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三叶葵猫咖(= ̄ω ̄=) 4

德川组(伪)全员

cp财运组/后物

现代架空,猫咖日常

4.

后藤藤四郎把狸花猫抱在怀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另一只手滑动着鼠标,心不在焉地检查自己论文的文献综述。

门口的风铃叮叮咚咚地响了很多次,但每次后藤藤四郎从窗口探出头时,希望都会落空,物吉还是没回来上班。

在风铃第七次响起的时候,后藤藤四郎已经懒得起身去看了,他端起包丁藤四郎做的抹茶拿铁喝了一口,然后叹了口气,心道果然还是物吉做的更好喝。

后藤藤四郎刚放下杯子,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我们回来啦!”

“物吉,你可终于回来啦!我完全搞不懂怎么拉花,只能让龟甲哥哥帮我弄……”

“没事没事,你们都辛苦啦,接下来的工作交给我就好。”

简单地寒暄了几句之后,物吉贞宗上楼去换工作服,店长南泉一文字则带着新来的那个人参观店内。

后藤藤四郎暗中观察着那个“情敌”,那人穿着剪裁得体的西装,个子比物吉高不少,身材匀称,留着银色短发,眼睛是钴蓝色的,容貌十分俊俏。

银发美人的目光扫过一只只猫咪,咖啡厅的猫咪突然开始四下逃窜,正在喝水的布偶,正在和客人做游戏的三花,正在晒太阳的英短,连一直趴在后藤怀里的梨花也跳了下来,快步走向猫咪的“员工休息室”——由一面玻璃墙隔开的单独房间,有一个小小的仅供一只猫通过的甬道。

猫咪们一只接着一只钻进去,后进去的梨花还很不耐烦地推了推前面那只英短的屁股。

看到猫咪都躲了起来,银发美人也没生气,捞起还专心致志吃猫粮的橘子就上楼了,有那么一瞬间,后藤藤四郎觉得隔着玻璃看着橘子被抱走的那些猫咪眼中带着一丝同情。

把客人点的咖啡做完,物吉贞宗习惯性地走出工作间活动一下,从窗户看到了捧着杯子闷闷不乐的某人“后藤?你今天怎么坐在里面啊,我刚刚都没看到你。”

“啊,那个……”

“等一下啊,新到了咖啡豆,我刚泡了一壶,你帮我试一下味道。”

物吉贞宗还和以前一样热情,笑起来很可爱,后藤藤四郎还是所有客人中最特殊的一个,因为咖啡师会主动跑过来和他聊天。

后藤藤四郎喝着咖啡,心里却还在想关于“情敌”的事情,嘴里的咖啡也变了味“有点酸。”

“诶?不会吧?”物吉贞宗对自己的手艺还是很有自信的,他端起后藤藤四郎的杯子尝了一口“我觉得没有啊。”

包丁藤四郎敲了敲窗户,探出头来“物吉,后藤哥是想问,你今天去接的那个人是谁!”

“山姥切长义,他是我在总店时一起工作过的同事,也是很好的朋友。”

朋友啊?那真是个很模糊的说辞了。

后藤藤四郎又喝了一口咖啡,还是觉得酸。

“那我也是你的朋友吗?”

“不是哦。”物吉贞宗回答的很迅速。

本来做好了被发朋友卡的心理准备,结果连朋友卡都没有,后藤藤四郎迷茫地眨了眨眼睛。

看着后藤藤四郎惊讶的表情,物吉贞宗笑得眼眉眼弯弯“你是我喜欢的人呀。”

会心一击。

后藤藤四郎摸摸捂住发烫的脸,心里想到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完了,这下策划好的表白,真的是泡汤了。

主动表白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物吉贞宗的心情从害羞变为紧张又逐渐失落。

“那个……你也可以当作我什么都没说,抱歉。”

“好,那我就当你什么也没说。”后藤藤四郎突然抬起头。

“什么?”物吉贞宗现在不失落了,他有点儿生气,亏得他刚刚还以为后藤藤四郎在吃醋,结果是自己会错了意。

“啊不是不是”后藤藤四郎拉住物吉贞宗的手“我的意思是……明天向你表白可以吗?”

叮叮咚咚~

风铃响起,有一位客人离开了。

感觉自己像个一百瓦的灯泡的包丁藤四郎立刻离开表白现场,去把杯子收到后厨清洗。

咖啡师又在忙里偷闲不务正业时,店长南泉一文字和山姥切长义一起下楼了,山姥切长义手里还拎着一个猫包。

“物吉,那只小布偶猫呢?它年纪也差不多了,正好和橘子一起做了吧。”

“躲起来了吧?”物吉贞宗指了指猫咪的休息室“应该在里面。”

后藤藤四郎小声道“对了物吉,我怎么感觉,这些猫好像不太喜欢你那个朋友啊。”

“嗯,不是不喜欢哦,那是敬畏。”

“敬畏?”​

“毕竟它们的蛋蛋都是长义亲手割掉的呢!”​

“……啥?”​后藤藤四郎开始为那只已经被抓走的橘猫和正在被追捕的小布偶猫默哀。

“长义是宠物医生,以后他要留在这边和我们一起工作了。”​


评论(1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