大的妖精,花园里的每个妖精都认识他,每个新来的妖精都要先向他问好。
去年夏天来了一只小夜莺,这差点让大和守安定失去了花园第一的宝座,那只小夜莺灵力很强大,强大到可以变化成人类的模样,但小夜莺对这些都不感兴趣,他只想在窗外为那个穷学生唱歌。
这都不重要,对于大和守安定来说这些都不重要,去年夏天让他最难以忘记的是清光,听那个穷学生说,她是教授的女儿。
清光经常路过这里,并且向花园里张望,她有一双漂亮的红色眸子,红得就像鸽子的脚,红得超过在海洋洞穴中飘动的珊瑚大扇,但是大和守安定更愿意用红玫瑰来形容她的眼睛,因为他自己是蓝玫瑰,这很般配。
大和守安定想要把自己送给她 ,他第一次对自己引以为傲的蓝色花朵感到不满,如果自己能开出红玫瑰就好了。
当夏天过去,花园里的花朵全部凋谢了,清光已经很久没来花园了,大和守安定想要见到她,想要被她捧在手中,想被她深情地注视着,想看她低头细嗅自己身上的花香。
哪怕是通过那个笨蛋穷学生之手送给她也可以。
「清光会喜欢我的,如果我能为她开一朵最美丽的红玫瑰。」
可惜现在是冬天,这是大和守安定灵力最微弱的时候,他连普通的蓝玫瑰也开不出一朵来,更何况是红玫瑰 ,除非他的花枝能够被鲜血浇灌,他想要那只灵力充沛的小夜莺的血。

夜莺飞遍了整座城市,也没有找到一朵玫瑰花,他垂头丧气地回到花园,停在光秃秃的树枝上。
“嘿,堀川!你今天看上去很不开心,发生什么了?”
小夜莺循着声音扑扇着翅膀 ,降落在窗外的花枝上“大和守先生?我以为您休眠了。”
“我冬天的时候的确不太活跃,但我还是努力保持清醒着。” 大和守安定有点不忍心伤害他,这只叫堀川国广的小夜莺又温柔又有礼貌,但如果想开出红玫瑰,就一定要小夜莺心甘情愿地献出鲜血。
“那真是太好了,大和守先生,我想要找一朵玫瑰花。”
“我可不记得你喜欢玫瑰花。”大和守安定敢保证堀川国广甚至都不记得他的花期,堀川的眼里只看得到那个穷学生。
小夜莺抖了抖羽毛“不是我,是兼先生,他需要一朵玫瑰花,这样他喜欢的女孩子才会同意和他跳舞。”
“可是你爱他,这对你不公平。”
“我希望他快乐,这对我来说比陪在他身边更重要。”
“你真是痴情。”大和守安定叹了一口气“但是对不起,我还是不能给你我的花朵。”
“求您了,我会为您唱我最甜美的歌。” 堀川国广的歌声是最珍贵的宝物,他的声音是所有夜莺当中最好听的,但现在的他只为和泉守兼定唱歌。
“可爱的小夜莺,现在是冬天,我没有足够的灵力来开花。除非——”
“除非什么?”

——————————
清光:首先我不是教授的女儿!男的,我是男的!其次,我才没喜欢那个穷学生!我看的是蓝玫瑰!蓝玫瑰!

评论(11)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