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怎么追回我的童养媳,在线等,急!12



富二代兼x(伪)童养媳堀

定了娃娃亲的青梅竹马设定

小虐怡情,刀里有糖(๑ºั╰╯ºั๑)


12.

当加州清光与大和守安定拉拉扯扯走下楼的时候,歌曲已经到了尾声,荧幕上开始播放两个人的合照,还有很久以前和泉守兼定偷拍的堀川国广。

全酒吧的人都看向了大屏幕,并且议论纷纷,猜测着这是不是哪位的表白或者求婚现场。

堀川国广的心跳还在因接吻而控制不住地咚咚咚疯狂加速,突如其来的“惊喜”却让他更加不知所措,一张接一张的黑历史突然被循环播放,堀川国广觉得比刚刚的深吻更让人窒息。

“那、那个……国广,我……”和泉守兼定努力地组织语言,但之前背好的台词却已经忘得一干二净。

这时,在旁边围观的服务生总算找到机会递上那一束紫阳花和红色的礼物盒,刚才两人接吻的时候他不好意思打断。

“这个送给你。”

“哦……”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堀川国广茫然地伸出手,在接触到花的前一秒又缩了回来“不,我不要。您这是要做什么?”

“我、我喜欢你 ,所以……所以……”

和泉守兼定的话还没说完,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就已经沸腾了起来,情绪高涨起哄道“答应他,答应他!”

“不答应!”加州清光黑着脸把堀川国广从和泉守兼定身边拉过来。

“清光?”

“堀川我们走!”走过大和守安定身边的时候,加州清光狠狠瞪了他一眼“你给我等着!”


回到家之后,堀川国广乖乖地跪坐在沙发上,面对着余怒未消的加州清光,低着头,仿佛早恋被家长发现了的孩子。

“堀川,你和他到底怎么回事?”

“清光,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是我强吻的兼先生。”

“你说什么?”

“诶——先别激动,清光!”堀川国广按住躁动的加州清光,然后把在酒吧发生的事情从头到尾讲了一遍。

听完堀川国广的解释,加州清光依然是一副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表情“那你的意思是,你们不是旧情复燃,而是他英雄救美,你一时情难自抑才没有拒绝甚至主动接吻?”

堀川国广没否认,只是低着头捏着自己的手指,沉默不语。

“堀川,你到底喜欢他什么啊?”

堀川国广喜欢和泉守兼定这件事,说来话长。

最开始的时候,他也只是把他当作叔叔阿姨家的一个需要自己照顾的小孩,但父母过世后,被接到了兼定家,兼定夫人对待这桩“娃娃亲”很认真,一心想让他们在一起,堀川国广不想兼定夫人不开心,也就没反驳。

至于具体什么时候喜欢上兼先生,堀川国广自己也不记得了,他只知道在兼先生身边会很有安全感,只要看着他就会发自内心的快乐,兼先生也很信任很依赖他,就这样一直一直在一起,感觉挺好的。

但堀川国广也隐约感觉到兼先生在抗拒,他不知道兼先生是否喜欢自己,但每当他开始怀疑的时候,和泉守兼定总会突然搞一件大事情,让他感受到自己在兼先生心中是很重要的,轻而易举就把他又拉回身边。

虽然以前也有各种各样的矛盾,但都没闹到要解除婚约的地步,在那天之前,和泉守兼定也没明确表示过不喜欢堀川国广。

倒是堀川国广自己,陷入了痛苦和迷茫中,一边贪恋那种温暖,一边又怀疑着这份感情。

直到毕业酒会听了那些话,过去积累的失望和不安彻底爆发,让堀川国广下定决心不再忍受下去了。

关于兼先生的话题怎么也说不完,堀川国广讲了很久很久,加州清光也安静地听了很久很久,直到上下眼皮开始不断打架,窗外的天空逐渐变亮。

“那,你现在对他是什么感觉呢?”加州清光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

其实听到最后,加州清光也没听明白堀川国广为什么喜欢和泉守兼定,唯一能确定的是分手之后,他是嘴上说着放下了,但其实心里还是放不下。

堀川国广抿着嘴想了很久,才回答道“嗯,如果未来的人生中没有他,我或许可以忍受,但要我与除他以外的人共度余生,这是绝对做不到的。”​

这不就是非他不嫁吗?加州清光觉得自己家的白菜真是铁了心要被猪拱“嗯,最后一个问题,你对他念念不忘,是因为婚约还是因为你真的很喜欢他呢?”

“当然是因为喜欢!如果只是婚约的话……我,我早就打死他了!”

“哈哈哈,你这倒是挺明白的了。”加州清光笑了起来,他身了个懒腰,揉了揉坐了一夜发酸的腿“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欢他,我也不会刻意阻止的……不过,现在我们还是去睡一觉比较好,明天的工作就翘掉吧!”


酒吧那边并没有因为这段小插曲而变得冷清,看热闹的群众反而更嗨了,大和守安定不得不临时找了人替他今晚的工作,拎着把事情搞砸的和泉守兼定去员工休息室训话。

“和泉守你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不按我们的计划来?”

“安定,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强吻了国广。”

“那你很棒棒哦?” 大和守安定挑了挑眉,他现在一个头两个大,毕竟现在不但要考虑怎么帮和泉守兼定挽回堀川国广,还要赶紧想办法哄自己家的清光。

“我跟你讲,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和泉守兼定添油加醋地解释了一番,那几个“小流氓”怎么调戏了他的未婚妻,又怎么不承认,气得他身体先于脑子行动起来,吧唧一口就亲了上去。

大和守安定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你也太冲动了吧?”

“那可是国广,他必须是我的,他的初吻他的一切都只能是我的!”

“停,你别激动!”大和守安定心想你昨天可不是这么说的,明明说了希望他幸福,现在又突然爆发这见了鬼的占有欲。

“我不管,我现在就要去找他。”和泉守兼定抄起那束紫阳花就想走,坚持要把他未完成的表白继续下去。

“你冷静一点!”

“怎么冷静,你喜欢的人要和你分手你不急吗?”

大和守安定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急什么,清光肯定不会和我分手。”

“你哪来的自信?”

“我要这点自信都没有,哪来的胆子帮你追堀川国广?”

和泉守兼定被突如其来的秀恩爱气得说不出话来,只能干瞪眼。

“当然我还是要哄哄他的,先陪我买一束花,再给他预约个高级美甲。”见和泉守兼定脸色越来越差,大和守安定这才正经起来,晃了晃手里的钥匙“然后我就带你去找他们。”


大和守安定带着和泉守兼定悄悄开门摸进加州清光的家,顺便做了早餐,当然和泉守兼定只是打打下手。

加州清光是闻着香味儿醒来的,看见在厨房忙碌的大和守安定和桌上花瓶里娇艳欲滴的玫瑰,他的气已经消了一半,也就给安定一个面子,没把和泉守兼定赶出去。

两人规规矩矩地等待加州清光和堀川国广洗漱完毕,然后端上了热气腾腾的早餐。

“大和守先生,谢谢您啦。”堀川国广小声对大和守安定道了谢,然后心不在焉地用叉子戳着盘子里的培根煎蛋,时不时偷瞄一眼站在旁边的和泉守兼定。

“坐吧。”加州清光发话了。

和泉守兼定开开心心地直奔堀川国广身边的座位就去了,又被清光一个眼神吓得站起来,撤回到大和守安定身边。

“给我倒杯水。”

“好嘞~”大和守安定立刻起身,倒了一杯温水,恭恭敬敬地给清光送过去。

加州清光板着脸,喝了一口水,清了清嗓子问道“和泉守,我觉得你应该想一想,你到底是喜欢他,还是不甘心他离开你呢?”

“我当然——”

“停,先听我说完,如果你喜欢他,那你之前的所作所为又是因为什么呢?”

面对加州清光一针见血的质问,和泉守兼定的嚣张气焰瞬间熄灭,整个人都蔫了“我当然喜欢他啊,我只是……不喜欢这个婚约。”

“这和婚约有什么关系?”

和泉守兼定从来没觉得堀川国广不好,反而是觉得他太优秀了,任何方面都堪称完美,家长老师同学们对堀川的夸奖很多,但和泉守兼定听多了就烦了,尤其是又经常把他和国广进行比较,这更让他怀疑,这么优秀的国广,愿意陪在他身边,会不会只是因为婚约呢?

“我不知道国广是因为喜欢我才对我好,还是因为有婚约才不得已……”

“兼先生是笨蛋!”堀川国广突然打断和泉守兼定。

“国广,我——”

“兼先生是大笨蛋!”​堀川国广气鼓鼓地盯着和泉守兼定的眼睛又重复了一遍。

加州清光严肃的表情一下子没绷住,​差点笑出声来“咳咳,我以前以为你是坏,没想到你是脑子有问题。”

“我就说了嘛,他其实不渣,对吧?”​

加州清光看了一眼大和守安定,又看了看红着脸的堀川国广“先吃饭吧。”

“对了,我给你预约了美甲,是你喜欢的那家店,我们一会儿就去吧?”​大和守安定一边说一边悄悄给和泉守比了个OK的手势。

“嗯。堀川要一起吗?”​

堀川国广摇了摇头,迅速编了个理由“我……我留下刷碗。”

和泉守兼定举起了手“我也留下!我……陪国广刷碗!”


——————————

预计下章完结www


然后

请允许我打个广告

《当活击遇上花丸》还有余本

需要请私信 v(◦'ωˉ◦)~♡


评论(7)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