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那个新来的公务员暗恋近侍大人这件事6

肝完超鬼王的我来更文了qwq

cp被被x本科

个人习惯称呼本科为长船长义(也为了区分),可以接受的话↓

6.

长船长义虽然是答应了要跟在山姥切国广身后,但一开始白刃战也由不得他,打着打着就偏离方向,离山姥切国广越来越远,一不小心就又受了伤。

“我们还是回去吧。”鲶尾藤四郎凑到长船长义身边掀起他的披风检查伤口,有些担忧地提议道。

山姥切国广也觉得长船长义现在的状态不适合继续前进“嗯,大家准备返回本丸。”

“没事,只是轻伤而已。”长船长义默默地拢了拢披风,把受伤的手臂藏起来“我不回去,如果因为我的原因没有完成任务……”

“不是因为你的原因,是我们都很担心你。”

“那还不是因为我?都说了我没事!”长船长义不耐烦地反驳道,绕开山姥切国广,自己向前走去。

突然一道蓝色的闪电将天空撕裂,身披重甲的神秘敌人出现了,幽幽的蓝色光芒环绕身周,带着危险的气息。®

“什么?”狂风吹乱长船长义额前的碎发,他眯着眼睛看着陌生的敌人。

“是检非违使。”山姥切国广眉头紧皱,把长船长义拉到身后“大家小心。”

检非违使的力量不容小觑,山姥切国广自顾不暇,等他再转过身的时候,长船长义已经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了。

“长义!”鲶尾藤四郎格挡住检非薙刀的攻击,把长船长义护在身后,骨喰藤四郎则配合默契地解决了那个薙刀。

“立刻撤退。”

听到指令后,包丁藤四郎和秋田藤四郎停止与敌人纠缠,迅速回到鲶尾和骨喰身边,并启动了自己的时空穿梭装置。

鲶尾藤四郎把几乎昏迷的长船长义揽在怀里,先替他按下时空穿梭装置的启动按钮。

然而却没有任何反应。

“这……”鲶尾藤四郎又连按了好几下,却依旧无法启动。

鲶尾藤四郎突然想起出阵之前长船长义拿着他的时空穿梭装置看了很久,而现在,他知道长义在看什么了,这装置上有一道明显的裂缝。

“山姥切先生!长义的不能启动了!”

已经启动的时空穿梭装置无法停止,秋田藤四郎焦急地想冲出脚下的结界,包丁藤四郎也吓坏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怎,怎么办啊?”

​“秋田,包丁,你们回去之后立刻向主人大人报告。”山姥切国广冷静地下达指令,然后从鲶尾藤四郎手中接过长义,把他横抱在怀里。

秋田藤四郎和包丁藤四郎已经返回本丸,留下山姥切国广,鲶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保护重伤的长船长义。

“我们先找个安全的地方给他处理一下伤口。”

失血过多的长船长义神志不太清醒,他只能感受到自己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他把头靠在那人的胸膛上,听着心跳声安心地闭上眼睛。

“喂——”

长船长义一脸安详仿佛已经离世的样子让山姥切国广有点紧张,他很想让长义保持清醒,又不太忍心吵醒他。

“呃,他还在呼吸吧?”鲶尾藤四郎也有点害怕。

骨喰藤四郎叹了口气,提醒道“一血保护。”

“哦,对对。”

考虑到留在原地也并不安全,山姥切国广带着其他人找了一个山洞暂时休息。

山姥切国广小心地把长船长义放下,并把他的披风解下来撕开,用来包扎伤口,又仔细地替他擦拭脸颊的血迹。

长船长义剧烈地咳嗽起来,吐了一口血,迷迷糊糊地撑着洞壁坐起来“咳咳……咳……水……”

“长义,你还好吗?”山姥切国广扶着长船长义,让他靠在自己怀里,不顾自己身上也溅到了血液。

鲶尾藤四郎既担心长船长义,自己也是闲不住,就拉着骨喰藤四郎准备出去“我们去找水,顺便在附近侦察一下。”

“好。”

长船长义很想说我没事不要你管,但是浑身上下都很痛,每个关节都仿佛要散架了一样,头也晕得很,也没什么反抗的能力,就只能乖乖任凭山姥切国广抱着。

“伪物。”

“……我在。”

“你怎么不反驳?”长船长义感觉自己一拳打在棉花上,有些扫兴。

“我本来就是你的仿品。”

也许是因为受了伤,也许是因为太累了,长船长义心情很是低落“……可是,我却很羡慕你。”

“长义?”

长船长义知道自己有很多仿品,也知道自己是很优秀的,但他还是很在意,很在意“山姥切”这个名号,也在意着众多仿品中最与众不同的山姥切国广。

在聚乐第调查的时候,长船长义就在暗中观察山姥切国广了,后来又主动请缨来到这个本丸,可是越接近山姥切国广,长船长义内心就越是纠结,一边暗自骄傲自己有这么优秀的仿品,一边又因为仿品竟然比自己还优秀而不服气。

“除了是真品,我还算什么呢?”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不仅仅因为我是为你而生。”山姥切国广盯着长船长义银色的发顶,搂着他的手又收紧了些。

“……”长船长义没有回话,他低下头,用刘海挡住脸,思考着山姥切国广突然讲这种暧昧的话是什么意思。

洞外传来窸窸窣窣的脚步声,山姥切国广警觉地起身查看,却发现是一队时间溯行军。

鲶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也没有回来,不知道是否也遇到了敌人,山姥切国广拔出本体,把长义护在身后,低声安慰着他“有我在,不会有事的。”

溯行军数量上占绝对优势,山姥切国广又一直以为长义而分心,溯行军短刀抓住机会绕道山姥切国广身后准备攻击。

长船长义摸索到身边的刀,刀鞘都没拔下来,就拼尽全力扑过去挡住这次攻击。

“长义!”山姥切国广反手解决眼前的敌人,又迅速冲过去斩杀了那只敌短。

“山姥切……国广。”

山姥切国广愣了愣,声音有些颤抖“我在。”

长船长义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抓着山姥切国广肩膀的手无力地滑落,仿佛最后一丝力气也被抽干。

为什么我会在他的面前碎掉呢?

明明我才是山姥切真品。

为什么他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呢?

可恶可恶可恶啊……

长船长义的身体一寸寸消散,本体铛的一声坠落在地上,化为数段碎片。

山姥切国广眼睁睁看着长船长义在自己面前消失,想呼唤他的名字,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倒是赶回来的鲶尾藤四郎的喊声把他拉回现实“长义!”

碎片中一枚小小的蓝色御守突然发出光芒,地上的碎片震动起来,相互吸引。

鲶尾藤四郎瞪大了眼睛盯着正在那些碎片。而时间溯行军却趁机偷袭还处于震惊中的鲶尾藤四郎。

“兄弟,小心!”骨喰藤四郎迅速反应过来,冲过去挡下了那一刀。


评论(15)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