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如果刀剑男士们玩1/6(五)

※ooc预警

※六分之一PTSD的产物​

※有剧透成分,慎入

※对话体小短篇

开篇安利!!!刀剑乱舞同人游戏六分之一!!!值得所有人去玩!!!







后藤藤四郎与物吉贞宗的场合

(一周目·本丸线(B线))​

后藤&物吉:大家好,因为鲶尾的推荐,所以今天将由我们给大家带来六分之一本丸线的双人实况​,请多关照!

物吉:​好久不见,我其实是有点紧张的。

后藤:​物吉不是已经和堀川君进行过实况了吗?

物吉:​是这样啦,但是好久没有和后藤一起出现在大家面前了,所以说是「好久不见」。

后藤:说的也是,因为审神者拖更,我们已经很久没同框出现了。

物吉:所以珍惜这次机会,开始游戏吧!

后藤&物吉(击掌):加油!


1.

(寻找书包)

物吉:啊,那个……

后藤:怎么了吗?

物吉:如果不提示的话我良心会不安,所以请一定记得把书包还给小退!

后藤:诶?好的!


2.

(秋田外出)

后藤:总觉得不该出去啊……

物吉:你说得对。


3.

(寻找秋田)

物吉:前方高能。

后藤:多谢提醒?


4.

后藤:等等——这是什么情况啊?秋田?!

物吉:追逐战,要开始了哦。


5.

物吉:……

后藤:怎么了吗?

物吉:后藤,你是怎么做到一次性跑过整个追逐战的?

后藤:这,不是很正常吗?就跟着那个红色影子提示的路线走呀。

物吉:不,我说的不是这个……难道刀剑的机动值也会体现在游戏操作中吗?


6.

后藤:是我操作不对吗?没有办法救秋田吗?

物吉:很抱歉,但这是剧情杀啊。


7.

后藤:选择参加游戏是进入B线对吧。

物吉:没错。


8.

(狼人杀开始)

后藤:哇,这里是本丸?

物吉:感觉和A线反差很大呀。


9.

(第二天调查)

后藤:大家都在努力不给一期哥添麻烦呢。

物吉:可是这样子也很让人心疼啊。


10.

(第二次审判)

物吉:诶?竟然毫不犹豫的指认了?

后藤:既然是鲶尾哥推荐的,那这个游戏肯定不按常理出牌。

物吉:突然觉得很有道理。


11.

(第三天调查)

后藤:……我良心有点痛了。

物吉:骨喰君是狼人?那昨夜,该不会是不指认鲶尾君才对吧?

后藤:先继续下去看看吧。


12.

(第三次审判)

物吉:……后藤你还好吗?

后藤:一期哥,小叔叔还有兄弟们……这样下去真的还会有HappyEND吗?

物吉:别怕,我会给你带来幸运的……虽然这么说也没什么根据,但还是一起努力吧!

后藤:嗯!


13.

(「鲶尾」出现)

后藤:鲶尾哥是反派?我混乱了!

物吉:我也混乱了!


14.

(物吉出现)

物吉:等等,我这下真的是混乱了!

后藤:你们两个究竟在搞什么啦?

物吉:我也想知道啊!


16.

(紫色彼岸花追逐战)

物吉:去吧后藤,一命通关!

后藤:物吉,我会有压力的!

物吉:加油加油www


17.

(物吉提问)

后藤:要选什么?

物吉:我觉得两个都有,但也都不是主要原因。

后藤:那岂不是选哪个都不对啦。

物吉:也可以这么说吧。


18.

物吉:果然……

后藤:花要给谁呢?

物吉:已经存档了那就,挨个儿试吧?

后藤:好吧。


19.

后藤:原来给一期哥是正确的!

物吉:我还以为骨喰君是正确选项。


20.

后藤:……

物吉:……

后藤:物吉有什么感想吗?

物吉:咳,怎么说呢,原来真的会有比A线某BE结局更公开处刑的画面啊。

后藤:我好奇A线了。

物吉:好吧,虽然是游戏里的我,但是他的想法也可以理解啦。

后藤:是这样吗……

物吉:后藤有什么看法吗?

后藤:cg真好看。

物吉:诶?重点是这个吗?


21.

物吉:其实,在我们的本丸也是鲶尾君最先和我讲话的呢。

后藤:如果我早点显现就好了。

物吉:嘛,总之现在我们大家都在一起啦。

后藤:在德川美术馆做室友的时候也挺开心的。

物吉:是呀。


23.

后藤:我现在更好奇鲶尾哥身上发生了什么。

物吉:我也是,继续去寻找答案吧!


24.

(到达德川美术馆)

后藤&物吉:哇哦——

后藤:我兴奋起来了!

物吉:快进去看看!


25.

物吉:找到啦!鲶尾君的本体!

后藤:触碰一下——

物吉:啊啊啊碎掉了!!!

后藤:……现在怎么办?

物吉:找,去找碎片吧?


26.

(寻找碎片,观看回忆)

物吉:不会是我把鲶尾君撞下去摔死了吧?

后藤:别说那么恐怖的——

物吉:……

后藤:不是吧?


27.

后藤:还好还好,都没有受伤。

物吉:吓死我了。


28.

物吉:怎么想都是我留下比较好吧?

后藤:我反对,怎么想都应该一起等待救援吧!

物吉:不不不,就算只有我留下也不会出事的。

后藤:我猜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游戏里的「鲶尾」才无论如何都要把你送回去。

物吉:诶?可是……


29.

后藤:它裂开了?!

物吉:这个是——

后藤:蜘蛛!

物吉:请叫它中胁差。

后藤:总之见过很多次,没记住名字……


30.

后藤:啊啊啊它过来了!

物吉:啊!这……这太残忍了。

后藤:我以前从来没觉得,平时一刀一个的小东西有这么可怕。

物吉:你这个99级的极短不要炫耀攻击力!

后藤:抱歉啦……但果然还是等级高一些,装备好一些,人数多一些比较安全啊。

物吉:而且一个人乱跑是不对的!不和队友一起等待也是不对的!


31.

后藤:啊啊啊鲶尾哥太惨了。

物吉:真的没有办法救他吗?

后藤:另一个在哭的人……是你吧?

物吉:发生了这样的事,肯定会自责得要死啊。


32.

后藤:是长义吧?

物吉:是长义啊。

后藤:还有另一个鲶尾哥?

物吉:我猜是为了骗长义?


33.

后藤:误会了啊。

物吉:所以,才「黑化」了吗?


34.

(boss战)

后藤:这个猫爪,好讨厌!

物吉:一定要小心啊。

后藤:搞定了!

物吉:哇,全部躲开了呢!


35.

后藤:当然不会妥协!

物吉:溯行军,又出现了!

后藤:看我把它们全部消灭!


36.

后藤:……

物吉:……

后藤: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物吉:我猜是剧情杀,后藤你要不要放弃反击试一下?


37.

后藤:终于,剧情继续了……

物吉:等等,骨喰君要做什么?

后藤:哇啊啊啊这样可不行啊!

物吉:谁都好,快点阻止他啊!


38.

(进入结局)

物吉:诶——就这样把所有人送回去了?

后藤:这样的结局是绝对不可以的啊!


39.

物吉:消失了……

后藤:怎么可以这样……


40.

后藤:钥匙——「Hope」。

物吉:二周目,会有HappyEND的吧。

后藤:来吧,开始二周目!

物吉:嗯,这次一定救回鲶尾君!


(二周目略)

物吉:集齐了青色的种子。

后藤:救回了鲶尾哥。

物吉:不过,就算是合二为一了,但两个人其实是不同的吧?

后藤:物吉不要给HappyEND补刀啦!

物吉:好吧,总之是大团圆结局了,可喜可贺!

后藤:虽然鲶尾哥推荐过了——我还是要再次提名长义!

物吉:我也提名长义!还有,堀川君也来试试B线吧!或者和和泉守君一起再来一次A线?

后藤&物吉:最后,一期哥,请AB线一二周目全部通关吧!

评论(17)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