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怎么追回我的童养媳,在线等,急!6

富二代兼x(伪)童养媳堀
定了娃娃亲的青梅竹马设定
小虐怡情,刀里有糖(๑ºั╰╯ºั๑)

6.
“信不信老子把你脑袋拧下来!”
“你来试试啊?”
加州清光赶到警局的时候,两个带着手铐的打架斗殴分子还在不安分地互相言语挑衅,被警员呵斥着老实一点。
“清光!”还没见着人,听见熟悉的高跟鞋声,大和守安定就知道是谁来了 “清光你说,我是不是你男朋友?”
“是是是,你当然是。”
本来回到家的加州清光都洗漱完毕敷上面膜,准备一会儿睡美容觉了,又突然被叫来警局,一肚子的火气没处发泄,但看着大和守安定这一副委屈的样子,责备的话也说不出口,只能先安慰自家男友,接着又给警员道歉。
“真的很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啊,在这边交罚款是吗?交完就能把他领回去了吧?好的好的,我回去一定批评他!”
加州清光忙前忙后的交罚款办手续,没人管的和泉守兼定安静如鸡地蹲在角落里,思考着该找谁把自己领走,还是认命的被拘留两天。
思来想去,和泉守兼定决定好汉不吃眼前亏,虽然不知道那两个“坏家伙”到底什么关系,但现在让认识的人救救自己比较重要。
“喂,加州清光!”
“嗯?”
“你别只带他走啊。”
“那我还带你一起走不成?我还没问你为什么跟我家安定打架呢?” 眼前这家伙不但欺负了他闺蜜,还打了他男友,如果这不是在警局,加州清光也要撸胳膊挽袖子上去揍人了。
“你带我走我就告诉你。”
还敢跟我讲条件?加州清光冷笑道“你不是想见堀川吗?怎么不找他接你?”
“……” 和泉守兼定陷入沉默。
“嗯?”
“……”和泉守兼定依旧保持沉默,毕竟被拉黑了这种话实在说不出口啊。
“你不说我走了。”
“别……我,我被拉黑了。”
加州清光的眉头拧了起来“你又做了什么惹我们家堀川生气的事儿?”
和泉守兼定想着手机里那张“捉奸”的照片,尴尬地转过头“那个……说来话长,你先给堀川打电话让他过来行吗?”
“他和我一起来的,就在外面。”

堀川国广本考虑到打架斗殴被抓到警局不是件小事儿,也不放心大晚上的加州清光一个人出门这才跟来了,在大厅等了半天不见人下来,只收到一条语音,语气听上去很严肃。
“堀川,你上来吧,有件事你得知道。”
堀川国广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想着什么事啊还和我有关,总不能这次参与打架的人还有兼先生吧?
心情惴惴不安地走上楼梯,刚一进房间就看到了某个打架斗殴事件的罪魁祸首可怜兮兮地蹲在角落,手腕还被铐着,披散着一头乱糟糟的长发,脸颊有明显的淤青,额头上还带着血迹,虽然没说话,眼神儿却在不断暗示:求求你啦,带我走吧。
“嗨!” 大和守安定向堀川国广打了个招呼,然后在加州清光耳边轻声道“清光你好福气啊,同居人长得蛮可爱的呀!”
“别闹!” 加州清光嗔怪地轻轻拍了一下大和守安定“堀川,这是安定,我跟你说起过的。”
“嗯,您好。”
堀川国广当然知道大和守安定,清光的房间里还有咖啡厅的墙壁上都有很多他们的合影,手机屏保也是,不过真人还是第一次见到,虽然嘴角带着擦伤,不过不影响整体视觉效果,和清光也很有夫妻相。
大和守安定也在观察着堀川国广,从清光与那个家伙的对话和堀川国广的表情大概能推断出他们是什么关系,就算现在不是恋人至少也有过一腿,总之还是客气一点比较好。
“先跟你说声对不起,打架是我先动手的,不过为什么挨打你自己问他吧。”
“抱歉抱歉,兼先生他……”堀川国广看了看还蹲在角落里的和泉守兼定,叹了一口气“清光你们先走吧,这里交给我。”
加州清光不想给他们独处的机会,又不能为了闺蜜抛下受了委屈的男朋友,思前想后决定还是先安抚好安定比较重要,和泉守刚挨过揍应该也不敢放肆。
“嗯,虽然我很希望你把他扔在这里。”加州清光挽着大和守安定的手臂说道“但今晚我得陪着安定啦,你也早点回去,别忘了明天还要上班哦。”
“你放心吧,清光。”

交了罚款之后,堀川国广带着和泉守兼定走出警局,打算找个地方先处理一下和泉守兼定身上的伤,毕竟这么多年的感情,说不心疼是假的。
考虑到带和泉守兼定去清光的房子很不合适,跟和泉守兼定回酒店更不合适,堀川国广只好拐进了附近24小时营业的KFC,找了个空桌点了份薯条让和泉守兼定坐下等着 ,自己去隔壁的药店买药。
拎着药回来的时候,和泉守兼定已经开始吃薯条了,堀川国广把酒精和碘酒放在桌上,然后拿出棉签道“抬头。”
和泉守兼定配合地抬起头,任凭堀川国广把自己的刘海撸起来然后用不知从哪变出来的边夹夹住,接着动作熟练地开始上药。
“国广,咖啡厅那个和酒吧那个是一对啊?”
“嗯。”
“那你和咖啡厅那个……”
“清光是我朋友,我没地方去,所以暂时住在他家里。”
啊,太好了!和泉守兼定没忍住笑了起来,却扯到了脸上的伤口,整个人抖了一下,打架的时候没注意,现在才发现那小子下手真重,真是要疼死了。
“对不起!很痛吗?”下意识的关心让堀川国广在心里狠狠鄙视了一下自己,然后很凶地瞪了和泉守兼定一眼“不许乱动!”
和泉守兼定被变脸比翻书还快的堀川国广吓了一跳,眼前的人有一瞬间好像回到了以前温柔贤惠的国广,现在又成了一脸冷漠不能随便招惹的国广。
为了活跃气氛,和泉守兼定抽出一根薯条沾了沾番茄酱,然后递到堀川国广嘴边“啊——”
“不吃。”
“哦。”和泉守兼定把薯条塞进自己嘴里,鼓着腮帮子嚼着。
“为什么打架?”
“为了你。” 和泉守兼定吞下薯条,认真地回答道。

这不是和泉守兼定第一次为堀川国广打架。
不过上一次为他打架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那是初二的时候,初中时期的和泉守兼定是个问题儿童,不听家长话,不听老师话,每天不学无术惹是生非,作业靠国广,考试靠运气 ,隔三差五就要被叫到办公室训话。
某天下午放学和泉守兼定又被叫到了办公室,去办公室之前告诉了堀川国广自己回家吧帮他书包带回去就行,不用等他了,但是堀川执意要在教室等着,然后再一起回去。
被训完话之后已经很晚了,饿着肚子的和泉守兼定一心赶快回去吃饭,到家之后才发现堀川国广还没回家。
兼定夫人打电话询问班主任,班主任说堀川国广来办公室找过和泉守兼定,听说他走了就自己离开学校了。
和泉守兼定再见到堀川国广的时候,堀川国广的身上带着伤,带着的两个书包也变得脏兮兮的还有明显的破损。
兼定先生严厉的斥责了自己的儿子,但和泉守兼定却是左耳朵听右耳朵冒,他满脑子都是隔壁房间堀川国广压抑着的哭声和兼定夫人细声软语的安慰。
“不行,我必须让他们知道,动了我和泉守兼定的东西,后果是很可怕的!”当晚,和泉守兼定看着堀川国广脸上的创可贴说出了他的中二发言。
“对不起兼先生……我没保护好你的书包。”
“……”中二少年和泉守兼定欲言又止,「我说的不是书包」这句话太羞耻了,真的说不出口啊。
“兼先生?”
“你告诉我谁干的就行了。”
“这不好吧。” 堀川国广咬了咬嘴唇,老师说了打架是不对的,所以他才没暴揍那几个初一年级的小混混。
“我是讲道理的!国广不相信我吗?”
“啊……好吧。”
于是第二天,和泉守兼定又去了办公室。而且这次不是班主任办公室了,是校长办公室。

评论(9)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