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怎么追回我的童养媳,在线等,急!10

富二代兼x(伪)童养媳堀

定了娃娃亲的青梅竹马设定

小虐怡情,刀里有糖(๑ºั╰╯ºั๑)


10.

大和守安定做梦都没想到,自己要把前天才和自己打过架的家伙扛回家照顾。

令人悲伤的事情发生在大约半个小时之前,天亮了,酒吧也该关门休息了,和泉守兼定还趴在吧台上睡得很香,大和守安定把他一顿乱晃拖出酒吧想送他回去,结果这家伙睡眼朦胧迷迷糊糊地翻出房卡,接着手一抖就准确无误地掉进了脚下的排水口。

那一瞬间大和守安定想过回去厨房把切柠檬的菜刀拿出来剁掉和泉守兼定的脑袋。他站在门口望着逐渐升起的太阳,怀疑着人生,直到最后一个服务员也出来,和他说了晚上见,他才反应过来,颤抖着双手锁上门,然后拖着比他高半头的家伙一步步往家里挪。


和泉守兼定睡了很久,他做了一个梦,梦见堀川国广有了新欢不要他了,他想去追回堀川国广,但有一股力量一直在阻拦他。

他不断地挣扎着,反抗着,然后突然听见一声怒吼:

“你他妈要掉地上了!”

嗯?

“你想睡地板我没意见,能不能别把我被子卷走?”

嗯?

“给我撒手!”

大和守安定暴躁地抢回自己的小被子,然后一脚把和泉守兼定从床边踹了下去。

脸与地板亲密接触之后,和泉守兼定总算是清醒过来了,他爬起来揉了揉撞疼的鼻子,眯着眼睛大量着四周“这是哪儿啊?”

屋顶很低,房间很小,床帘拉得严严实实,床头的夜光闹钟散发着淡淡的光芒。

这是大和守安定独居的阁楼 ,因为离工作的地方很近,租金也相对便宜,就选择了这个看起来有点憋屈的小窝,如果休假的话,他会去清光那里住。

“你还记得昨晚发生什么了吗?”

“……啊?” 和泉守兼定看着黑暗中坐在床上,抱着被子,头发凌乱,上半身没穿衣服的大和守安定,然后倒抽一口冷气瞪大了眼睛“我、我们……不是吧?”

“……”大和守安定挑了挑眉,他甚至开始考虑现在去楼下借把刀的成功率有多少。

深呼吸,不生气,殺人犯法 。

大和守安定努力让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然后露出微笑“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我帮你砍下来扔掉吧!”

“不了,谢谢。我想起来昨天在你的酒吧喝了一杯酒然后就不知道了,我们应该什么都没发生对吧。”

“当然!你睡得和猪一样!我一点都不想和你发生点什么,也绝对不会允许你和我发生点什么!” 大和守安定被气得脑壳痛“你把你自己房卡弄丢了,我又不能让你媳妇儿……呃,你前未婚妻来接你,你知道的,如果我这么干的话清光不会放过我的,所以只能暂时把你带回家了。”

“哦。” 和泉守兼定委屈地扁扁嘴,感觉自己仿佛被补刀了。

“那你可以走啦。”

“我去哪儿啊?”

“……回去酒店赔偿人家的损失,然后再拿一张房卡啊。”

直觉告诉和泉守兼定必须要先搞定大和守安定,才能搞定加州清光,然后才有机会追回国广,所以无论如何,他都不能这样离开“不,我都已经把房卡弄丢了,赔偿之后也没脸住在那里了。”

这什么狗屁逻辑。大和守安定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那你想干嘛?”

“我觉得你这儿虽然小,但看起来还不错。”


大和守安定最终还是同意了收留和泉守兼定,原因是他对这个倒霉蛋的爱情故事充满好奇心,他想听听和泉守兼定视角的这个故事是什么样的,听他亲口讲述是怎么把脾气那么好的媳妇儿作跑的。

听完这个冗长的故事之后,大和守安定对比了清光的说法,自己在心里分析了一下“我觉得,你其实挺喜欢他的吧?”

和泉守兼定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不,我是非常极其地喜欢我家国广!”

“可你也一直被他照顾着吧,你分得清这究竟是习惯还是爱吗?”

“我说不清楚,我确实习惯身边有国广,如果失去他,还不如死掉。”

和泉守兼定双眼无神地望向窗外,吓得大和守安定想跑过去关窗,生怕和泉守一个想不开在他家跳楼。

不过好在和泉守兼定不是那么悲观的人,他很快恢复状态“但我看到他伤心我也会感到心痛,我希望他可以幸福,也希望能让他幸福的人是我。”

大和守安定花了一分钟来理解和泉守兼定像绕口令一样的表白,有点动摇了“我很同情你,但你确实做了很多让人家伤心的事情嘛。”

“不……虽然是这样,但是我会改的!我保证!”

大和守安定心想你跟我保证有什么用,又不是要追我,他挠了挠头“……行吧,那我姑且相信你。”

“太感谢了兄弟!如果你帮我追回国广,让我给你做什么都行!”

“那你先去把被叠了,然后叫个外卖。”

“你呢?”

“我想办法帮你追回堀川啊!”



整理好房间,酒足饭饱后,大和守安定在和泉守兼定期待的目光中拨通了加州清光的电话。

“喂,清光,是我。”

“嗯,你今天起床好早哦,是有什么事嘛?”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关于和泉守——”

“停,我不听。如果他去找你了,请麻烦你把他赶走。”

加州清光的态度十分坚决,大和守安定只好采用迂回战术“清光,你相信爱情吗?”

然而加州清光并不吃这一套“我当然相信爱情,但我不相信渣男会改邪归正。”

“别这样,和泉守又不是渣男。”

“他不渣?你怎么知道的,你跟他好过啊?”

“……那你也没跟他好过,你怎么知道他渣呢。”

“哎呦给你厉害的,还敢跟我杠!”

“不,不敢不敢,你先别生气嘛……晚上带堀川来我这儿玩吧,我请客。”

“别以为这样可以收买我哦。”

“什么收买不收买的,你看你的好朋友来了,我还没请他吃饭呢,就是单纯想让你们来开心一下!啊对了,今天晚上还有节目呢……”

大和守安定连哄带骗地说动了清光,答应了一会儿堀川国广下班他就把店关了,带堀川来酒吧玩儿,他一边继续和清光聊一些日常,一边对和泉守兼定比了一个OK的手势。

“你们今晚有节目啊?”和泉守兼定乖乖地坐在一旁听完全程,不敢插嘴,等电话挂断了才敢出声。

“哪有什么节目,你怎么还信了。”

“那你刚才说……”

“我要给你策划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真情告白!”


————————————

今天份的加更↑

安定要搞事了!

兼堀要甜了!

争取3章内完结这篇!

然后……再说吧~


评论(10)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