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牵手罚站

一个没什么重点的短篇甜饼?

被本双警官设定

其实我自己也不敢信这竟然是2000fo的点文

从便签底层挖出来的x



♡♡♡

出差回来的堀川国广一进警局就被吓了一跳。

金发警官和银发警官面对着门站得笔直,手紧紧地拉在一起,十指相扣,其中一个害羞地偏过头,绯红色从脸颊蔓延到耳尖。

山姥切国广用口型对兄弟说了句欢迎回来,山姥切长义则与堀川国广视线短暂交接,又迅速把头扭到一边。

“什么情况啊?”

“他们昨天打架了。”​

“啊?怎么可能?”虽然在外人看来,山姥切国广和山姥切长义的关系不是很好,但是作为兄弟的堀川国广当然知道,这俩人一直是明撕暗秀,地下恋情发展的如火如荼。

“我也觉得难以置信,可长谷部说他们打架造成了不良影响,作为反面教材,要牵手一天。”加州清光昨天轮休,他也是今天来上班时才听别人说了这件事“你可以去问问歌仙,昨晚他们一起值班的。”


昨天晚上接到报警说有个男人在中央公园骚扰路过的女性,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那是个醉汉,讲道理讲不通,反抗得也很激烈,在逮捕过程中还对山姥切国广动手动脚。

“昨天那个醉汉?的确是我审讯的他。”

歌仙兼定讲述了昨天的事情,原来那个男人的妻子无法忍受他每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与他离婚了,男人非常思念妻子,喝醉后在他们过去经常约会的公园游荡,因为酒精的刺激开始把其他人错认成他的妻子。

据那个醉汉描述,他的妻子身材高挑,有着漂亮的金色短发。

因此,容貌清秀的金发警官很容易就成为了这个醉汉的目标。

根据执法记录仪的记录,事情是这样的。

金发警官向醉汉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证件“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请和我们走一趟——”

“亲爱的,我就知道你不会抛弃我!”一身酒气的醉汉扑向金发警官,并把罪恶的双手伸向他的腰部,甚至还伸长了脖子试图强吻。

“什么?”金发警官很是迷茫,他伸手挡住醉汉,向后退了一步。

金发警官身后的同事,有着同样清秀容貌的银发警官皱了皱眉,握紧了拳头。

“不要离开我!”醉汉不依不饶凑了过来。

“你认错人了,请配合……”

“亲爱的!”

“可恶!谁是你亲爱的?”已经压抑怒气很久的银发警官一拳将醉汉打倒在地上。

“长义?”

漂亮的银发警官冷哼一声,抚平了一下袖口的褶皱“把他带走!”


山姥切长义平常工作时是出了名的严肃,但一遇到涉及到山姥切国广的事情,就幼稚得不得了。

他花了很长时间和那个脑子不清醒的家伙争论漂亮的金发警官的归属权,并固执地要求他为试图亲吻金发警官这一行为而道歉。

​“不,她是我老婆,我不需要向任何人道歉!”

“他不是你老婆!他是男的!他是我的——”​

他是我男朋友!

但山姥切长义不能这样说,他必须克制。

​​“好,你喝醉了,我不和你计较,但是现在请配合我做笔录。”

“不,我不想和你说话,我要见我老婆!”

“喂!你在想屁吃!”

如果不是山姥切国广阻拦的及时,山姥切长义几乎要在审讯室里殴打这位喝醉酒的家伙。

虽然说,就算挨了打,他也是罪有应得,但理论上来讲,山姥切长义不能这么做。

由于醉汉面对山姥切国广的时候行为会更加过激,因此审讯工作只好交给了歌仙兼定。



茶水间。

夜风从敞开的窗户吹进来,带着一丝清淡的花香,窗外蝉鸣声此起彼伏。

山姥切国广把一杯热咖啡递给山姥切长义,按照他的口味加了两块方糖“审讯室里有监控,长义不希望自己被投诉吧?”

“哼。”山姥切长义虽然接过了咖啡杯,转过身不再看山姥切国广。

“虽然那的确是个人渣,但是我们还是要通过合法的途径惩治他不是吗?”

“哼。”山姥切长义没有回头。

“是在吃醋吗?”

“没有!”

山姥切国广有时候真的搞不懂自家恋人生气的点,就算已经交往了很久依然如此“别不开心啦,他没亲到我。”

“你一点都不关心你自己!”山姥切长义啪地把喝了一半的咖啡砸在桌上。

“诶?”

“万一他想伤害你呢?”​

“他看上去没带武器。”

“谁知道呢?”

“我也没那么脆弱。”

“但我不希望你受伤!”山姥切长义皱着眉,瞪着靠在窗边的山姥切国广。

“呃,但在我们的工作中,有时候受伤是在所难免的吧……”

“啊啊啊国广你这个笨蛋!”山姥切长义扯着对方的领口吻了上去。

“唔……长义……”带着咖啡味儿的吻意外地甜度过高,山姥切国广理性上知道自己应该拒绝,却控制不住地想去索取更多。

被反客为主地扣住后脑时,山姥切长义先是条件反射地后退了一点,然后又贴的更近了。


走廊里忽然传来了脚步声,并且迅速向茶水间放向逼近。


慌乱间山姥切长义一脚踩上了山姥切国广的脚,整个人向后倒去,而抓着对方领口的手却没有放开。

两人同时失去重心,为了保持平衡,山姥切国广把手伸向了窗台。

啪——

有什么东西掉到了窗外。

哦,原来是一直养在茶水间窗台上的,长谷部最喜欢的那盆花。​

眼前的画面让陆奥守吉行很震惊,自己的同事,山姥切国广和山姥切长义,一个躺在地上,一个跪在窗边,而且还都衣衫不整面红耳赤。

“你们……在干嘛?”

两人对视一眼,异口同声道“打架。”


那盆花据说是某次立功的附加奖励,队长长谷部一直很珍惜它,虽然最后捡回来换了个花盆,但还是掉了很多花瓣和叶子。

以不和睦相处会吓到花花草草为由,山姥切国广和山姥切长义被罚牵手一整天。


或许,可喜可贺?



评论(13)

热度(2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