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情书』4(cp兼堀)

校园paro 双向暗恋(有原创百合cp)

陈年老坑,在大家都提醒下想起来更了x

4.「情敌」

堀川国广脚踝肿着的这几天,晚餐都交由山伏国广负责,山伏只会做素菜,而且是一点儿油腥都没有的那种,堀川觉得自己被当兔子养了,白菜芹菜油麦菜,天天吃草。

期间望月桃姬去探望过他一次,还带了一份自己做的炸猪排便当,当然主要目的还是问关于那封情书的事情,顺便八卦一下那天送堀川回家的长头发帅哥是谁。

“啊,那个……”

“是学长的男朋友吗?”

“诶?”

“是吧是吧?”

“不、不是啦……暂时还不是……”

“暂时不是那就以后会是喽!”看着堀川国广脸红心跳慌乱解释的样子,望月桃姬恍然大悟“啊!他不会就是那个、那个睦月学姐的同桌?”

“嗯。”

“呜……我嫉妒他了。”

“你这么一说,我也好羡慕睦月啊。”

两人对视一眼,陷入沉默,心里都在想着,如果我喜欢的男生/女生也喜欢我该多好,如果能每天见到他/她该多好……

“说起来,兼先生和睦月下周要代表社团出去比赛,本来是我给他们当后勤的,现在脚受伤了,可能不太方便……得找个人帮我才行。”

堀川国广还在思考抓哪个小孩替他,清光还是安定,虎彻大哥还是蜂须贺同学,但听见睦月樱要参赛的消息,望月桃姬已经兴奋起来了。

“我我我我啊!我可以给你们当后勤!”望月桃姬扑通一声跪在床边“求您选我!”

“……”

本来今天和泉守兼定的心情已经很不好了,国广不听他的劝,明明伤还没好却偏要陪他们去比赛,而且,竟然还又带了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小丫头。

小丫头自我介绍说叫望月桃姬,初中生,是堀川国广的邻居,主动来帮忙的,但和泉守兼定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她一定居心叵测,另有所图。

比如,她一直粘在国广身边,压低声音在国广耳边不知道在说什么,只能看见她时不时就红了脸,笑得十分羞涩。

再比如,比赛时,女子组的睦月樱入场时,她喊加油喊的十分卖力,都破音了,轮到男子组和泉守兼定入场时就只有堀川国广一个人的加油声了。

虽然只是友谊赛,输赢并不重要,但和泉守兼定还是想在国广面前好好表现一下,但一看见观众席上国广旁边的望月桃姬一脸花痴,眼神放光,浑身散发粉红泡泡的样子和泉守兼定就气不打一处来,她果然是喜欢国广吧,带她来看个比赛就得意成这样。

和泉守兼定带着一肚子怒火打完比赛,还是取胜了,为了庆祝胜利,堀川国广请大家吃饭,把望月桃姬也带着了,说是感谢她做后勤。

但和泉守兼定觉得,其实那小丫头明明也没什么重活,就是帮忙看东西,送水送手帕而已。对了,还扶着脚上有伤的国广,用她扶吗?我抱着不就行了?

吃饭的时候,小丫头还仗着个子小灵活,蹭地从他旁边钻过去,一屁股坐在国广身边,四人桌也没别的地方可坐,和泉守兼定只能郁闷地坐在国广对面。

确认过眼神,是想抢国广的人。

堀川国广不知道和泉守兼定为什么在生气,但明显能看出来他这一天都板着脸,话也很少,只好找个话题缓解尴尬的气氛“你们要喝点什么吗?这附近有一家奶茶店很不错……”

“我去买!你走路不方便在这儿等我就好,睦月学姐……”

“我和你一起去吧。”和泉守兼定打断望月桃姬,他想趁这个机会跟她好好谈谈。

“喔,好叭。”望月桃姬干巴巴地回答道,然后慢吞吞地起身往外走,一步三回头地看向睦月樱。

虽然情书还没得到回应,但她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欢了,她现在就想知道睦月学姐的答案,想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可以和睦月学姐在一起,如果被拒绝了……那就再想想办法!

和泉守兼定和望月桃姬一路各怀心事,点了奶茶,在等待制作的过程中,和泉守兼定率先开了口。

“你是不是在追他啊?”

“诶!”望月桃姬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心想我表现的真的那么明显吗,不过既然被看出来了那就大大方方承认好了“没错,我是很喜欢她啦。”

“喂,你知不知道他有喜欢的人了?”

“她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了?是谁?”

“就是和他一起留在餐厅的人。”说到这个和泉守兼定很是失落,国广喜欢的人不是他,他却还在这里暗自吃醋。

“嗯……嗯?你在说什么?”望月桃姬这才发现哪里不对“等等,你重新问一遍!”

“你是不是在追国广?”

“不是,而且我知道他有喜欢的人了,那个人就是你。” 望月桃姬语速超快,顺便抢答了第二个问题。

“帅哥,您的奶茶。欢迎下次光临。”

“您的奶茶?”

“那个……您的奶茶做好了!”

店员催了好几次,处于震惊中的和泉守兼定还是呆呆地站在原地。

他还在思考着,那个被他贴了情敌标签的小丫头,刚才说了啥?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