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如果刀剑男士们玩1/6(一)

※ooc预警

※六分之一PTSD的产物​

※有剧透成分,慎入

※对话体小短篇

强烈推荐大家去玩刀剑乱舞同人RPG六分之一!!!虐但是剧情超棒!!!cg和立绘也都超可爱!!!






大和守安定与加州清光的场合

(一周目·本丸线(B线))


安定&清光:大家好,这里是本丸六分之一双人实况,我们是第一组的安定和清光,请多关照!

清光:按照规则,游戏结束后我们不可以剧透给其他人。

安定:其他人只有通关的之后,才可以看我们录制的实况。

清光:不过给个小小的提示还是可以的!

安定:作为第一组还是有点紧张啊。

清光:只能多积攒经验啦!

安定&清光(击掌):要上了!

(↑补了一个开场www)


1.

(选择参加游戏)

清光:狼人杀感觉挺有趣的!

安定:一会儿你可不要害怕哦。


2.

安定:这个本丸也太大了!

清光:我们的本丸也不小啊!


3.

(第二夜,清光获得预言家牌。)

安定:……

清光: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死了这么多次!

安定:这好像是剧情杀吧。


4.

清光:追杀我那个人……我总觉得是你诶!

安定:为啥?

清光:直觉!


5.

(第三夜审判会议)

安定:要指认吗?

清光:要!

安定:可你不是觉得我是狼人吗?

​清光:但是不指认总觉得会发生不好的事情,指认吧!


6.

(第四夜,本丸,追逐战)

清光:呜哇,我死了!快读档!

安定:到底哪里不对呢?


7.

(读档后,第四夜,追逐战)

安定:这回准备好了,清光,你一定不会死了!

清光:快点快点,躲进那个房间!


8.

清光:呜哇——我是难逃一死吗?

安定:还真是我啊!


9.

清光:……

安定:……

两刃在煽情的BGM中疯狂掉眼泪,安定时不时按一下空格继续看剧情。

审神者:那个,眼泪擦一下,别掉键盘上好吗?


​10.

(互相表明心意后,清光消失。)

安定:呜呜呜清光!

清光:呜呜呜安定!​

审神者:好啦好啦冷静一点,只是游戏​,你们还好好的在对方身边呢!


11.

(看完前几世记忆)

安定:哇……好感动!我们还见到了冲田君!

清光:呜呜呜,就没有一次是happy end吗?


12.

(紫色彼岸花中的追逐战)

清光:哈哈,天道好轮回!该你被我捅了!

安定:​看我一次通过!


13.

(死亡,读档……)​

安定:可恶,到底往哪跑啊?

清光:安定加油!你一定能行的!

安定:清光,如果你说换你来操作的话我会更感动一些。​


14.

(死亡,读档……)​

清光:碰几朵花就先存一下档吧,我们花瓣很多的!

安定:也只能这样了。


15.

安定:怎么还有啊?我不行了!

清光:那我来试试!​


16.

清光:终于找到你的本体了!

安定:快先存个档!我可不想再跑一次追逐战了!


17.

清光:……

安定:天道好轮回。

清光:喂!安定你竟然真的下得去手!


18.

(物吉提问)

清光:该选什么呢?

安定:我猜选什么都避免不了打一架。


19.

(花应该给谁)

安定:我决定了——

清光:给谁?

安定:一个一个试!反正已经存档了!

(读档×3)

清光:你真的是完美避开了所有正确选项啊。


20.

(本丸线·一周目Ture END)

清光:这样的结局我不能接受!

安定:为了happy end ,二周目我们来了!







————————————

下次双人实况选哪两位刀剑男士呢?

评论(22)

热度(1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