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那个新来的公务员暗恋近侍大人这件事11

cp被被x本科

个人习惯称呼本科为长船长义(也为了区分),可以接受的话↓


11.

审神者楼下的客厅拉着「本丸第八届恋爱推进大会」的横幅。

压切长谷部,不动行光,药研藤四郎,鲶尾藤四郎,烛台切光忠和加州清光围着圆桌坐了一圈,圆桌上摆着桂花茶和桂花糕。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长谷部。”

因为这次开会不带山姥切国广,所以就由长谷部来主持了,他看着桌上的桂花糕松了一口气“首先,感谢烛台切赞助的茶点,这次终于不是牡丹饼了,我很欣慰。”

“说重点啊!”不动行光小声提醒道。

“呃……好的。”长谷部加快了语速“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解决来自时之政府的高级公务员,长船刀派备受宠爱的贵公子——长船长义,和我们本丸的初始刀兼近侍的山姥切国广之间的恋爱问题。”

“众所周知,两刃在关系还未确定时和热恋阶段,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内番工作的完成效果。”长谷部的目光锁定在加州清光和鲶尾藤四郎身上“这个不用我举例,对吧?”

“不用不用!”加州清光连连摆手,当初和安定一起被罚种地的日子,对他造成了挥之不去的心理阴影。

“问题已经出现了,我们现在是要想解决办法。”鲶尾藤四郎尴尬地笑着扯开话题,他实在不想回忆当年和骨喰一起内番时被一期哥和小叔叔轮番监工的噩梦。

“好,那就请家长先发言吧。”

“虽然同属一个刀派,但我对长义的了解也不算太多。”烛台切光忠和长船长义论血缘关系,隔得其实是挺远的,长义刚来的时候仅仅是知道这孩子和他是一家人“不过,相处的过程中能发现,他的确是个好孩子,只是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罢了。”

“据我观察,长义肯定是喜欢山姥切先生的。”鲶尾藤四郎认识长船长义这么久,也没见他因为谁方寸大乱到那种程度,这不是喜欢是什么?

“但是——”鲶尾藤四郎话锋一转“要让他承认他喜欢山姥切先生,这件事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药研藤四郎点了点头表示赞同“昨天长义先生来找过我,根据他自己的描述,那就是恋爱了,但他宁可觉得自己有病,也不愿承认自己是喜欢上了某刃。”

“虽然有点麻烦,但也不是没办法的!不就是傲娇嘛……那我们就让山姥切再主动一点呗。”加州清光提议道“至于山姥切的想法,我可以拜托堀川去打探打探。”

“那我也跟后藤他们说一下,这两天多注意一下长义的恋爱动向。”

“主人大人好像挺希望他们在一起的,我去向他汇报一下。”不动行光说道。

“那就这样决定了,清光去搞定堀川那边,药研带领粟田口家的短刀们助攻,烛台切组织长船家内部人员,鲶尾去动员长义在德美的亲友们,我和不动负责联系主人大人。”

“好——”大家兴奋地拿茶水碰了碰杯。

本丸第八届恋爱推进大会圆满结束。


又是一天的畑当番结束,长船长义准备回房带上换洗衣服去洗澡。

刚一进门,却发现全家人都坐在小桌子旁边嗑瓜子儿 。

“呃,你们怎么都在这里?”

“我们在等你。”烛台切光忠笑着对长船长义招了招手“过来坐。”

谦信景光比较委婉地问道“长义~长义~和山姥切先生在一起很开心吧?”

“长义,你最近是恋爱了吧?”小龙景光一记直球,虽然是在提问,但语气确是肯定的。

“没有!”

“那就是还在暗恋。”大般若长光毫不留情地补刀。

“都说了没有!”

“啊,不是恋爱也没关系。”小豆长光赶紧给长船长义顺毛,试图曲线救国“如果有什么其他心事可以跟我们谈谈的。”

“其他心事也没有。”猜也猜到他们想干什么了,长船长义更是守口如瓶,绕过桌子从衣柜里拿出衣服“你们聊吧,我去洗澡了。”


这个时间段来洗澡的也只有长船长义,在田地里弄脏的裤脚还有身上汗湿的衣服都让他很不舒服,轻微洁癖驱使他必须要洗完澡才能去吃晚餐。

药研藤四郎和信浓藤四郎算好了时间躲在假山后面,并提前给温泉的熏香调换了。

“药研,这香你确定有用吗?”信浓藤四郎点燃熏香的时候吸了好几口,香是挺香的,就是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应该没问题,就是使人心情放松,缓解疲劳,促进情感交流的……”药研藤四郎推了推眼镜,皱着眉嗅了嗅空气中的味道“呃,你放的什么颜色的?”

“紫色的啊。”

“……那个是促进睡眠的。”

“诶?”

“做的不好,催眠剂量有点大。”

“怪不得我有点……”信浓藤四郎已经控制不住点头了,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药研藤四郎抄起正在打瞌睡的信浓藤四郎冲出了露天温泉浴场。


长船长义来到浴场时,露天温泉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薰衣草的香味。

“今天的香味怎么怪怪的?”长船长义自言自语道。

可能换熏香了吧,习惯就好了。

长船长义这样安慰着自己,然后进入温泉,头靠在边缘闭目养神。


药研藤四郎扛着信浓藤四郎回到粟田口家,灌了两杯水给信浓叫醒之后才想起来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

熏香还在浴场,现在估计已经燃尽了。

终止计划,找人把应该已经晕过去的长船长义捞出来?

不行不行,药研藤四郎摇了摇头,否定了自己的想法,然后拿出一张纸开始写字。


「事情发展和可能原计划有些出入,但仍可继续进行。」

堀川国广看完纸条,对药研藤四郎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推开堀川派部屋的房门。

“兄弟,去洗个澡吧?”

“嗯,怎么了吗。”

“今天汗味儿很重。”堀川国广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睁着眼睛编瞎话。

“可我刚换了衣服。”山姥切国广低头闻了闻自己,没有味道,什么味道都没有。

​“那也去洗个澡嘛,今天浴场换了熏香,洗完保证你心情愉悦,神清气爽!”

这是什么理由?山姥切国广迷茫地挠了挠头发“那我晚餐后就去……”

“不行不行,那时候就没了!现在去现在去~”堀川国广将洗浴用品塞进山姥切国广手里,把他往屋外推“而且现在去的话说不定能碰到谁呢!”


评论(23)

热度(3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