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兼定家的喵女?仆』10(完结篇·上)

小林家的龙女仆梗

上班族兼桑x黑喵女仆堀 

日常小甜饼

※本章含有安清

10.完结篇·上

咔嗒,是开门的声音。

“国广,还没做饭吧?走,今天我们出去吃烤鱼!”

刚发了奖金的和泉守兼定很想把这份喜悦分享给他可爱的猫女仆,却看见堀川国广一脸惆怅地站在窗边,尾巴也没精打采地垂着。

“呃,发生什么了吗?”堀川国广突如其来的失落让和泉守兼定很摸不着头脑,明明早上走的时候还好好的呢,难道是还在担心吗?

和泉守兼定走到堀川国广身边,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揉了揉他的头发安慰道“别不开心啦国广,我身体没事的,快换衣服我们出去吃饭,那家店是安定推荐的,听说味道棒极了!”

“唔——”一听到大和守安定的名字,堀川国广更愁了,他抬头看着和泉守兼定,欲言又止,到底该怎么解释加州清光突然想不开就跑了这件事呢?

本来这件事和兼先生是没太大关系的,可大和守安定是兼先生的好友,清光又是自己安排到大和守安定身边的,一人一猫相处得好好的,现在却……

咚咚咚——

“进来吧,门没关!”

“清光没来这里吗?”大和守安定挥了挥手里的快递盒子“下班路上我还帮他取了前天买的指甲油,按理说他应该立刻出来试色的。”

​“那个……其实……”堀川国广看了看窗外,又看了看还什么都不知道大和守安定,叹了口气道“唉,说来话长。”

这个故事太漫长,解释起来要花时间,所以堀川国广决定一边吃一边讲,和泉守兼定看大和守安定找不到猫太可怜,也就顺便请了客。

“清光走了,可能不会再回来了。”

堀川国广第一句话就让大和守安定陷入震惊和绝望之中。

大和守安定百思不得其解,当初还是清光主动撒娇卖萌求他收留的,饲养这只猫妖的过程中也一直尽可能地宠着,他寻思着自己也没做错什么事儿就被甩了,很是委屈。

“先别伤心嘛,安定。”和泉守兼定安慰道,并为失恋的友人特意点了两瓶洋酒。

“大和守先生,清光他不是不喜欢您,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把加州清光想要离开的原因讲出来之后,堀川国广内心轻松了许多,毕竟以后要怎么做就是大和守安定的事了,他开始专心致志地对付香喷喷的烤鱼,两个人类则面面相觑陷入沉思。

和泉守兼定想的是堀川国广会不会哪天也一个想不通就和清光一起跑了。

大和守安定想的是自己一个纯情人类果然是被多情猫妖给骗了,现在他吃干抹净跑路了,理由竟然还是人类太短命?

“所以说他觉得我这个人类说不定哪天就会死翘翘就抛弃了我吗?”大和守安定泪眼朦胧地又喝掉一杯酒。

“呃,也不完全是这个意思吧……”堀川国广夹起一块鱼肉给身边到现在都没动过筷子的和泉守兼定“兼先生,您怎么啦?”

“国广,我在想,我也是人类,所以你会不会?”

堀川国广没有回答和泉守兼定提出的问题,却反问道“兼先生介意我是妖精吗?”

“当然不!”和泉守兼定毫不犹豫道。

“那我当然也不会介意兼先生是人类呀。”

“可是从寿命来看,你们妖精的确会活得比我们更久。”

“但我会永远在您身边的。”

“未来总有一天……”

“虽然自然的生老病死我无法改变,但如果有来世的话,我一定会找到您。”

“如果有来世……那我下辈子,下下辈子也一定绝对不会忘记国广,我们一定会再次相遇。”

一人一妖深情对视,距离越来越近,眼看就要把持不住直接亲上了。

“喂,你们——”大和守安定拍了拍桌子,然而并没有人搭理他。

对面两个重色轻友,眼里只有彼此的家伙,丝毫不顾忌他的感受,尽情秀恩爱,这让大和守安定十分想把桌子掀了。

“啊,说到这个!”堀川国广突然想到一条很重要的信息,他站起来走到大和守安定身边,挑起对方的下巴,认真地盯着眼角那颗泪痣看了几秒“大和守先生,您该不会是那个人的转世吧?”​

“哈?”大和守安定眼睛亮了亮,又很快黯淡下来,转过头继续喝酒“怎么会有什么前世转世的……我相信科学。”

“可是,我和清光都是活生生的妖精啊,这也是科学无法解释的吧?”说着,堀川国广的尾巴就不安分地从衣摆钻了出来,在大和守安定眼前晃来晃去。

“国广!”和泉守兼定一个箭步冲过去,一手按住尾巴,一手在堀川国广的屁股上拍了拍“忘记你答应我什么了吗?”

“诶!对哦!我不可以在外面露出尾巴。”堀川国广收起毛茸茸的尾巴作乖巧状。

“尾巴,耳朵,女仆装都只有我才可以看!”

“嗯!我知道啦,兼先生!”

大和守安定一个人抱着酒瓶子吨吨吨喝着酒,嗯,喝醉了就看不到他们亲密的动作,听不到他们甜腻的情话了。

但是,这酒是柠檬味儿的吗?好酸啊!

评论(10)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