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如果刀剑男士们玩1/6(六)

※ooc预警

※六分之一PTSD的产物​

※有剧透成分,慎入

※对话体小短篇

٩(๑^o^๑)۶六分之一真的超级棒!!!





一期一振和白山吉光的场合

(亲情向,非cp)

(一周目AB线及二周目)

​一期:大家好,欢迎收看本丸特别节目——六分之一游戏实况,我是一期一振。因为骨喰和后藤的推荐,我将进行游戏第六章的AB线和二周目实况,请多关照。

白山:我是外援,请多关照。

一期:白山将会和我一起进行这次实况,但因为他之前已经通关了游戏,所以只有我卡关时才会给出提示。

白山:不会剧透。

一期:那么,要开始了。

白山:加油,一期哥。


1.

(寻找书包)

一期:在哪里呢?整个教学楼都找过了啊。

白山:……(一期哥已经从书包旁边路过两次了,要提醒他吗)

一期:啊原来在这里!刚才怎么没发现呢……果然是太黑了吧,还是再调高一点亮度。


2.

一期:哦哦,找到了鲶尾,物吉也在,把他们带去地下避难所吧。

白山:嗯。


3.

(茶会前)

一期:大家都没事真的是太好了。

白山:……(一期哥,您高兴的太早了)


4.

一期:啊呀,想出去找糖果的话可以告诉我的。

白山:……

一期:外面那么危险,能不出去吗?

白山:不能。


5.

(寻找秋田)

一期:果然外面很危险啊!我现在必须立刻去找秋田!

白山:嗯。


6.

一期:糟糕,迷路了,要往哪边走啊?

白山:……(就是那边)


7.

一期:啊,终于找到了!

白山:……(不要急,捡花瓣)


8.

一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秋田会变成这样?

白山:……

一期:不管发生了什么,我都不会抛弃弟弟的。(反向加速撞上秋田)

白山:一期哥——


9.

白山:一期哥,这里是要跑的。

一期:可以不跑吗?

白山:不可以。


10.

(死亡,读档×N)

一期:……

白山:……

一期:我也跑不掉啊。


11.

白山:(一期哥读档次数竟然比我还多)

一期:太刀是不可能跑得过短刀的吧,而且这还是晚上,还是在森林里!


12.

(进入小木屋)

一期:终于跑过了。

白山:……

一期:啊啊啊啊啊啊着火了?!

白山:……

一期:等等,我不明白啊,真的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白山:请冷静。


13.

(A1·BadEND兄弟)

一期:什么?这个……问题出在哪里啊。

白山:要把书包还给小退。

一期:书包?啊,那是很久之前的任务。

白山:是的。

一期:那个……我做了什么让白山讨厌的事情吗?

白山:没有啊。

一期:为什么之前没有说要还书包这件事呢。

白山:因为不能剧透。

一期:……

白山:一期哥,加油。


14.

​一期:不对啊,这不还是没能救得了秋田吗?

白山:剧情杀,无解。

一期:……


15.

一期:竟然忘记了。

白山:嗯。​

一期:为什么会这样呢……


16.

(茶会结束,黑影出现)

一期:这里是分支选项吗?

白山:是的。

一期:那么就,先选择拒绝吧。

白山:嗯,我也推荐先A线。

一期:物吉这孩子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大家啊。

白山:(一期哥总算开始分析剧情了)


17.

(堀川日记)

一期:人越来越少了啊,果然是有什么问题吧。

白山:嗯。

一期:物吉看上去很奇怪啊。

白山:……(因为他拿了剧本)


18.

(堀川梦境)

一期:虽然梦境很美好,但还是要选择醒来啊。

白山:嗯。


19.

(阅读次郎的笔记)

一期:就算一时忘记了,兄弟之间的羁绊也不会消失。

白山:嗯,羁绊是不会消失的。


20.

(墓园探索)

一期:……引爆之后要躲到哪里才对啊?

白山:回到地下。


21.

(外出探索)

一期:又迷路了。

白山:……


22.

(地下避难所沦陷)

一期:走散了……希望大家都平安啊。

白山:去寻找他们吧。


23.

(寻人,寻找机关,死亡读档×N)

白山:(一期哥的走位也……)

一期:这些溯行军,真的不能选择战斗吗?

白山:不能战斗的。


24.

(BGM突变,物吉提问)

一期:诶?等等,这又是什么情况?物吉手里为什么拿着美工刀?

白山:(出现了,神器美工刀!)


25.

一期:物吉的刀推出来了!

白山:慎重选择哦。

一期:就算这么说,我也……


26.

(A4·BadEND理想的谢幕)

一期:物吉捅了堀川?怎么会这样……

白山:(要开始了)

一期:不会吧,还要继续吗?

白山:嗯。

一期:骨喰!!!

白山:一期哥,冷静。

一期:大和守和鹤丸也……

白山:(一期哥是把自己忽略掉了吗)


27.

(欢·乐·躲·避·球)

一期:……

白山:……

一期:这种东西真的能躲过去吗?

白山:理论上,可以的。


28.

(进入研究所,见到长义)

一期:啊,大家都是克隆人?真相竟然是这样吗?

白山:(其实这也不是「真相」哦)


29.

一期:物吉这孩子一个人承受了那么多。

白山:嗯。

一期:就没有大家都能获救的结局吗。

白山:会有的。


30.

(蓝色光点化为山伏)

一期:果然,兄弟的羁绊不会消失。

白山:嗯。

一期:那么,为了更好的结局,明天要努力了。

白山:一期哥,加油。(当然,我不会剧透)





——————————————

明日预告↓

一期一振,重伤。

审神者:Σ( ° △ °|||)︴一期真的没问题吗?

白山:没关系,我有神技。​

评论(22)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