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有个新脑洞
赌场paro

粟田口赌场附近新开了一家赌场,听说那家赌场少主从来没输过。

后藤藤四郎听了很不服气,特意亲自去杀杀那少主的锐气。

“喂,和我赌一局吧,我可不信你的幸运有那么厉害。”

“只有VIP才可以和少主……”
物吉贞宗对那态度嚣张的少年很感兴趣,打断了管家的话“等一下,我就破例和他玩一下吧。”

“如果我赢了,就和我约会吧。”

那天,后藤藤四郎输得血本无归。

物吉贞宗本来以为他不会再来了,没想到过了几天又见到了他,还升为了VIP。

“如果我赢了,你就和我交往吧。”

“好呀。”

物吉贞宗又一次送走输得一塌糊涂的后藤藤四郎,笑眯眯地挥了挥手“下次再来啊,希望能赌些更有意思的东西。”

又过了一段时间,后藤藤四郎以自己在自家赌场的全部股份来和物吉贞宗赌。

“如果我赢了,就和我订婚吧。”

物吉贞宗依旧稳操胜券,毫无压力地赢下赌局。

这下他可不会再来了吧,物吉贞宗想。

然而后藤藤四郎又出现在了贞宗家的赌场,要求见赌场的少主。

“你还有什么能作为筹码的吗?”

“我自己啊。”

“你这是耍赖啊。”

“如果我赢了,就嫁给我吧。”

“真拿你没办法。”

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赌了很多次,只赢了这一次。

物吉贞宗这一生赌了无数次,也只输了这一次。

评论(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