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我们仍未知道五月雨江往奶茶里放了什么(14,15) (完结篇)


杀手paro  短篇
ooc预警
伪保镖后藤x少爷物吉

14.
五月雨江坐在地板上,看着衣衫不整的后藤藤四郎坐在床边,一丝不挂的物吉贞宗裹着被子,只能表面笑嘻嘻心里mmp,虽然自己的确有心助攻,但被拼命塞狗粮的感觉真是很难过了。
再次吐槽一次后藤藤四郎见色忘友,五月雨江开始了漫长的解释。
……
“所以,就是这样了。”五月雨江双手一摊“任务失败,我要支付巨额违约金。”
“怪不得那天你会被空调外机会砸到……”物吉贞宗想起来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五月雨江那副凄惨的样子,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还笑?”五月雨江蹭地站了起来,装作一副凶巴巴的样子“二少爷,我可是来杀你哦!”
“咳咳~”后藤藤四郎清了清嗓子,危险地眯起眼睛看着五月雨江。
五月雨江立刻坐回地板上作乖巧状“呃,看在你和后藤在一起了的份上,放过你了。”
“呐,看在你和后藤是好朋友的份上,违约金我帮你付了。”
“这……这样不好吧……”五月雨江表面推辞着,心里却巴不得有人替他支付违约金。
“没什么不好的呀,如果你过意不去的话,那也来我家做保镖吧,就算是提前发工资了呦!”
“物吉少爷!我就知道你是个好人!”五月雨江又蹿过去想给物吉一个大大的拥抱,却被后藤藤四郎拦了下来。
“我的,不许碰。”后藤把物吉连人带被子都护在怀里。
“是是是,你的你的,我不碰。”五月雨江突然后悔答应给物吉贞宗做保镖了,这样以后岂不是要天天吃狗粮了?
“那个,画展是看不成了,我们还是早点回家吧。”物吉说着就要下床找衣服,却因为腰部酸痛差点跌倒。
“物吉你乖乖坐这儿,我帮你穿衣服。”后藤藤四郎心里很是愧疚,明明知道物吉是第一次,却还是做的太过了,搞的现在他走路都是个问题。
“……那你们慢慢穿衣服,我先撤啦?”五月雨江一步一步挪动到门口,然后闪身出去并顺手关紧了门。

15.
因为那杯奇怪的奶茶,物吉贞宗今天浑身酸痛到没办法正常走路,除了在车上躺着,就是被后藤藤四郎抱着。
一想到昨天晚上自己那么主动,物吉就觉得羞耻心要爆炸了,用围巾把自己连脖子带脸裹得严严实实,直到进入家门也不肯摘下来,引得家里的仆人们一路围观。
好在龟甲贞宗和太鼓钟贞宗都不在家,物吉也就慢慢放的开了,两人过起了没羞没臊的日子,二楼那个门上有金色三叶草的房间,没人敢去敲门 也没人敢去打扫,当然也没人敢去问为什么二少爷的保镖现在和二少爷睡一个房间。
这样没羞没臊的日子持续到了周末,太鼓钟贞宗带着烛台切光忠回家了,在外浪了好几天的龟甲贞宗也破例回家吃饭,带着他的保镖蜻蛉切。
四人很巧地在家门口碰上了,正好一起进屋,结果一开门就听见客厅里放电影的声音,沙发上两个人看得认真根本没注意到有人回来了,物吉贞宗坐在后藤藤四郎怀里,一口一口地吃着后藤送进他嘴里的零食,甚至还无意识地舔了舔对方的手指。

太鼓钟贞宗蓄力中。
烛台切光忠按住躁动的小贞。
龟甲贞宗镜片反射着兴奋的光芒,心想以前怎么没发现弟弟这么开放。
蜻蛉切感觉信息量有点大,想出去冷静一下。

后藤藤四郎最先发现了那四个人,他吞了吞口水,拍了拍怀里的物吉,物吉嘴里咬着后藤的手指,含糊不清发出一声疑问“唔……嗯?”
然后整个人都吓清醒了。

“哥,小贞,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物吉贞宗拉着后藤的手站起来,一脸认真地对自己的兄弟说“我和后藤谈恋爱了。”
后藤藤四郎握紧物吉的手“我对物吉是真心的,请你们把物吉交给我吧。”

贞宗家向来家风豪放,自由度很高,接受能力很强。虽然后藤说自己家里的工作比较特殊,不方便公开,但龟甲贞宗也表示理解,除了被小贞拿着刀威胁了“如果你敢欺负我哥的话,就杀掉你!”之外,一切顺利极了。
哦,还有龟甲贞宗偶尔会推荐一下他的“绳艺”,似乎非常期待后藤能在物吉身上实践一番,后藤表示如果物吉不介意的话可以考虑。

至于五月雨江,自从担任物吉贞宗的第二位专属保镖之后,过上了每天吃狗粮的日子,当然,他还是个优秀的杀手,只是再也不会接关于贞宗家的单子了。

有传言说五月雨江想改行卖奶茶。
药研藤四郎提供配方的那种。
你们,想要品尝一下吗?

—— end ——

评论(37)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