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怎么追回我的童养媳,在线等,急!4

富二代兼x(伪)童养媳堀
定了娃娃亲的青梅竹马设定
小虐怡情,刀里有糖(๑ºั╰╯ºั๑)

4.
和泉守兼定在公司附近的酒店蹲守到第二天,刚到上班时间就杀了过去,一脸嚣张,仿佛来砸场子的一样,吓得年轻的前台小妹拿电话的手都在抖。
“总经理,有人找您。”
“什么人啊?”
“嗯……说是您未婚夫。” 前台的妹子声音听起来有些奇怪。
“啊?”
“嗯……说是董事长的儿子。” 前台妹子继续说道,语气听上去十分为难。
堀川国广不想见和泉守兼定,也不想让无辜的前台被为难,正在思考找个什么理由糊弄过去,却听见电话那边一声惊叫。
“哎!对,对不起……他已经进去了!”

放下电话的那一刻,堀川国广急得在办公室里团团转,想过打开窗子跳出去,但这又是16楼;想过藏在桌子底下,但又太明显;想过现在跑到楼下避难,又怕一出去就碰见他。
最后还是强行冷静下来,坐在椅子上,假装淡定地翻看文件。
听着急匆匆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堀川国广抬起了头。
和泉守兼定没有敲门就直接推开了办公室的门“国广,跟我回去。”
堀川国广没有说话,只是摇了摇头。
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和泉守兼定把他带在身上的那一袋子糖哗啦啦地全倒在堀川国广的办公桌上。
“兼……和泉守先生,您这是做什么。”
堀川国广客气的称呼和疏离的态度让和泉守兼定心头一紧,好像自己做错了什么似的,他解释道“你不是低血糖嘛。”
“嗯。”
“还有,跟我回去吧,国广。”和泉守兼定可怜巴巴地趴在桌子上,语气中带着几分恳求的意味。
“为什么?”
“你这一离家出走,我都被扫地出门了,你不知道我妈有多生气。”
堀川国广本来有些心软了,想着要不还是原谅兼先生吧,他都追到这里了,但和泉守兼定要他回家的理由让他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首先,我没有离家出走。其次,您被扫地出门,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们可是——”
“婚约早就解除了。您又不喜欢我,我离您远一点儿不好吗?省得心烦。”
和泉守兼定被堵得说不出话来,他承认自己那天话说得有些重了,却没想到这次堀川国广真的会生他的气,只能软声央求道“哎算我错了好不好,你别闹了。”
“您才不要闹了。”堀川国广板着脸瞪了和泉守兼定一眼“再不走,我给叔叔打电话说您以董事长儿子的身份扰乱公司正常工作。”
“……”
眼看着堀川国广已经开始拨号,和泉守兼定立刻举手投降,走出办公室还顺手带上了门,只留下还在气头上的堀川国广和那一桌子糖。
当然,那些糖堀川国广一块也没吃,全都发给员工们了,包括那位前台小妹,发糖的时候堀川国广顺便叮嘱她再见到和泉守兼定一定别放进来。

和泉守兼定自然不会轻易放弃,想着上班时间不可以,那下班了总能聊一聊吧?
于是他继续蹲守,等到了下班时间,看着加州清光和堀川国广一起走出大楼后一路尾随,跟到了那片住宅区。

门铃声响起来的时候加州清光刚洗完澡,正在擦拭滴着水的头发,堀川拿着换洗衣服正准备进浴室,听到声音就停了下来。
“是谁呀?”
“不知道,你先进去洗吧,我去开门。”
加州清光心里也在犯嘀咕,他最近没有快递也没有约什么人来家里,安定有钥匙也不可能按门铃,那会是谁呢?
可视门铃的屏幕上出现了和泉守兼定的身影。
加州清光拿起电话,深吸一口气,压制住内心的愤怒“喂,你怎么知道这是我家的?”
“我把所有门铃都按了一遍。”
加州清光挑了挑眉,心想这堀川国广的前男友怕不是个变态吧?
“你让国广过来。”
“他洗澡呢。”
“那你开门,我要见他。”
“他不想见你,你不要继续纠缠了。”
加州清光很不耐烦地啪地一下把可视门铃挂断,然后给小区的保安打了个电话“您好,我是X栋X单元XXX的业主,有个神经病一直按我们家门铃,麻烦您把他赶走可以吗。”

门铃被挂断之后,和泉守兼定越想越不对劲,堀川国广怎么就突然住进别的男人家里,这个男人还对自己充满敌意。
他们还在洗澡?
还好不是一起洗!
不过,洗完澡之后,按照套路……
“开门啊!开门啊!你有本事抢——”
“喂!你在干什么!”
在和泉守兼定继续狂戳门铃的时候,保安赶了过来,把他强行撵出了小区。

第二天中午,和泉守兼定又出现在了堀川国广的办公室。
前台小妹语无伦次地道着歉,说她只是去休息区接了杯热水,不知道他怎么就溜进去了。
堀川国广也不忍心责怪她,毕竟摊上兼先生这样的人,普通的小姑娘也没办法应对。
“您不要再打扰我们工作了。”
“现在午休时间啊。”
“那不要打扰我们午休,我还没吃饭呢。”堀川国广说着就起身准备出去。
“我连早饭都没吃。”和泉守兼定抓住堀川国广的手臂,一副委屈的样子,肚子也十分配合地发出咕噜的叫声。
的确,他为了找机会混进来,从早上蹲到现在,别说饭了,水都没喝上一口。

堀川国广把自己的手臂从和泉守兼定手里拽了出来,摸出手机,看了看和清光的聊天记录,记得清光是在抱怨多出一份刚做好的松饼。
「我最近脑子跟进水了一样。」
「怎么啦?」
「刚刚又做错了一份松饼,人家要的蜂蜜的,我做成巧克力的啦。」
「不是什么大问题啊,吃掉就好了。」
「刚吃了一份原味儿的,再吃我要胖死了。」
「哈哈哈,你哪里胖啊!明明很苗条了!」
「扔掉又太浪费了……这块烤得特别好,配料比例和火候都很到位。」
堀川国广又打字回复了一句「等一下,我有办法。」
“和泉守先生,您去楼下的咖啡店买份巧克力松饼吧。”
“啊?你要吃吗?我现在就去!”
看着和泉守兼定急匆匆跑出去的背影,堀川国广没发觉自己脸上浮现忍不住的笑意。
只是为了给清光帮个忙,顺便解决一下兼先生饿肚子的问题而已。
和泉守兼定带着打包的巧克力松饼回来时,堀川国广已经泡好了两杯红茶,一边看新闻一边等他。
“我不饿,您吃吧。”
“那……”和泉守兼定突然觉得自己被耍了,怪不得刚才坏脾气的咖啡店老板不但没把他赶出来,还很快替他装好松饼。
“我不喜欢巧克力。”
和泉守兼定又没话说了,只能认命地开始吃松饼,反正自己是真的饿了,也挺喜欢巧克力味道的。
“好吃吧?清光手艺很不错的。”看着和泉守兼定狼吞虎咽地吃着松饼,堀川国广把一杯红茶推了过去“小心烫。”
清光?是那个人的名字吗?
和泉守兼定抬起头,把叉子狠狠地戳在松饼上“国广,你和那个人到底什么关系?”
堀川国广瞥了和泉守兼定一眼,慢悠悠地端起另一杯茶喝了一口,然后给出一个暧昧的回答“如您所见,在同居啊。”

评论(19)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