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七楼的幸运房间6(cp后藤×物吉)


现代paro
ooc预警
国内高考背景注意 (会有迷之违和感x)
(为了怀念我的高三时光,也为了给所有的高三学子加油↖(^ω^)↗)
高中生后藤x鬼魂物吉

【六】

时间这样一天天地过去,后藤藤四郎习惯了每天上学都有物吉贞宗提醒他带钥匙或者倒垃圾,也习惯了每天放学都抬头和坐在窗台上等自己回家的物吉贞宗挥挥手,并提醒他不许跳下来。物吉贞宗也渐渐习惯了和这个人类一起生活,白天帮他做饭烧热水和冲咖啡,晚上一起睡觉。

物吉贞宗并不是无法离开房间,只是活动范围有限,走太远的话会感到痛苦并逐渐失去意识,再次醒来的时候就又在七楼的这个房间里了。

比起刚成为鬼魂时的不断尝试和反抗,做了17年鬼的物吉贞宗可以说是非常佛系了,安安静静地看着房子的主人一年年老去,他们的女儿一年年长大,然后女儿成为房子的主人,开始把房间出租,租客不断更换,倒也给物吉贞宗的生活增添了几分乐趣。

“啊啊啊啊这道题怎么做啊!”后藤藤四郎砰地一下把头砸在书桌上,发出一声绝望的哀嚎。

厨房里正在切菜的物吉贞宗听到声音飘了过来“我看看……嗯……做辅助线,延长AC……这样,再这样……”

后藤藤四郎睁大了眼睛,都顾不及提醒物吉贞宗不许在家飘了“你……你怎么会做的?”

“这有什么奇怪的,我也是高中生啊,还参加过高考呢,那年我刚毕业来着。”

“可那是十七年前!”鬼的记忆力这么强大吗,况且教材什么的都改版好多次了吧!

“这个房子里住得大部分都是高中生,我偶尔也会看看他们的书本或者练习题什么的。”物吉贞宗指了指书架上的那一堆“你不在家的时候,我都看过了。”

有人是活到老学到老,这位是死了都还继续学啊!后藤藤四郎此生第一次深刻感受到什么叫学海无涯,这真是淹死了都不许上岸。

“以后,我的作业就靠你了!”

“诶?不可以哦,要自己完成。”

“物吉~”

“不懂的地方我倒是可以给你讲讲。”

有了这个能力逆天的免费家教,后藤藤四郎的成绩更是直线上升,期末考试前进了十多名。

但是这样的成绩还是被物吉贞宗毫不留情的嘲笑了“才前进十几名吗,你有认真听我讲题吗?”

“……我本来就在年级排名20以内啊。”

物吉贞宗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我读高中的时候一直是第一名来着。”

怪不得住过这里的人都会考出好成绩,被成精了,啊不,成鬼了的学霸日夜熏陶着,想考不好都难吧!


考试结束,开始放寒假了,后藤藤四郎要回家过年,物吉贞宗帮他收拾行李,正蹲在床边叠衣服的时候却被后藤藤四郎从身后抱住。

“物吉……”后藤藤四郎把头埋在物吉贞宗的颈窝蹭了蹭。

“怎么啦?”物吉贞宗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我想把你也带回去。”

后藤总像个小孩子一样,会提一些任性的要求,物吉贞宗却也是十分纵容他,在能力范围内满足他的一切条件,除了这件事。

物吉贞宗有些无奈,“我不能离开这里的。”

后藤藤四郎却把物吉抱得更紧了“你会寂寞吗?我不在的话……”

“寂寞啊……我早就习惯了。”物吉贞宗看着窗外,叹了一口气。

早就习惯了啊,毕竟,已经17年了。





————————————
好久没更新这篇了
争取高考结束完结吧(疯狂拖更ing)

评论(8)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