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关于“傻白甜”那个标题以及物吉和丰臣刀

又补充一下→如果标题给大家带来不适的话,这里先道个歉,我真没有黑物吉的意思

😂在完结之前,我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
我没有认为物吉傻白甜啊!
文中设定“傻白甜”这个称呼就是乱酱开的一个玩笑
在杂志上看到了这个词觉得有趣就随便套用在物吉身上了,并没有贬义的意味
在我心目中,物吉只是甜而已,不傻不白
物吉也是习惯于战场的刀,哪里傻白甜了嘛
他是人很温柔很善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幸运,但不是什么都不懂哦

感觉引起误会了x

补充↓
声明一下我是物吉厨!不是物吉黑!
我也很喜欢他,也在努力了解他的历史,而且并没有觉得他傻白甜!
只因为我是标题党所以用了个比较emmmm的标题而已啊!

再补充↓

顺便说一下我认为的物吉和粟田口刀派丰臣刀的关系
可能关系会有点微妙,但并不觉得物吉需要道歉
如果说物吉对于丰臣刀有什么特别的感情
那应该是惋惜和同情
还有就是后来同为德川刀,物吉作为前辈对他们比较照顾之类的
也不觉得丰臣刀会讨厌物吉
他们可能会介意被烧毁这件事
但不会认为是物吉给他们带来了不幸
对事不对人

因为我的cp私心
甚至还会觉得物吉和鲶尾应该相处的挺好的
毕竟现在都一起住在德川美术馆啊

占tag致歉

评论(3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