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如果刀剑男士们玩1/6(二)

※ooc预警

※六分之一PTSD的产物​

※有剧透成分,慎入

※对话体小短篇

再次安利六分之一!!!大家都去玩吧!!!真的超棒!!!(虽然很虐)







堀川国广与物吉贞宗的场合

(这次不是cp不是cp,是友情向的!)

(一周目·研究所线(A线))​



堀川&物吉:大家好,今天由我们带给大家六分之一第六章A线的游戏实况!请多关照!

堀川:据说这个游戏难度很高啊。

物吉:可以场外求援吗?

堀川:很可惜安定和清光选择的不是这条线,并不能给我们提供指引。

物吉:这样啊,那只能靠我们自己去探索啦。

堀川:我们一定能打出真正的结局的!

物吉:那么,开始吧!

堀川&物吉(击掌):加油!!

(↑补了一个开场www)


1.

(地下避难所中,拒绝参加游戏)

堀川:物吉,我觉得你不太正常。

物吉:我觉得我太不正常了!感觉像是隐瞒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2.

堀川:梦里的信息以后会不会有用呀?

物吉:截图记录一下吧!


3.

(堀川写日记)

物吉:每天除了写日记和睡觉不能探索其他地方了吗?

堀川:再睡我要睡傻了,记忆力明显一天不如一天了啊……


4.

(小贞与龟甲分别)

堀川:物吉,你果然不太正常吧!就,就和神棍一样……

物吉:哈哈哈,难道我拿了剧本吗?


5.

(梦境中)

堀川:呜呜呜兄弟啊……如果这个是结局就好了!但是还要选择醒来的……

物吉:堀川君需要纸巾吗?

堀川:谢谢。


6.

(读次郎的日记)

堀川:兄弟……

物吉:纸巾用完了,我再去拿一包!


7.

(墓园探索中)

物吉:这有个炸弹,要引爆吗?

堀川:炸一下试试?

物吉:好!

堀川:等等!先存档——


8.

(外出探索·森林)

堀川:……迷路了。

物吉:我来试试。


9.

物吉:找到了!井盖!

堀川:这就是传说中的幸运加成吗?


9.

(避难所沦陷,开启寻人任务)

物吉:为什么我像个NPC啊,还会自带解说。

堀川:应该说不愧是「小幸运」?

(解说完毕)

物吉:噢噢,我明白了,就是说我可以分担除了枪以外的伤害?

堀川:好像是这个意思,我们存个档出去试一下就知道了!


10.

(被敌人追赶)

堀川:不能反击吗?格挡也不行吗?

物吉:游戏设定里我们只是中学生啊,还是快点跑到建筑物里好了。

堀川:我们的糖真的够吗?

物吉:还是多存档吧!


11.

物吉:先去哪里呢?

堀川:大学部吧,离得最近。

物吉:找到啦!!!小贞!!!

堀川:找到啦!!!兼先生!!!

物吉:!!!∑(°Д°ノ)ノ诶

堀川:!!!∑(°Д°ノ)ノ诶

物吉:穿模了?

堀川:bug吗?


12.

(扫雷?)

堀川:物吉该你了!

物吉:就直线跑过去……诶?还真过去啦?


13.

(BGM突变)

堀川:你的像素小人手里拿了什么?

物吉:啊,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14.

堀川:啊啊啊选什么,物吉快告诉我要选什么?

物吉:我我我也不知道啊!

堀川:刀!刀推出来了!

物吉:啊啊啊啊啊啊啊——

堀川:我又选错了吗?

物吉:堀川君——


15.

(进入A线Bad END4)

堀川:……

物吉:……

堀川:诶?还要继续啊?

物吉:骨喰君——


16.

堀川:安定!安定会反杀吗?

物吉:安定君加油,你是全校的希望啊!

堀川:唉……

物吉:果然停不下来吗?


17.

物吉:一期哥好温柔……

堀川:但是……

物吉:啊啊啊,我捂住眼睛了,麻烦堀川君结束之后叫我……

堀川:这也太刺激了吧!MVP美工刀!

物吉:快放过我吧……请停止公开处刑!


18.

(读档……)

物吉​:啊啊啊,我的刀,不对,他的刀又伸出来了!

堀川:完了完了,我是不是又要死了!

物吉:实在不行只能再读档了……​

堀川:刀收回去了!

物吉:呼……太好了!


19.

(A线Normal END)

堀川:我要回去找你了!走那个有糖果的电梯对吧?

物吉:哇,原来我真的是拿了剧本?​

堀川:天呐,竟然是这样吗?


20.

物吉:诶!这个蓝色的小光点是什么?

堀川:呜哇——

物吉:堀川君,给你纸巾……






————————————

下一次双人实况会是哪两位呢?

已经参与过的还有可能再次参与www

玩过的不会剧透给其他人x

所以↓


堀川:兄弟!今天我们三个一起睡吧!

山伏:好啊!

山姥切:你的眼睛怎么肿了?

堀川:呜呜呜……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们。




评论(11)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