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如果刀剑男士们玩1/6(三)

※ooc预警

※六分之一PTSD的产物​

※有剧透成分,慎入

※对话体小短篇

开篇还是安利六分之一!!!没玩过的大家一定要去玩呀!!!




鲶尾藤四郎与​骨喰藤四郎的场合

(一周目·本丸线(B线))

鲶尾:大家好呀,今天由我和骨喰进行六分之一的双人实况,请多关照!

骨喰:请多关照。

鲶尾:据说这个游戏剧情似乎对我不太友好?哈哈哈,莫名的更加期待了!

骨喰:那么,开始吧。

鲶尾&骨喰(击掌):进入游戏!


1.

鲶尾:一期哥找到我了!

骨喰:快回到地下避难所吧。


2.

(地下避难所)

鲶尾:我们牵手啦!还蹦蹦跳跳的,好可爱!

骨喰:可爱。

鲶尾:现在看起来还挺温馨的。

骨喰:嗯。


3.

鲶尾:哇啊!秋田怎么变成这个样子啦!现在怎么办?

骨喰:他说「不要被我抓到」。


4.

骨喰:秋田……

鲶尾:真的没办法救秋田吗?


5.

(参加游戏,进入本丸线)

鲶尾:诶?我真的是狼人吗?

骨喰:我认为不是。

鲶尾:要指认试试吗?

骨喰:不。


6.

鲶尾:啊,收集了一个BE结局,那就是一定要指认的对吧?

骨喰:只能这样了。


7.

(狼人杀继续)

骨喰:原来我才是狼人。

鲶尾:剧情越来越……唉。

骨喰:……

鲶尾:呜呜呜,骨喰,一期哥,鸣狐小叔叔……这太让人伤心了!


8.

(「鲶尾」出现)

鲶尾:诶?原来我是反派啊!

骨喰:我相信一定有什么理由。


9.

(看完前几世回忆)

鲶尾:物吉又是因为什么才这样呢?

骨喰:大家都有点奇怪。


10.

骨喰:花,应该给谁呢?

鲶尾:肯定是给骨喰嘛!相信我!

骨喰:……

鲶尾:我错了,读档吧。


11.

鲶尾:太好了,一期哥是正确选项!

骨喰:兄弟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鲶尾:愧疚?

骨喰:意外?


12.

(物吉的回忆)

骨喰:唔……

鲶尾:傻白甜,哈哈哈。

骨喰:似曾相识。


13.

鲶尾:哇啊——

骨喰:兄弟掉下去了!


14.

鲶尾:还是两个人一起等比较好吧?这个很明显是死亡flag啊!

骨喰:一定两边都是草。

鲶尾:骨喰也太了解我了吧,连游戏里的我都能预判。


15.

骨喰:啊!

鲶尾:不是吧——果然,对我不太友好!

骨喰:……

鲶尾(挡住屏幕):​骨喰还是不要看了。

骨喰:​没事,我可以继续。

鲶尾:真的没问题吗……


16.

(到达德川美术馆。)

鲶尾:啊!这里是——

骨喰:德川美术馆。

鲶尾:哇,看上去不错诶!我们开始探索吧!

骨喰:嗯,要快点找到你。


17.

骨喰:青色的种子?

鲶尾:可是我们到处都找过了,根本没有啊……

骨喰:……二周目的提示吗?


18.

鲶尾:找到了!

骨喰:啊!碎掉了?

鲶尾:只能去找我的碎片了,希望能拼回去!


19.

(收集碎片,观看回忆)

鲶尾:小黑猫!好可爱!

骨喰:嗯。

鲶尾:完了完了,要来了!

骨喰:不要捂住我的眼睛啊,兄弟。

鲶尾:可是可是——哎呀,不行,骨喰还是不要看了!

骨喰:虽然很难过,但我会努力不哭的。


20.

鲶尾:啊——它裂开了!!!

骨喰:……

鲶尾:我也裂开了!!!

骨喰:这不好笑,兄弟。

鲶尾:抱歉,我是觉得气氛太紧张了嘛。

骨喰:……

鲶尾(抱住骨喰):别哭啦,我在这里,在你身边。


21.

骨喰:怎么会这样……

鲶尾:不是吧——我,我现在有点懵了。


22.

鲶尾:诶,我觉得,不要出去看比较好吧,这显然又是flag啊!

骨喰:但是……


23.

鲶尾:长义!那个像素小人是长义吧!

骨喰:看起来很像。

鲶尾:等等,旁边的是第二个我?

骨喰:……

鲶尾:哎呀,肯定是有什么原因的!我能理解!

骨喰:你在哭哦。

鲶尾:呜,这个气氛……我也没办法啦……

骨喰:兄弟是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

鲶尾:嗯,我知道的。所以我们都不要哭啦,继续游戏吧。


24.

(黑猫鲶尾现身)

鲶尾:小黑猫不许跟骨喰这样讲话啊!

骨喰:兄弟,冷静。


25.

(触碰鲶尾本体)

鲶尾:啊死掉了!骨喰我对不起你!

骨喰:没关系,可以读档。

(读档×N)

鲶尾:我死了,各种意义上!这个到底要怎么过啊!!!救命啊!!!

骨喰:嗯,我试试吧。

鲶尾:诶——骨喰你是怎么跑过去的啊?

骨喰:心里想着要到兄弟身边去,直线加速就到了啊。


26.

(最终boss战)

鲶尾:还是由骨喰来操作骨喰吧!

骨喰:不可以被猫爪碰到吗,我明白了。

鲶尾:哇,赢了赢了!骨喰好厉害!

骨喰:还没有结束……


27.

骨喰:绝对不会妥协。

鲶尾:敌人也太多了吧?


28.

鲶尾:啊啊啊——不行!绝对不行!骨喰——啊啊啊——

骨喰(拉住鲶尾的手):兄弟,你声音太大了,我就在你身边,冷静下来。

鲶尾:我的天呐,这是在搞什么啊,我裂开了,我真的裂开了!

骨喰:兄弟,冷静,这段也我来操作吧。


​29.

(一周目B线Ture END)

鲶尾:果然。

骨喰:……

鲶尾:结局真的是这样吗?

骨喰:我,不接受这样的结局。


30.

鲶尾:得到了一个暗号。

骨喰:Hope。

鲶尾:所以,是会有Happy END的意思吧?

骨喰:我一定会救你的,兄弟。

鲶尾&骨喰:那么,二周目见!






——————————————

鲶尾和骨喰这边篇幅最长www

明天继续二周目!一定要HE!

评论(19)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