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排球ABO】白鸟泽篇

※ooc预警

※非典型ABO,私设需要合作的体育项目团队内AO比例适当有利于内部和谐和创造更好的成绩,因此大部分体育社团都有一定比例的Omega成员,队员之间恋爱关系也很常见。

cp濑见白,牛天​




1.

白鸟泽排球部的鹫匠监督不喜欢Omega球员,他致力于打造靠力量和高度取胜的全A战队,但如果有特别奇葩的Omega球员他也是愿意启用的。

比如有超乎常人的拦网能力的天童觉,还有就是全心全意为王牌托球的二传手白布贤二郎。

毕竟就算追求个体强大也不能毫无配合,所以全A战队里有一个Omega二传手绝对是锦上添花。

选用了Omega球员,就不得不考虑发情期的问题,而鹫匠教练又是个传统的人,他觉得抑制剂多多少少都会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尤其是还在发育期的小孩子,不应该过多使用这种东西。

所以想要留在队里打排球,那就必须“自愿”被队友临时标记。

当然,能在白鸟泽全A战队里当上正选的Omega,绝对不是一般Alpha能标记的。

白布入学之前,天童是队里唯一的Omega,还是鹫匠教练亲自挑选进来的,所以就顺理成章地由队内最强的Alpha牛岛来标记了。

虽然听上去也不是完全合理,但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异议,也就一直保持着临时标记的关系。

牛岛对天童的标记非常严格和规律,因此其他人只听说过天童的信息素是焦糖布丁味儿的,但很少有人真正闻到过。

天童并不避讳谈论自己的第二性别和信息素味道,因为全靠直觉的预测拦网,天童和以前的队友关系不太好,他们害怕天童,却又总会背后议论纷纷,说这样的Omega一定没有人敢标记。

在被鹫匠教练挖到白鸟泽之后,似乎一切都改变了,但又没改变。

以前是没有人敢标记天童,现在也是没有人敢标记天童。

毕竟那可是牛岛若利的Omega啊。



2.

白布为了进入白鸟泽球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也做了很多让步。

其中最大的让步就是,同意不使用抑制剂。

天童曾拍着白布的肩膀让他放轻松,说白鸟泽的Omega都是这么过来的,这里的Alpha都很好相处,至于信息素习惯就好了。

但是让白布担心的不是Alpha们的信息素,而是他自己的。

白布的信息素是酒心巧克力味的,但只有在发情期时,夹心的烈性酒味才会显露出来。

白布知道自己的信息素有点儿特别。

好吧,是非常特别。

为白布做临时标记的Alpha会在一段时间内处于微醺的状态,一起上场比赛时很不方便。

初中时的第一次临时标记,白布放倒了无辜的队友,从那以后白布都是依靠打抑制剂度过发情期的。

但是鹫匠教练这里禁止抑制剂,没得商量,而且就算把「标记我的Alpha会醉倒」这件事说出来,估计也没人相信。

虽然和同队的Alpha们都磨合得不错,但要选一个队友给自己做临时标记时,白布还是选择了和自己一样打二传位的濑见前辈。

一是不想给已经有Omega的牛岛前辈增加负担,二是因为挺喜欢濑见前辈信息素的味道。

单纯是喜欢信息素的味道,绝对没有别的原因。



3.

不知是不是巧合,白鸟泽排球队的Alpha信息素基本都是水果味,其中以葡萄味居多,一群人聚在一起时几乎分不清到底谁在释放信息素。

所以在外人看来,那就全是葡萄味,不愧是强豪学校,信息素都统一了。

但白鸟泽的两个Omega闻得久了,倒也区分出了每个人的特点,牛岛若利是红提葡萄,大平狮音是玫瑰香葡萄,山形隼人是茉莉香葡萄,濑见英太是红葡萄,二年级的川西太一是黑布林味,一年级的五色工是桑葚味。

天童对白布的选择非常赞同“红葡萄是最适合酿酒的葡萄,和酒心巧克力是绝配,贤二郎也是这么认为的吗?”

“才没有这种说法,天童前辈。”

“但是你最先区分出来的的确是英太君的信息素味道吧?”

“是这样,但是……”

但是这解释起来很复杂,信息素的味道当然是闻得越多越容易记住,而濑见又总是有事没事地往白布身边凑,从递毛巾到缠胶带,简直比别人家的女经理还贴心。

没人教过白布怎么区分过分热心的前辈和图谋不轨的Alpha,既然分不出来那就一律按后者处理,能保持距离就尽量保持距离。

但是留在指尖的红葡萄味却挥之不去,就算训练结束拆掉胶带,信息素的味道也还会粘在指尖,还会蹭到书本、文具和衣服上,到处都是。

虽然处理起来并不麻烦,直接拿信息素隔离喷雾遮盖掉就行,但是白布还是把烦人的红葡萄味信息素留了下来,理由是现在盖住下次训练又会沾染上。



4.

白布进入白鸟泽后的第一次发情期,是在某次练习赛之前。

“濑见前辈以前标记过Omega吗?”

“没有。”

“哦。”白布皱起眉,眼神中满是不信任:真的明白临时标记是什么吗?知道要咬哪里吗?经验为零没问题吗?

濑见很受打击“你不用担心,虽然没有实践过,理论知识还是有的!”

所谓理论知识指的是从牛岛那里借来的那本ABO生理知识书籍,据说在标记天童之前,牛岛把整本书逐字逐句地读完了,还用彩色笔划了重点。

当然,濑见只翻阅了一遍临时标记那章。

“我没有担心。”

虽然说着没有担心,但濑见刚撩起白布的碎发,白布就猛地攥紧了他腰间的布料,用力到手指关节发白。

“别紧张……”濑见想要不是身上的号码服质量够好,白布的手劲儿能给它抠出个窟窿来。​

“我没紧张。”白布抬头瞪了濑见一眼,仿佛在说如果你搞不定那我就要了你的命。

越甜美的Omega越危险,这条定律非常适用于白鸟泽排球部。

明明信息素闻起来像个正常的可爱Omega,但本人的言行却和可爱不沾边。

濑见缓慢地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温柔地抚摸着白布的后背,然后低下头轻轻舔了舔他颈部的腺体,发觉甜腻的巧克力味中藏着一丝酒香。

“白布。”

“嗯?”

书上说适当的赞美会让Omega身心放松,濑见觉得可以试试,而且酒心巧克力的甜味真的很让人着迷“你好香啊。”

“你说什么?”

怀里的Omega不但没有放松,反而更加警惕了。

“咳咳,我是说你的信息素很好闻。”濑见解释道“还有,如果感觉痛的话,可以抓住我的手。”

“嗯。”

腺体传来的刺痛和信息素的入侵让白布心跳加速,甚至开始颤抖,伸出的手犹豫了一下,然后一把拧上濑见的腰。

“嘶——我是说手,不是腰啊!”

虽然过程不算完美,但是标记完成了。

从现在开始,不止是指尖,白布的全身都被红葡萄味的信息素覆盖了。



5.

濑见英太觉得非常头晕,但是书上没说标记了Omega会给Alpha带来什么不良反应,所以他认为头晕是自己的错觉。

位置轮换,自由人上场,天童走向候场区。

刚拿起水杯时,天童就发现濑见好像不太对劲,他猜测这和刚才的临时标记有关“濑见见~你怎么比贤二郎还害羞啊?”

“说什么呢,我没有害羞!”濑见立刻反驳道。

“可是,你脸都红了诶?”

“我脸红了?”

“对呀,你没有发现吗?”天童伸出两根手指晃了晃,认真地提问道“英太君,这是几?”

“这是……耶?”

“……”天童觉得自己也许应该做点什么阻止事态恶化,但在他想出办法之前,教练已经喊濑见去发球了。

然后白鸟泽全队包括教练在内都发现了,帮白布进行了临时标记的濑见,整个人跟喝大了一样。

白布解释了是自己信息素的缘故,但鹫匠教练认为,信息素并非真正的酒精,因此临时标记是没有问题的,多做几次习惯之后就好了。

最后,这个重担还是交给了濑见。

“那个,白布……”

“我没有问题,但是濑见前辈要加油哦。”

“真不可爱啊。”

白布总能把「请标记我吧」说得像「我来杀你了」,因为没有对比,濑见也无法分辨自己是不是被针对了。

不知是白布漂亮的脸蛋很对濑见的胃口,或者是Omega对Alpha有着天然的吸引力,总之,濑见还是挺喜欢白布的。

不论是作为社团的后辈还是一个Omega,濑见都很喜欢。

所以,会让人「喝醉」的信息素,也只能算是甜蜜的负担吧。



6.

五色刚加入白鸟泽排球队的时候,曾经因为好奇,对标记白布前辈这件事跃跃欲试,并自认为不会醉。

他很不理解,那么诱人的巧克力味信息素怎么会醉呢?闻起来明明很甜很正常啊!

但在他鼓起勇气向白布提出这个建议之前,被天童拦住了。

“乖,别去掺和,那不是会不会醉的问题。”

“可是……”

“老师也说过吧,不应该试图标记其他Alpha标记过的Omega,对不对?”

“是!”

“而且越甜的Omega越危险哦。”

“诶?真的吗?那天童前辈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呢?”

虽然不是在发情期,但天童为了满足后辈的好奇心,还是稍微释放了那么一点儿信息素。

“布丁……焦糖布丁的味道?”

“回答正确!”

“所有Omega都是甜的吗?”

“这个不一定。”

正在练发球的牛岛走了过来,然后停在天童身边,拿起毛巾擦了擦汗。

五色清晰地感觉到,牛岛前辈的红提葡萄味信息素逐渐覆盖了焦糖布丁味。

在红提味信息素充完全包裹住天童之后,牛岛若无其事地放了下毛巾,回去继续练习发球。

感受到威慑的五色咽了咽口水,下意识地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



7.

青春期的Alpha总会对Omega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希望自己也可以拥有甜美可人的伴侣,或者身边能有几个信息素好闻的异性。

“如果队里多几个Omega就好了。”

“这种话最好别让鹫匠教练听到哦。”路过的天童拍了拍五色的肩膀,在他耳边提醒道。

“诶?”

“去年也有人抱怨过,说希望AO比例可以平衡一些,被鹫匠教练骂得很惨。”川西太一还记得鹫匠教练发怒的样子“「这里是排球部,不是婚介所,不会有恋爱对象分配的!」他老人家是这么说的。”

“那为什么……”五色看了看不远处正在帮白布缠胶带的濑见。

“那是自由恋爱,你清醒一点。”

“啊?”

川西太一偶尔会把拦网时的观察能力用在观察队友上“他们,其实都是自由恋爱。”





——————————

例行彩蛋www

Alpha会无意识地把自己的信息素覆盖在心仪的Omega身上。​


白鸟泽的Alpha们聚在一起的时候闻起来像是水果大丰收。


白鸟泽的Omega有时会给人一种比A还A的错觉。


白布故意没提醒濑见自己的信息素有问题。

但他也没有想到濑见竟然还可以正常发球,虽然出界了。


某同级生:五色,听说你们队有个信息素甜美诱人到让Alpha们醉倒​的极品Omega,这是真的吗!

五色​:?





更新:

番外1:【求婚计划】 

番外2:【离婚计划?】 (if线)



————————————

搞ABO好上头啊www

下一篇写哪队的哪对呢

评论(48)

热度(5131)

  1. 共3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