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第一次约会』(cp后藤x物吉)

※ooc预警!
※清明节的玻璃渣(可能也不算玻璃渣吧
※伪·碎刀
※开放式结局




『第一次约会』

清明节,审神者按照自己国家的传统,也给本丸的刀剑男士们放了假。

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打算在假期去现世走一走,地点选择了久能山东照宫和德川美术馆。

2000年之后的历史还没有发现过时间溯行军,相对安全,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也只是以普通游客的身份参观景点或美术馆,并没有携带武器和御守,只带了必要的时空穿梭装置。

说起来这还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呢,去年一直都忙于各种各样的活动,根本没时间一起玩,独处的时间也只有在房间里睡觉的时候,所以今天两刃都格外兴奋。

从东照宫出来之后,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买了些纪念品,接着打算去下一个地点。

“下一站该去德川美术馆啦!”

“嗯,我们多拍几张照片带回去吧。”

“说不定能碰见鲶尾哥他们。”

“鲶尾君和骨喰君应该会先去京都国立博物馆吧,我听说鲶尾君早就想去看看骨喰君的本体了。”

“心疼他们两个,不能住在一个博物馆。”

找了个没有人也没有摄像头的角落,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准备启动时空穿梭装置的,选择了穿越到 名古屋市的郊外,再转车到美术馆。

完成了时空穿梭,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正准备走到路边搭车,突然传来一声枪响,物吉的左肩被打中,鲜血浸透染红他一尘不染的白衣。

装配了铳兵的时间溯行军全身缠绕着黑气,赤红色的眼睛闪着光。

“怎么可能!”后藤藤四郎把物吉贞宗护在身后,侦察四周的情况,一共有六体时间溯行军,均装备了远程刀装。

这个时代不该出现时间溯行军的啊。

没有携带武器,赤手空拳肯定不是敌人的对手,只能先撤退了。

后藤藤四郎拉着物吉贞宗在树林里奔跑,甩开了溯行军,然后在一棵树后躲了起来。

“物吉,我们现在快点启动装置回到本丸,向大将报告情况。”

“后藤,小心!”

敌刀跟着物吉贞宗的血迹找到了两刃藏身之处,在远处拉开弓箭瞄准了后藤藤四郎。

第一支箭将时空穿梭装置打落了。

第二支箭沿着后藤的脸颊擦过,划出一道血痕。

“糟糕!”

没有时空穿梭装置,就不能回本丸了,物吉贞宗立刻在地上一个滚翻躲开弓箭,想要帮后藤去捡装置,却随后赶来的敌刀用投石砸中,而时空穿梭装置也被石块砸碎了。

后藤藤四郎把物吉贞宗抱在怀里,以机动优势甩开时间溯行军,物吉中了枪早就失血过多,刚刚又被砸中了要害,他奄奄一息靠在后藤的胸口,时不时地咳着血。

“物吉,你要坚持住啊。”

“咳咳……后藤,你先放我下来。”

后藤藤四郎小心翼翼地扶着物吉贞宗坐下,并按住物吉还在不断流血的伤口,却发现他的身体正在逐渐变得透明。

“后藤,虽然不想就这样放弃……但是……但是我也许不能继续陪着你了……”物吉贞宗忍着痛扯出一个微笑“没想到,第一次约会却也是……最后一次。”

“骗人的吧,你可是幸运之刀啊,是绝对不会碎的!”

“后藤,你能……再抱抱我吗?”物吉贞宗气息越来越微弱,眼中似乎泛着泪花。

后藤藤四郎颤抖着抱紧物吉贞宗,眼泪控制不住地落了下来,他不能失去物吉,他爱着物吉,从第一眼见到的时候,就已经沦陷在那蜜金色的眼眸中,他们在一起好几百年了,那些回忆和深厚的羁绊早就融入骨血之中,无法剥离与割舍。

“快去把这里出现溯行军的事情,禀告给主人吧。”物吉贞宗悄悄把启动了的时空穿梭装置塞进后藤藤四郎的口袋里,然后用力把他推开“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能够忘记……。”

“物吉——”

后藤藤四郎很想冲过去拉住物吉贞宗,但是时空穿梭装置一但启动就无法停止,金色的光点将他包围,然后传送到了本丸。

清明时节雨纷纷,此时的本丸也飘着丝丝细雨,后藤藤四郎呆滞地跪在本丸的传送装置前,衣服上有着物吉贞宗留下的未干涸的血迹,似乎在提醒着他刚才发生了什么。

我不能失去你。

你答应过我的,绝对不会离开我。

你说过你不会碎掉的,你可是幸运之刀啊。


后藤,后藤——

是谁在喊我的名字?

“后藤!后藤!起床啦!”

后藤藤四郎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放大了的脸,物吉贞宗几乎贴在他身上“后藤!别睡啦快醒醒!”

“物吉!”后藤藤四郎猛地抱住物吉贞宗,摸来摸去确认了他并没有受伤。

“喂,不要乱摸啊……很痒的……”物吉贞宗笑着推了推后藤藤四郎。

“物吉,不要离开我。”后藤藤四郎将物吉贞宗抱得更紧一些,把头埋在物吉的颈窝。

“诶?”

“我梦到你……你……”后藤藤四郎的声音都在颤抖,他不想说出“碎掉”这两个字,他一想起物吉把他推开的那一瞬间,心就痛得无法呼吸。

物吉贞宗很快就明白了后藤藤四郎梦到了什么“我不会碎掉的,我是幸运之刀嘛,这么多年了你还不了解我吗?”

“我不能失去你。”

“我就在这里啊。”物吉贞宗轻轻抚摸着后藤藤四郎的头发,温柔地安慰着他“我答应你,绝对不会离开你。”

“嗯……我爱你。”

“我也爱你。”物吉贞宗任凭后藤藤四郎抱着他不撒手,直到他想起来自己是来叫后藤起床的“那个……快起来吧,别忘了我们今天要去约会哦。”

“啊对对对,我们说好了要去现世约会。”

“这可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不许迟到啊,太晚就来不及去德川美术馆了!”

换好衣服来到本丸的传送装置那里,在准备出发之前,后藤藤四郎突然拉过物吉贞宗吻了下去,并在物吉没有防备的时候把一枚御守悄悄放进了他的外套口袋里。

“唔嗯……后藤,你怎么……”物吉贞宗并不抗拒和后藤藤四郎接吻,却不明白后藤藤四郎为什么毫无征兆的突然袭击。

“啊啊,你太可爱了,所以情不自禁地想要吻你。”后藤藤四郎握住物吉贞宗的手,然后按下传送按钮“准备好,我们要走啦。”





————————————
关于这个结局,大家可以任意脑补
也许这只是个普通的梦
也许这个御守会在最后一刻救了物吉
也许这一切都是无限的轮回
嘛,怎样都可以啦
最后还是没有忍心发刀子

虽然今天不是清明节
但我还是提前把文放出来了
因为今天下午就要出发去武汉啦
这几天可能会没时间更新

清明节不说快乐
那就祝愿那些对我们很重要,但已经在另一个世界的“人们”没有痛苦,永远幸福吧。

评论(1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