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七楼的幸运房间7(cp后藤×物吉)

现代paro
ooc预警
国内高考背景注意 (会有迷之违和感x)
(为了怀念我的高三时光,也为了给所有的高三学子加油↖(^ω^)↗)
高中生后藤x鬼魂物吉

【七】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但在家的这几天后藤藤四郎可谓是寝食难安,吃饭的时候在想物吉,洗澡的时候在想物吉,睡觉的时候也在想物吉。

一期一振,鸣狐小叔叔和小藤四郎们都发现了后藤藤四郎的异常,但不管怎么问,后藤的回答都是在思考学习方面的问题,没有早恋,也没有其他心事。

因为是新年,一期一振破例允许家里的孩子们喝一点家里酿造的葡萄酒,度数不高,喝起来酸酸甜甜的味道像是果汁饮料,但这足以让后藤藤四郎原本就不安分的心更加躁动不安。

而这种情绪从下午四点一直持续到晚上,家里的气氛越热闹,他就越思念物吉,物吉一个人在家,一定很寂寞。

后藤藤四郎想起刚回家那天和弟弟们一起逛街时买的围巾,原本是情侣款,因为他特别喜欢紫色那条,然而店家又不允许拆分开卖,所以干脆一起买下来了。

他不想承认,看到那对情侣围巾的另一条是珊瑚粉色的时候,他就想起了物吉贞宗,以至于他更钟情于那对围巾。

而现在酒精似乎让后藤藤四郎更清醒了,他突然明白,自己就是想和物吉贞宗戴情侣围巾,就是喜欢物吉。

后藤藤四郎想要去见物吉贞宗,现在就想见到物吉。他戴上自己的紫色围巾,把珊瑚粉色那条装在书包里背上。

“后藤,这都快十一点了,你去哪儿啊?”

“去见一个……朋友,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后藤藤四郎一边按下电梯按钮一边说道“我很快就回来,别担心。”

当坐在窗台上发呆的物吉贞宗看见后藤藤四郎的时候,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过几分钟就要敲响新年的钟声了,后藤应该和他的家人们在一起守岁才对吧。

“后藤!”物吉贞宗这次连窗户都没开,直接穿过玻璃跳了下来。

后藤藤四郎这次也没介意物吉又“跳楼”了,而是张开双臂把他稳稳地接住抱在怀里。

“后藤,你怎么来了?”

“因为我很想你。”后藤藤四郎把物吉贞宗放下,然后捏了捏他的脸“哇,你好凉啊,怎么不多穿一点。”

“我是鬼诶,一直都是凉的啊!”

“唔……你把眼睛闭上。”

“诶?”虽然不知道后藤想做什么,物吉贞宗还是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后藤藤四郎把包里的围巾拿出来,轻轻缠绕在物吉贞宗的颈部,暖暖的珊瑚粉色果然很适合物吉,可爱得让后藤藤四郎控制不住想要吻他。

既然控制不住,那就吻他吧。

后藤藤四郎这样想着,捧起物吉贞宗的脸吻了下去,轻轻舔舐着微凉的唇瓣,撬开他的牙齿,纠缠着他的舌头,直到物吉贞宗睁开了眼睛,开始挣扎着推搡。

“我喜欢你。”

“可是——”

“我不管你是人还是鬼,我都喜欢你。”

二十四点了,随着新年的钟声敲响,一朵朵绚烂的烟花在夜空中炸开。

“新年快乐!这是送给你的新年礼物。”后藤藤四郎指了指物吉贞宗身上珊瑚粉色的围巾。

“诶?谢谢……但是,我……我没有准备给你的礼物。”

“刚才那个就算礼物啦。”

“诶?”反应过来后藤藤四郎指的是什么之后,物吉贞宗突然拉高围巾挡住自己红起来的脸。

“我要回家啦,明天晚上就搬回来陪你。”

“啊……嗯。”

物吉贞宗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怎么了。

心脏明明17年前就不会跳了,那胸口扑通扑通的感觉是什么;身体明明17年前就变得冰凉了,那现在脸颊上灼热的感觉是什么;明明早就不奢望离开这个地方了,那现在为什么如此想要和他在一起,不想被困在这里,不想和他分开,不想一个人……想要告诉他,我也喜欢你。

尽管心里清楚后藤藤四郎现在可能已经走出去了,但是物吉贞宗还是向小区大门的方向飘去,他看见了后藤的背影,距离越来越近……但已经到了极限,不能再上前了,继续前进的后果在最初成为鬼魂的时候已经尝试了千万次,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地冲过那条界限。

后藤,我也喜欢你。

一阵钻心的疼痛袭来,仿佛整个灵魂都被撕裂,物吉贞宗彻底失去了意识。

“有谁喊我吗?”后藤藤四郎转过身,却什么也没看见。

不会是幻听了吧,因为太喜欢物吉了所以脑子里全是他的声音?

后藤藤四郎这样想着,然后继续向前走去。




————————————
终于表白啦!
其实我比后藤和物吉还要激动哈哈哈哈
清明假期可能不会更新啦
这几天我可能会偶尔发发旅游的照片希望不会打扰到大家,先道个歉啦

评论(10)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