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如果刀剑男士们玩1/6(七)

※ooc预警

※六分之一PTSD的产物​

※有剧透成分,慎入

※对话体小短篇

※这篇夹了微量cp私货(指头像这对)介意慎入,抱歉www

开篇当然还是安利六分之一!!!!





一期一振和白山吉光的场合

(亲情向,非cp)

(一周目AB线及二周目)

一期:大家好,我是一期一振,昨天我们通关了六分之一第六章的A线,今天我和白山将继续实况B线的一周目和二周目,请多关照。

白山:不会剧透的外援白山吉光,请多关照。

一期:希望能找到HappyEND。

白山:一期哥,加油。


1.

(读档,选择参加游戏)

一期:狼人杀啊,以前看弟弟们玩过,应该不会太难?

白山:(一期哥过于乐观了吧)


2.

(进入和室)

一期:到底忘记了什么呢?

白山:……

一期:还是让弟弟们先好好休息吧。


3.

(第一天调查)

一期:我明白了,就是要寻找审神者手记吧,这个简单。

白山:(不,一期哥你还没明白)


4.

(第一天审判)

一期:怎么会这样……为了大家的安全,一定要快点找出狼人啊。

白山:……(不能剧透,不能剧透)


5.

(第一天夜晚)

一期:这,发生了什么?

白山:没事的。

一期:又死掉了。

白山:没事的。

一期:是我的操作有问题吗?

白山:是剧情杀。


6.

一期:怎么会是鲶尾?可是,那个人影看起来更像是……

白山:像是——不能剧透。


7.

(第二天调查)

一期:平野不见了。

白山:嗯。

一期:弟弟们……


8.

(第二天审判)

一期:……无法做出选择啊。

白山:但是,必须选择啊。

一期:我相信一定有什么隐情,所以还需要再调查一下……不能就这样指认鲶尾。


9.

一期:我选错了啊。

白山:读档吧。


10.

一期:鲶尾……

白山:(一期哥眼圈红了,要准备纸巾吗)


11.

(第三天调查)

一期:啊,博多……还有骨喰?

白山:嗯。

一期:骨喰怎么会是狼人?

白山:嗯。

一期:鸣狐也是特殊职业?

白山:嗯。

一期:为什么要提出条件?条件是什么?

白山:(是高能)


12.

一期:什么???不是鲶尾???那为什么还一定要指认鲶尾呢???指认才是错误的选项啊!

「一期一振·轻伤」

白山:一期哥,请冷静。


13.

一期:啊啊啊搞什么呢,这种时候怎么可以病倒呢?给我坚持住啊一期一振!

白山:……

一期:啊啊啊鸣狐又在隐瞒什么呢?

白山:(重要的事)


14.

一期:骨喰……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我谁也保护不了……还让弟弟们为我担心了。

「一期一振·中伤」

白山:一期哥,还好吗?

一期:没事……我还可以继续。


15.

一期:审神者手记的内容也……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啊。

白山:(预感是正确的)


16.

(第三天审判)

一期:为什么?

白山:……

一期:我也是狼人?

白山:嗯。


17.

一期:鸣狐为什么要——

白山:……

一期:……

「一期一振·重伤」

白山:一期哥!

审神者:Σ( ° △ °|||)︴一期没问题吗?

白山:没关系,我有神技。​


18.

(cg出现)

一期:鸣狐……

「一期一振·重伤」

审神者:Σ(っ °Д °;)っ刚奶回来又不行了!

​白山:再恢复一次。


19.

(第三天夜晚)

​一期:鲶尾???怎么可能???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让他这样做???

白山:​等等,一期哥,挺住,我樱吹雪没了。


20.

白山:(幕内便当进食中)

一期:物吉也……这两个孩子在搞什么啊?


21.

一期:加州也没能获救吗……大和守一定要坚强啊。

白山:嗯。

一期:鲶尾在做什么啊……


22.

(第四次审判)

一期:游戏结束了?

白山:没有哦。


23.

(「鲶尾」再次出现)

一期:鲶尾……

白山:……

一期:他的眼睛为什么——不,这不是鲶尾!

白山:嗯。


24.

(紫色彼岸花追逐战)

一期:又是追逐战?

白山:加油。

一期:……


25.

(死亡读档×N)

一期:糟糕……青色的花瓣还够用吗?

白山:一期哥,辛苦了。


26.

(安定的回忆)

一期:那个黑猫……绝对有问题。

​白山:嗯。


27.

(前世回忆)

一期:大阪城……

白山:一期哥!要需要治疗吗?

一期:没关系,我还可以坚持。


28.

一期:物吉……鲶尾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白山:(很可怕的事)


29.

(花要给谁)

一期:果然先给我试试吧。

白山:(竟然一次就选对了)

一期:那件事?

白山:……

一期:到底发生了什么?


30.

一期:……不,不是这样的,物吉没有给任何人带来不幸。

白山:嗯。

一期:既然在本丸相遇,那就一定可以好好相处的。


31.

(物吉的回忆)

一期:呃,傻白甜?似曾相识。

白山:嗯?

审神者:啊白山不知道,但这不重要。


32.

一期:这个悬崖是——那个地方?

白山:嗯。


33.

一期:这两个孩子就不能一起乖乖等我吗?

白山:不能。


34.

一期:……

「一期一振·重伤」

审神者:!!!∑(°Д°ノ)ノ果然不要继续了吧?

白山:再治疗一下。


35.

一期:不,不能这样放弃。

白山:嗯,要继续下去。(各种意义上)


36.

(到达德川美术馆)

一期:原来真的在这里。

白山:一期哥猜到了?

一期:嗯,因为在我们本丸,那几个孩子的关系真的很好……特别亲密。


37.

(找到鲶尾本体)

一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鲶尾碎掉了???

白山:冷静,能拼上!(拿出一口团子备用)


38.

(寻找碎片,观看记忆)

一期:鲶尾!!!

「一期一振·重伤」

审神者:我裂开了。

白山:一期哥,请接受治疗。


39.

白山:(吃掉一口团子)

一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白山:一期哥,请坚持下去。


40.

(拼合碎片)

一期:怎么会有第二把鲶尾?不,这一定有什么原因……

白山:嗯。


41.

(「鲶尾」出现)

一期:他……是那个小黑猫吧?

白山:是的。


42.

一期:要怎么过去呢?算了直接——

白山:(过去了?)

一期:啊?这样就过去了吗?


43.

(boss战)

一期:我只想找回鲶尾,请把他还给我们啊。

白山:……

一期:骨喰要做什么?!

白山:……

一期:骨喰——

「一期一振·重伤」

白山:……请接受治疗。


44.

一期:不,骨喰……绝对不可以牺牲自己啊!不要放弃求生欲!

白山:一期哥,请冷静。

一期:鲶尾……鲶尾也要和我们一起回去啊!

白山:……


45.

(Ture END梦醒)

一期:……

「一期一振·战线崩坏」​

审神者:……

白山:……

审神者:送去手入室吧?

一期:等等——

白山:一期哥!

一期:Hope?扶我起来!

审神者:不,你还是先去手入室吧!



☆☆☆☆☆☆二周目分割线☆☆☆☆☆☆


一期:大家好,我是一期一振,刚从手入室出来,现在要进行的是六分之一第六章B线二周目实况,请多关照。

白山:请多关照。

一期:这一次,一定要救回鲶尾!

白山:一期哥,加油。那么,开始吧——


1.

(紫色彼岸花中)

一期:当然不满,非常不满!!!

白山:嗯!

一期:青色的种子?一周目裂缝那里也提起过。

白山:是的。


2.

一期:这一次我记得还书包了。

白山:太好了。


3.

一期:追逐战有青色光芒的指引?

白山:一定可以轻松……

一期:……

白山:没关系,读档吧。


4.

(紫色彼岸花中)

一期:青色光芒指引着……这是什么?

白山:上次没发现的。

一期:人类?小说家?原来是这样吗……


5.

(到达德川美术馆)

一期:有了新的审神者手记。

白山:嗯。

一期:果然都是误会啊。

白山:是呀。


6.

(投入青色的种子)

一期:这样,就可以了吗?真的能救回鲶尾吗?

白山:嗯,可以的。


7.

一期:两个鲶尾相见了?他们可以一起回来吗?

白山:会的。


8.

一期:这是?收集的那些青色的种子起作用了?

白山:嗯。

一期:三日月……所有人来了?

白山:一起接鲶尾回家。


9.

一期:那边的世界也没有被放弃,太好了。

白山:嗯。

一期:他们也会获得幸福的吧?

白山:一定会的。


10.

一期:最后的办法……是乱舞习合啊。

白山:嗯。

一期:但是……

白山:怎么了?

一期:不,他们都是鲶尾……这样也好。

白山:这样就是,HappyEND了。

一期:嗯,鲶尾,欢迎回来。




——————————————

从那之后——

一期一振理解了审神者之前的异常行为。

本丸的出阵前检查变得更加严格了。

鲶尾藤四郎每次出阵都要听一遍唠叨。

某天秋田藤四郎和大家一起从背后吓一期哥的时候,一期真的被吓到了,然后秋田得到了一个紧紧的拥抱。







※以下小剧场是我的私货

※可以接受后物cp的↓

后藤:物吉,一期哥想让我们搬回去。

物吉:诶?要你搬回粟田口的部屋吗?

后藤:不,是我们。

物吉:诶?!

后藤:你和我一起。

物吉:为什么?

后藤:大概是,六分之一PTSD吧。

物吉:……

后藤:一夜回到解放前。

物吉:不,起码以前我还是自己住的。

后藤:可恶,到底是谁把这个游戏推荐给一期哥的啊!

物吉:……是我们啊。


(一期一振的六分之一PTSD治好之后,后藤和物吉终于又搬回了两人的同居小屋www)

评论(13)

热度(1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