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三叶葵猫咖(= ̄ω ̄=) 3

德川组(伪)全员

cp财运组/后物

现代架空,猫咖日常

3.

“您好,欢迎光临喵~”戴上猫耳发饰的包丁藤四郎热情地迎接着猫咖的客人。

“嗯,我要抹茶拿铁和巧克力华夫饼。”

“好的。物吉!抹茶拿铁。”包丁藤四郎记下来之后就去通知物吉贞宗调制咖啡,然而物吉贞宗和后藤藤四郎聊得火热,完全听不见其他声音。

“物吉!物吉?”

南泉一文字从楼上的办公室下来,环顾四周,客人都在开开心心地撸猫,所有人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猫耳发卡也都带着。

除了某个人。

“物吉。”包丁藤四郎小声提醒道“物吉,店长来了!”

南泉一文字没有想到平时上班时最认真最努力的物吉贞宗今天竟然从工作间出来坐在客人身边聊天“物吉贞宗!”

“店长……我现在就回去工作!” 物吉贞宗看着南泉一文字皱着的眉头,又立刻补了一句“喵~”

本来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却没想到第二天后藤藤四郎又来了,还办了会员卡,从咖啡厅一开门就霸占了离吧台最近的那张桌子,时不时地就过去和物吉贞宗各种互动。

这个人果然是想追求我们家咖啡师吧?

其他店员都默契地移开视线,连猫咪也懒得去搭理他们。

只有店长南泉一文字忍无可忍地敲了敲桌子“喂,先生,大家来猫咖都是吸猫的,请您把我家咖啡师的手放开好吗?”

然而,这阻止不了后藤藤四郎想撩咖啡师的心“店长您好,您这儿还缺兼职吗?”

“不缺,喝完你的咖啡然后赶紧走喵!”

“喂,我可是客人啊,你就这个态度吗?”

南泉一文字挑了挑眉,脸上挂着职业假笑“好的呢,尊贵的客人,我们店本来就人手不够还请您不要捣乱呢,喵。”

“我没有捣乱啊。”后藤藤四郎十分心虚地移开视线,谈恋爱的事儿怎么叫捣乱呢。

“不然把您扔出哦,喵。”南泉一文字舔了舔犬齿,像一只准备狩猎的猫。

“诶~”

“请乖乖喝您的咖啡撸您的猫。”

虽然后藤藤四郎经常一杯咖啡坐一天,但南泉一文字也没真的让蜻蛉切把后藤藤四郎给扔出去,毕竟他也偶尔点个蛋糕,或者买一点猫零食帮着店里提高营业额。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近一个月,后藤藤四郎也和店里其他人混熟了,店长不在的时候,五月雨江也会偶尔代替一会儿物吉贞宗的工作,纵容这两人在上班时间谈情说爱。

用五月雨江的话说就是,兄弟你快点和他确定恋爱关系吧,磨磨唧唧的简直对不起我为你们付出的时间和劳动啊!

后藤藤四郎想了想觉得五月雨江说的有道理,一直这样暧昧下去不像话,就准备正式表白。这件事他没提前告诉人任何人,只是旁敲侧击地向包丁藤四郎打听了,明天咖啡厅的工作安排。

“明天上午店长和物吉都不在,所以我要早点去帮忙呢。”

“店长不在真是太好了……等等!为什么物吉也不在?”

“他和店长去接机。”一提起这件事,包丁藤四郎又按捺不住分享八卦的心“听说那个人和物吉关系很不一般,是物吉主动提出要和店长一起去接他的。”

后藤藤四郎顿时眼前一黑。

物吉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那他为什么还和我……

难道是他风流成性,喜欢暧昧?

不不不,他肯定不是那样的人!

难道是我会错了意?

他只拿我当朋友?

后藤藤四郎被自己脑补的剧情委屈到连卷翘的发梢都萎靡不振地垂了下来。

“后藤哥?你怎么了?”包丁藤四郎举起手在后藤藤四郎眼前晃了晃“先别气馁嘛……万一不是情敌呢?”

“所以到底是什么人啊?”

​“我也不知道,不过明天就能见到啦!”

——————

下章预告

“物吉,我怎么感觉,这些猫好像不太喜欢他啊。”

“嗯,不是不喜欢哦,那是敬畏。”

“敬畏 ?”​

“毕竟它们的蛋蛋都是长义亲手割掉的呢 !”​

“!!!∑(°Д°ノ)ノ”

评论(10)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