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排球ABO】白鸟泽番外:离婚计划?(上)

cp濑见白

※小排球ABO系列的if线​

※极度狗血和雷人,慎入

※ooc预警

※生子预警


我服了

删减部分情节试试吧



1.

高校运动社团内Alpha和Omega恋情很常见,也有许多情侣在毕业后真的步入婚宴殿堂。

但濑见和白布是奉子成婚的,除了在婚礼上,谁都没有向对方说过我喜欢你或者我爱你,而两人之间的矛盾,在婚后的第七年终于爆发了。

“我们离婚吧。”

“为什么?”

“因为什么您应该比我更清楚吧。”

濑见当然非常清楚,白布根本不喜欢他,两个人结婚只是因为有了这个孩子。

而这个孩子,说到底也是个意外。

2.

白布从高中时就喜欢濑见了,刚加入排球部的时候一见钟情,但是没有表白。

当初白布只觉得自己可能是三分钟热度,濑见前辈长得好看,信息素也好闻,是个Omega都会动心的,这很正常,也许相处久了就会发现他其实不是完美的,就不会继续喜欢了。

可没想到的是,相处越久就越喜欢,尤其是还有两年的临时标记关系,更让白布控制不住内心的悸动。

这一喜欢就喜欢了七年。

白布知道濑见前辈肯定不喜欢自己,倒不是说两个二传之间有竞争关系什么的,而是自己应尽了能想到的办法「勾引」濑见,但濑见完全没有任何反应。

明明还称赞过酒心巧克力的信息素很甜很好闻,为什么不表白呢,果然还是不喜欢我吧。

白布不想因为表白破坏了本来就很微妙的关系,就干脆一直把对濑见喜欢藏在心里。

直到五年后的一次高中排球社团聚会。

聚会上濑见说起刚毕业就被老妈催婚,刚回家的时候还去相亲了,但是自己实在没有结婚打算,还好对方也表示理解,最后只是礼貌性地交换了联系方式,但并没再聊过天。

许久没有联系,大家都喝了不少,只有未成年的五色和说自己感冒了在吃药的白布没有饮酒。

​本来是安排五色先送喝醉了的濑见回家,再送白布回宿舍,天童特意嘱咐了五色不可以让白布这么晚一个人回家,再怎么说他也是个单身Omega。

“我一个人没问题的,天童前辈不如多担心濑见前辈一点,他今天可是醉得厉害呢。”

“我才没醉……”

“真的吗?”白布伸出两根手指在濑见眼前晃了晃“这是几?”

“真的!”濑见一把握住白布的手“今天的酒还没你的信息素烈呢。”

白布想抽出手,却发现濑见握得很紧,只好放弃反抗“这都多少年了,还记得我的信息素呢?”

“五年了。”也不知濑见是真醉假醉,得寸进尺把握在一起的手地改为十指相扣。

“哦?看来真没醉呀,记得很清楚呢。”白布笑了起来,拉着濑见的手往外走“来,抬起脚,小心台阶。”

天童觉得这边看起来情况还好,起码濑见还能自己走路,就回头去照看牛岛了。

“若利君,我们也该回家了哦!”

五色本来是想按照天童前辈的指示送两位前辈回家的,但白布一个眼神就让他怂了。

「未成年的小鬼照顾好自己行了,前辈的事情不用你操心。」

读懂白布前辈眼神中的含义后​,五色也不敢再坚持,只能乖乖上车,把脑子已经不太清醒的濑见留给了滴酒未沾的白布。

把濑见前辈让给随便哪个相亲认识的Omega这种事,白布果然还是无法接受。

白布是那种对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或者想要做的事非常执着的人,不管要付出什么代价也不管结果会怎样,总之先想办法搞上一次,以后的事儿以后再说。

比如想要给牛岛前辈托球,那就拼了命也要考上白鸟泽,至于三年级时牛岛前辈毕业了怎么办,才不需要考虑,反正能一起打一年算一年,是稳赚不赔的。

再比如喜欢濑见前辈,是Omega对Alpha的那种喜欢,那就找个机会睡他一次,以后能不能在一起先不考虑,反正睡到就赚到,绝对不亏的。




3.​

濑见做了一个很真实的梦。

梦里白布拽着他的领带主动和他接吻,两人相拥倒在柔软的双人床上,熟悉的酒心巧克力信息素铺满了整个卧室,而白布坐在他的身上,说着高中时期重复过无数次的话,但声音要更软,更加诱惑。


(删减部分请去微博(╥﹏╥))


眼泪按理来说应该咸的,但濑见觉得自己尝到的味道是甜的。

所以一定梦吧。


为了确认,濑见立刻给天童发了消息。


——

濑见:昨天是谁送我回来的?

天童:是工哦,怎么样,有没有头痛?你真的喝了好多诶,还拉着贤二郎的手不松开……

濑见:?不是吧?我还干了什么?

天童:除了摸手还有怀念人家信息素的香味就没别的啦,毕竟是工送你回家的嘛。

天童:怎么了,发生什么了吗?

濑见:没,就是做了奇怪的梦。

天童:春梦?

——


濑见刚打了「没有」二字,又心虚地删掉,干脆假装没看到,放下了手机,双手捂着发烫的脸。

完了,我一定是喜欢白布喜欢到疯掉了,才会做了一个那么真实的梦。

濑见这样想着,感觉头更痛了,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白布,根据他的观察,如果白布知道了这件事,一定会想要杀掉他的。

所以绝对不能说,绝对要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继续以前辈的身份好好相处。

但濑见还是不想结婚,哪怕老妈那边催得很紧,他总想再等等,再等等,说不定哪天会有奇迹发生,给他一个能和白布在一起的机会。

仿佛是上天听到了濑见的愿望,这个机会很快就出现了,快到令濑见措手不及。

“濑见前辈。”

“白布?”

今天的白布看起来似乎很紧张,从刚刚坐下就一直不停地咬吸管,捏手指,舔嘴唇,各种暴露内心烦躁不安的小动作让濑见也跟着慌起来。

然后白布深吸了一口气,面无表情地说出了让非常紧张的濑见更加紧张的话。

“我怀孕了。”

“啊?”濑见的大脑超速运转,几乎一秒钟内脑补了无数个可能,但他还是想不通,两月前还单身的白布怎么就突然怀孕了。

最关键的是,白布闻起来不像是被标记过,那个混蛋Alpha到底是谁?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靠窗座位像是在约会的那对Alpha和Omega长得好看极了,但脸色却一个比一个难看,推荐新品试饮的服务员小姐吓得不敢搭话。

她端着托盘转了一圈又折返回来却意外地听到了咬牙切齿宛如逼婚的一句话。

“所以,要和我结婚吗?”

“好。”

被「逼婚」的那位答应得十分爽快,似乎根本就没想过要拒绝。



4.

天童收到结婚请柬的时候真的非常震惊,以至于立刻就给白布打了个电话。

“喂?天童前辈?”

“贤二郎!恭喜哦!不过话说回来,你们怎么突然就决定结婚了,虽然说早就看出来你俩关系不一般——”

“嗯……”白布并没有打算隐瞒,而且就算现在不说,等孩子出生了算日子也能猜出个大概,就实话实说道“因为不结婚不行,已经怀孕了。”

“诶?!再次恭喜?”

“谢谢天童前辈。”

“婚礼我一定会去参加的!就是不知道若利君会不会有时间……”

两人随便闲聊了几句有的没的,挂断电话后,天童突然想起来了两个月前​那次同学聚会上,散场时白布那句意味不明的话。

「不如多担心濑见前辈一点。」

天童立刻打开聊天软件,点开五色的聊天框。


——

天童:工,两个月前那次聚会,你有把英太君和贤二郎分别送回家吗?

五色:……对不起天童前辈,我本来是想送他们回去的,但是白布前辈坚持要他来送濑见前辈。

——


贤二郎,不愧是你!天童甚至忍不住在心里鼓起了掌,这一系列骚操作虽然是意料之外,但又在情理之中。

别的Omega或许不敢,但白布绝对敢,先上车后买票,把自己的Alpha吃得死死的,毕竟越甜美的Omega越危险。

过了两分钟,五色又发来了消息,天童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惶恐。


——

五色:天童前辈,发生什么事了吗?

五色: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五色:白布前辈和濑见前辈都没事吧?

天童:没事,你很快就会知道啦,他们肯定也会邀请你的!

五色:什么邀请我?

天童:婚礼啊。

五色:?

五色:!






【中】 ←点这里


——————————

我真的,害,我觉得不算ghs,但是被屏了好多次

评论(14)

热度(62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