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29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29.
贞宗家的部屋。
被长谷部强行遣送回来的龟甲贞宗十分认真地问物吉“为什么我不能和主公大人睡在一起呢?”
“……龟甲哥为什么要和主人睡啊?”物吉贞宗哭笑不得,本来以为只是例行和审神者谈话,他就放心地自己先回来收拾房间了,没想到没过多久自家大哥就被怒气冲冲长谷部扔了进来。
“小贞说的啊……他来的第一天是和主人睡在一起的,这难道不是传统吗?”龟甲贞宗看上去有些伤心“难道主人不喜欢我吗?”
“小贞那天住在主人的房间是因为——”物吉贞宗差点说出是因为后藤住在我这里,但想了想不能这么说啊,只好改口道“是因为小贞是小孩子嘛,在人类的世界里,孤男寡女在一个房间里过夜不合礼数的。”
“小贞……几百岁的孩子?而且我是刀呀。”龟甲贞宗一副无辜的样子“我可是很纯洁的,是你们想太多了……”
“……”物吉贞宗无奈地叹了口气,把叠得整齐的内番服推过去“算了,你先把衣服换了,一会儿我们和本丸的其他刀打个招呼。”
“哦,好的。”龟甲贞宗把肩甲摘掉,披风解开,西装外套脱掉……因为穿得比较多,所以脱得很慢,最后脱下衬衫的时候,终于露出绑在身体上的红绳。
“哥,你这是……”
“哦?”龟甲贞宗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龟甲缚,然后一本正经地解释着“我喜欢紧缚的感觉。”
“行吧,行吧,快把衣服穿上!”物吉贞宗揉了揉眉心“对了,你可不许教本丸的小孩子,啊不,小短刀们奇怪的东西!包括来派的萤丸!”
“知道啦知道啦,物吉你是觉得大哥看起来像变态吗?”
“看起来是不像。”物吉贞宗特意重读了‘看’字,然后轻轻戳了戳龟甲贞宗的胸口,“不过到底是不是只有大哥自己心里清楚吧?”
砰地一声,不知是谁撞开了房门。
龟甲贞宗还没来得及把外套穿上,就看见太鼓钟贞宗拉着他在伊达家的朋友们走了进来。
“你们看,这就是我大哥,龟甲贞宗!”小贞上扬的尾音带着愉悦,“大哥,这是……”
太鼓钟贞宗突然停了下来,只穿着灰色紧身T恤的龟甲贞宗坐在地上,材质很薄的衣服里的红绳若隐若现。
物吉贞宗迅速把外套给龟甲贞宗穿上然后拉锁拉到脖子,又把围巾缠了一圈,然后接着小贞的话介绍道:“大哥,这是小贞的朋友,烛台切先生,鹤先生,还有大俱利先生。”
龟甲贞宗心道我虽然喜欢紧缚但是拉锁拉得这么往上我都要无法呼吸了,然后不动声色地扯了扯领口,对烛台切等刃露出微笑“你们好,我是龟甲贞宗,非常感谢你们照顾我弟弟小贞。”
“我才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
“……”


带着烛台切见完龟甲贞宗,太鼓钟贞宗就又和他们一起去厨房准备晚餐了,物吉贞宗则领着龟甲在本丸走了一圈,见见人,认认路。
走到粟田口家附近,物吉贞宗突然停了下来,拽了拽龟甲贞宗的袖子“龟甲哥,那个……”
“嗯?”
“有一件事没告诉你……我有……有男朋友了。”
“什么?是谁呀?也是付丧神吗?太刀还是打刀?你们已经做过了吗?”
“大哥你小声一点啊!”物吉贞宗有点后悔现在就告诉龟甲贞宗这件事了。
“谁在外面这么吵……”鲶尾藤四郎打开门探出半个身子“哇?是新人吗?”
“你好,我是龟甲贞宗,物吉的哥哥。”龟甲贞宗把转身想跑的物吉拎了过来“听说我弟弟有男朋友了,你知道是谁吗?”
“你会打他男朋友吗?”鲶尾藤四郎打量了一下粉发灰瞳的付丧神,认真地问道。
“啊?不会呀,为什么要打他?”龟甲贞宗一脸懵逼,谈恋爱不是好事吗,我只是好奇而已啊。
鲶尾藤四郎放心地点了点头,转身冲着屋里喊道“……后藤!你大舅子找你!”
在房间里纠结要不要去贞宗家的部屋去见一下物吉的哥哥大人的后藤藤四郎吓了一跳,来不及反应就被突然兴奋起来的小藤四郎们推到屋外,本来想向小叔叔求助,没想到鸣狐却安安静静地抱着狐狸纹丝不动,一副看戏的样子。
“物吉,哪个是你男朋友呀?”龟甲贞宗看着一群个子小小的小短刀们突然涌了出来,玩心大起“哎呀物吉,你还说哥哥我不要教坏小孩子,你不也和小孩子谈恋爱了吗?”
主人大人!我能把我哥还给溯行军吗?物吉贞宗捂住脸,内心祈祷自家大哥不要乱说话了。
“龟甲贞宗先生,您还记得我吗?”后藤藤四郎硬着头皮站了出来“我们曾在德川家见过面。”
“嗯……”龟甲贞宗盯着后藤藤四郎仔细地看着,灰色眼眸前的镜片闪烁着光芒。
“有点印象,是锻造小判的那位先生的刀吗?”
“嗯嗯!”后藤藤四郎点头。
“啊,你就是物吉的男朋友?”
“嗯嗯!”后藤藤四郎点头。
“你们一起睡过了吧!”
“嗯嗯!”后藤藤四郎点头。
“我弟弟看上去很纯洁其实很开放的哦!”
“嗯……啥?!”
不对,物吉他哥刚刚都说了什么?后藤藤四郎看了看四周目瞪口呆的兄弟们,又看了看把帽子拿下来挡住脸的物吉。
“啊……那个……”后藤藤四郎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果然一期哥说的没错,物吉的哥哥有点,呃,不是那么正经。
“嘿,我回来了~大将奖励了美味的点心!”信浓藤四郎和一期一振从走廊另一边走过来“我和一期哥特意带回来一起分享。”
“啊,点心点心!”小藤四郎立刻假装刚才什么也没听到,簇拥着信浓藤四郎回到房间,只剩下后藤藤四郎和一期一振在门外。
“新人……龟甲贞宗?您好,我是一期一振。”
“您好,听说我弟弟在和您弟弟谈恋爱!”龟甲贞宗再次把试图躲起来的物吉拉回身边“我弟弟超可爱的!还会带来幸运!”
一期一振没明白这个似乎不太正经的刀想要表达什么,只能胡乱答应着“嗯,是……是啊。”
“我们要不要安排他们结婚呀?”
“嗯?!不好意思,您说什么?我没理解错的话……”
没理解错的话,您这是上门推销自家弟弟吗?
恨不得早点把他嫁出去?
是亲哥吗?
一期一振感觉自己的三观在迅速崩塌。





——————————————
终于快完结了!
结婚!结婚!结婚!
然后就可以开新坑了(bu)

评论(41)

热度(4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