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怎么追回我的童养媳,在线等,急!13(完结篇)

富二代兼x(伪)童养媳堀

定了娃娃亲的青梅竹马设定

小虐怡情,刀里有糖(๑ºั╰╯ºั๑)


13.

“我来吧!”和泉守兼定挽起袖子凑了过来。

堀川国广看了一眼和泉守兼定,见他一本正经的样子有些可爱,就点点头让到一边,做了个请的手势。

和泉守兼定捏起洗洁精的瓶子对着池子用力一挤,带着香气的透明胶状液体连续不断地坠入水池,吓得堀川国广赶紧抓住他的手臂“停,别挤太多。”

“好的好的。”由于洗洁精放多了,泡沫越洗越多,盘子变得越来越滑,和泉守兼定本来就不熟练,手里的盘子就呲溜一下滑了出去。

“哎——”堀川国广眼疾手快地接住盘子,然后轻轻拍了拍一脸惊恐的和泉守兼定“好啦,您在旁边看着就行。”

“抱歉。”和泉守兼定摊了摊满是泡沫的双手,乖乖地给堀川国广让出位置。

“您在家就从来没刷过碗。”堀川国广嗔怪地看了和泉守兼定一眼,然后动作麻利地开始清洗水池中的盘子和碗。

“我以后能学会的!”

以学习刷碗为由,和泉守兼定杵在一旁目不转睛地盯着堀川国广,热切的目光盯得堀川国广浑身发烫,连指尖触碰的凉水都无法降温。

“兼先生,您能不能别一直看着我。”

“不能。”和泉守兼定深得大和守安定真传,不嫌害臊地又补了一句“因为喜欢你呀。”

“您以前可不是这么说的!”

“那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

“我……我吻了你,所以我要对你负责!”

不提这事儿还好,一提这个堀川国广更是不服气地瞪了一眼和泉守兼定,反驳道“明明是我吻了您!您动都不会动一下……”

“啊,好好好,那你要对我负责!”和泉守兼定厚着脸皮又补了一句“那可是我的初吻!”

堀川国广看了和泉守兼定一眼,又转身背对着他把最后一只碗放到架子上“那也是我的初吻,所以扯平了。”

“这怎么能算扯平了呢,你得让我吻一下才算扯平了!”

和泉守兼定说着就一把揽住堀川国广的腰,扳过他的脸,低头吻了下去。

诶?又来?堀川国广睁大了眼睛,心跳又开始砰砰砰地疯狂加速,不行不行,事情不该是这样发展的啊!

“兼先生!”堀川国广随手抄起一只盘子扣在和泉守兼定脸上“您再动手动脚,我就要把您赶出去了!”

“哦,好。”和泉守兼定乖乖松手后退,作举手投降状。


堀川国广虽然这样说了,也没真把和泉守兼定赶出去,两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相对无言,独处的气氛变得有些许尴尬,堀川国广就低头摆弄起那束紫阳花。

和泉守兼定看堀川国广玩了很久的紫阳花,才想起来自己今天是来表白的,深吸了一口气开口道“国广,我想过了,我是真心喜欢你的,我保证以后一定好好对你,再也不会让你伤心了,所以,我们的婚约可以恢复吗?”

“兼先生,漂亮的话谁不会说啊,我还说您又帅气又强大,一直都是我憧憬的对象,我很喜欢您,非您不嫁呢!”堀川国广顿了顿,反问道“您觉得可信吗?”

“……我信啊,我觉得你说的都是真话。”

“噗嗤——”堀川国广本来还想再多坚持一会儿,却被和泉守兼定气笑了“您这都是跟谁学的……”

见堀川国广态度终于缓和下来,和泉守兼定心想有戏,便趁热打铁地又一次恳求道“国广,跟我回家吧,好不好?”

“首先,让我跟您回去是不可能的。”

和泉守兼定的笑容瞬间凝固“国广……”

看和泉守兼定心灰意冷可怜巴巴的样子,堀川国广又改了口“呃,暂时是不可能的。”

“那我可以留在你身边吗?”

“唔,这个倒是可以……”


堀川总经理新招了一个秘书。

新秘书虽然看上去一表人才,惹得公司年轻姑娘们春心萌动,但其实笨手笨脚的,不过总经理一点也不嫌弃,还亲自教他做事情。

又过了一段时间,员工们发现秘书和总经理之间的互动总是异常暧昧,而且他们的耳钉看上去像是情侣款,还有人曾碰见过两人在楼下的咖啡厅约会,举止十分亲密。

大家纷纷猜测秘书是总经理包养的小白脸,不过前台小妹爆料说秘书才是金主,是董事长的独生子。

不过大家也都没有确切证据,只能继续在工作闲暇之余吃吃狗粮罢了。

今天的公司门口也是这样。

堀川总经理对和泉守秘书勾了勾手,示意他低下头。

“嗯?是要吻一下吗?”和泉守兼定笑了起来。

“什么啊,您领带系歪了。”堀川国广踮起脚尖调整好领带,又抚平领口的褶皱。

“早餐吃过了吗?”

“嗯,清光做了培根三明治。”

“我还饿着……”和泉守兼定委屈地摸了摸肚子“安定还没起床呢。”

“人家是每天上夜班的啊,不过我给您带了一份。”堀川国广说着晃了晃手里的袋子。

“我就知道国广最好了!”和泉守兼定接过袋子,迅速在堀川脸颊上偷吻一口。

“哎!会被看到的——”

“没有人看到!”

前台小妹冷静地选择性装瞎,并带着职业化假笑问候道“堀川总经理早上好!”

“嗯,早上好。”

目送总经理和秘书先生走远,前台小妹就立刻打开手机在置顶群聊里发了一段消息,群的名字叫H市分公司秘书先生x总经理大人cp同好群,群成员是分公司除了总经理和秘书之外的所有人。


“国广,我怀疑我被排挤了。”

“怎么说?”

“我们公司好像还有一个员工群,但是他们不加我。”和泉守兼定隔着玻璃门往外看,又有好几个人在偷偷摸摸的玩手机。

“这种小事啊,嗯……”堀川国广想了想道“你多和同事交流交流才能更快融入集体嘛,有什么不懂的事情也可以问问他们 。”

和泉守兼定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吃完了培根三明治,用工作号发了条只屏蔽堀川国广一个人的说说——怎么追回我的童养媳,在线等,急!

​后来,和泉守兼定如愿以偿进了群,并还成为了自己和国广cp群的群主,每天都研究着如何表白求婚。

然而,追妻之路依旧漫长,和泉守兼定仍需努力!





————————————

总之就这样完结了,至于追没追到全靠脑补(bu)

可能会有番外www


最后打个广告,《当活击遇上花丸》还有余本

ヾ(@^▽^@)ノ


评论(9)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