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兼定家的喵女?仆』10(完结篇·下)

小林家的龙女仆梗

上班族兼桑x黑喵女仆堀

日常小甜饼

※本章含有安清


10.完结篇·下

“呃……”大和守安定捂着脑袋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宿醉后的头痛让人心烦意乱,而刚刚梦境中的内容更让他怀疑人生。

或许是受到昨天堀川国广讲的那个故事的影响,或许堀川的话也算是一种暗示,这才让他做了如此神奇的梦。

但梦中的场景又太过真实,仿佛真的经历过一样。

偌大的庭院十分安静,樱花树随着微风拂过抖落几片淡粉色的花瓣。

自己穿着一袭白衣坐在树下,披散着的蓝发及肩,蓬松柔软且发尾略微卷曲,怀里抱着的小奶猫有着一双妖冶的红瞳,调皮的小家伙伸出爪子一下下勾着发梢。

在孤独的庭院里,樱花开了又谢,谢了又开,樱花树下,自己不断重复着喂猫,撸猫,自言自语。

“你说,我的病也会好起来的吧?”

梦境里猫咪没有回应。

突然醒来的大和守安定尖叫着把自己本来就很乱的头发揉得更乱“好不了了!简直无药可救啊啊啊啊啊——”


咚咚咚——

“谁呀?这么早……”

开门的是堀川国广,穿着一看就是临时套上的不合身的宽大衬衫,脖子和露出一半的肩膀上有着清晰可见的吻痕。

大和守安定选择性无视了那些不该看见的东西“我要去找清光,我……我可能从很久之前,就认识他了!”

刚还睡意朦胧的堀川国广顿时清醒了起来“您昨天不还相信科学吗?”

“那是昨天!”

“果然人类都逃不过真香定律。”堀川国广若有所思地小声念叨着。

“你跟谁学的啊!”

堀川国广吐了吐舌头“兼先生呀。”

“和泉守兼定!你们两个!不仅没羞没臊还无情无义!”极度暴躁的大和守安定把好友和好友的猫都从家里拖了出来。

当然,还算好心地给了他们穿上衣服的时间。


找到加州清光对堀川国广来说不难,毕竟以加州清光的性格,他要么就是找到下一家可以骗吃骗喝的地方,要么就是暂住在那里了。

这只可爱的猫妖不仅人类看了心生怜爱,在妖精中也妖缘好的很。


虎彻宠物店。

叮叮咚咚~

听到风铃的声音,正在低头逗小海龟的少年转身露出灿烂的笑容“欢迎光临!”

“是我。”堀川国广抖了抖黑色的猫耳。

“原来堀川前辈!长曾弥哥哥和我二哥出去约会了,需要我给他们打个电话吗?”

“啊不用,我是想问清光他在不在这里。”

浦岛虎彻抬手往上指了指“在天台晒太阳。”


宠物店的天台十分宽敞,一只浑身雪白的猫咪四仰八叉地肚皮朝上躺着,慵懒地享受着日光浴,嘴里还叼着一条鱿鱼丝咔吱咔吱地嚼着。

加州清光其实已经有点后悔了,他觉得自己应该把快递取了再走,那套限量版指甲油他中意好久了,结果一时冲动跑出来就忘了。

​“果然……还是偷偷回去一次吧。”

没能地挡住指甲油的诱惑,决定回安定家一趟的加州清光刚翻过身迈出一只爪,就被一道阴影笼罩住。

一抬头看见是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整只猫都傻了:喵嗷!是我翻身的方式不对吗?

​“呐,再敢跑就杀了你哦,小猫咪~”大和守安定拎着加州清光的后颈皮微笑着说。

​「等等!这是哄我回家的态度吗?」

加州清光不满地挥舞着爪子,却又什么都够不着。

“清光,你听着。”

“我现在明明好好地活着,就在你眼前。”

“前一世太短,但今生我们又相遇了,说明缘分未尽。”

“所以,跟我回家吧。”

由于信息量太大,加州清光缓了好久才明白大和守安定说的是什么意思,一颗小心脏在惊讶和喜悦中反复横跳,然后别扭地转过头。

“我不。”

“你新买的指甲油可怎么办?”

“……我回去试个色。”


大和守安定把加州清光从虎彻宠物店带回家的第七天。

兼定家的阳台上,两只猫妖沐浴着午后的阳光互相舔毛。

“清光你不走啦?”

“把家里的指甲油用完再走。”

“哦,那指甲油还剩多少?”

“86瓶,不算新下单的那2瓶的话。”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